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有几个能使为之流泪,被之所感动? 我想应该有很多吧!例如:伟大的母爱是你感动,见义勇为和舍己为人的精神使你所感动等。
2010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英雄翁婿”王茂华,谭良才,他们奋不顾身地冲进火海之中 ,救出5名孩子,而王茂华,去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谭良才也被重度烧作,这样的事难道你不感动吗?
他们的先进 事迹感动全国,成为江西人的骄傲,和无数人学习的榜样。
烈火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测试,生命是一场良知大爱的考验,你们用果敢应试,用牺牲作答?一对侠义的翁婿,火海三进三出,为人们 讲述了生命是舍生忘死,人间挚爱!
我为之感动,感动是他们的舍生忘死,是他们的见义勇为,是无数,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