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怨生活的孤独,不要抱怨人们的无情。如果每一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那你就会知道原来感动无处不在。
当母亲特意为你买一个小闹钟,告诉你别迟到的时候,这就是感动;玩耍时带上母亲特意为你编织的手套,你会感觉这是那样的温暖,这就是感动;当生病时母亲就像热锅上的蚂蚁那样着急,这就是感动;当自己享用大餐而母亲却在旁边静静的看着,这就是感动。
看着大自然的景色,我看见了小草,它们坚强不屈的精神让我想象到了白杨树,令我感动到大自然的不屈;太阳升起的清晨,一丝阳光,一片翠绿,令我感动于大自然的悠闲自在;和亲人在森林里仰望天空,蓝蓝的天空,平静了我的视线,这是我看见了小鸟在天空上飞翔;一天早上,我看见小村庄里的桃花开满了枝头不由的感动起来。
其实感动就如一个蜡烛,把它系在心底,让我们的心灵到处都充满希望。感动就如一只飞翔的小鸟,它飞到哪里,哪里就有喜悦和快乐。感动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哪里有感动哪里就有财富,就能拥有一份人生的喜悦。
感动其实很简单!
我记忆的海滩上有许多贝壳,每当我捡起一片,就会被拉回到记忆中……
她长得很漂亮,而且很瘦,她还是我们班的大班长呢!
我和她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老师总喜欢开玩笑的说:“你俩简直结合在一起得了。”但是,那一次,我和她差点就成仇人……
还记得那次,我和她正在路上玩耍,突然听见旁边有几个女生在说:“你们知不知道三班的班长呀,她在她们班里边可自以为是了,而且还可惹人烦了,我是听她那个什么朋友说的呢!”后面的话我已听不下去了,我心里很疑惑,我什么时候说的呀!但我赶快看向她,只见她原本洋溢着笑容的脸,现在却是铁青的,我正准备向她解释,她却直接跑了出去,我当心里觉得她既然不相信我,我干嘛追她呀!就这样我俩产生分歧……
在一个星期五的时候,外面原本明媚的天,变得黑漆漆的,我一看,暗叫不妙,心想:完了,我可没带伞呀,唉!要变成落汤鸡啦!正在想着时,外面就狂风大作,雨紧接着就下了,我听着外面雨珠击打窗户时发出的“啪”的声音,我就一阵发寒,而且爸、妈都出差了,让我一个人回家,唉!完了。
到了放学的时间,我左右走动,死活想不出办法,这时,一把花伞出现在我面前,我看看,竟然是她!我很震惊,她说出的话更让我震惊:“知道你没带伞的习惯,而且我刚好包里有两把伞,又没人用,就借给你吧。”虽然她的语气冷得吓人,但以我对她的理解,她并不是刚好,而是有意的。但我并不揭穿她,我回答道:“哦,那我就帮你解决负担吧。”最后我俩同时笑了,就这样,我们冰释前嫌,再次成了“一对”。
有一种力量很轻却经久不衰,那就是感到。那一次,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