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600字篇二_心中的那一片感动
我,是孤独的,原以为自己将会是永远孤独的,可没想到迎来了她。
第一次见面也算是看她不顺眼吧。我讨厌那种柔柔弱弱的小女生,感觉在家铁定是小公主,并不想和这种人有太多的交集。
可没想到,有句话叫冤家路窄,一点也没错,我们不仅成为同学,成为同寝室的人,还光荣的成为了彼此的临铺,更更夸张的是,还成为了同桌,这不禁让我崩溃。爱说话是我本性的特征,就算再怎么讨厌她,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不由自主的,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
在彼此的聊天中,我也知道了她并不是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这样,无疑是增加了我对她的好感,不知不觉中,慢慢打开了自己关闭已久的心房,不由自主的把她列为自己的好朋友。
我的脾气不好,总爱无理取闹,可他总能够包容我。
可那一次,我说的话有点重了,她只是有事没等我一起进班,我却说他“我看你就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那种人吧你!”说完我就后悔了,可我就是不行道歉。下课见他也没说什么我也就没在意。可是,那天晚上,我睡得有点晚,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也许是天意吧,竟让我听见了她说的梦话。声音断断续续的发出来,柔柔弱弱的,还有点落寞“我今天早上,真的急着上厕所,我不是故意不等你的,真的不是,我不是那样的人,不是……”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来,我已经泪眼朦胧了。他的不在意,全是装出来的。
顿时,浓浓的自责感涌上心头。同时,还参杂着浓浓的感动。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这么在意我。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可是,他带给我太过太多的意外,太多太多的感动,那种心底最深处的悸动,让我措手不及。却是高兴地。
无论何时,那一棵枇杷树总能带给我瞬间而美好的感动。
花开的感动
春天的到来,总伴随着百花怒放。枇杷树也不例外。但它的花相较于其他话就显得那么不起眼。小小的花躲在叶中,像羞涩的孩子。看那点点嫩白的生机,忆起儿时,我们不正这样羞涩,可爱吗?童年的一幕幕浮现眼前。
坐于树下,望一树花开的那一瞬间,便忆起儿时的美好。一树花开带给我儿时回忆的快乐。
结果的感动
初夏,正是万物生长的时候。但枇杷却结出硕果,小小的,黄黄的果实,挂在树上。遮在丛中的,浸在阳光中的?6?1?6?1?6?1?6?1?6?1?6?1缀满枝头,像个个活泼的少年,闪着生命的光辉。在炎热的夏天个大家送上甘甜与清凉。
我坐于树下,望一树硕果的那一瞬间,一种莫名的感动弥漫心间。细细品味,才知道那种感动的味道叫---奉献。
叶落的感动
秋天,枇杷叶,落了。一片,一片悄然落下。像无力的老人垂下了手。而落下的那一瞬间很美。因为它是为了化作‘春泥’滋润母树,落叶归根,不正是这样吗?
坐于树下,看一片叶落的那一瞬间。心中不禁荡漾出一种名叫-----爱的感动。
萌苞的感动
冬天,万物枯萎,但它----枇杷树却越长越茂盛。开始孕育了小小的花苞。含羞地藏在叶丛中。这些小小的花苞,含羞地藏在叶丛中。这些小小的嫩苞,是生命的延续。寒冷,才会使它更美,更坚强。
我坐于树下,望一树在料峭寒风中萌发的嫩苞。那一瞬间我为生命的坚强而感动。
一树枇杷,满树的感动。在花开,结果,叶落,萌苞的那一瞬间。领悟到了一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