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四):书信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
语文老师你好:
写信对我来说并不生疏,但给老师写信,尤其是给跟我们教课的您写信,我却不知道应该从何下笔。
语文老师,您是我们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我读到四年级,我感受到作为班主任,只有您和我们朝夕相处、贴近,开始您并不了解我们,现在您了解了我们我们也了解了您。因为我们亲眼看到无论是在寒冬腊月,还是炽热的夏天,您总是每天第一个起床走进教室,最后一个送我们走出校门。您不仅给我们传授文化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您辛苦了!尽管您拖着残疾的腿,还精神饱满的工作着。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又怎能不听您的话呢?老师您从没有讨厌过成绩差得学生,反而在课堂上耐心地给我们传授知识。在您的精心教育下,那些差生都有很大的进步您至今还夹着钢板没有去取,却还在为我们上课,批改作业。实在是为我们付出太多了,我们又怎能不努力学习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像燃烧的蜡烛,吐丝的春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却不求回报所以我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向您道一声——谢谢!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吴思燕
2011年12月22日
尊敬的单老师:
您好!
近来身体可好,心情愉快吗?
在我刚踏进学校时,就遇见您——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我们从幼儿园来到小学,对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上课时很不安分,有的同学在交头接耳,有的在哭……您面对这些问题不是简单粗暴,而是和言安慰。在此,我想对您说:“单老师,您辛苦了!”
在您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许多本领,比如:怎样正确做阅读分析,怎样写出一篇好作文。在上课时,您是我们的严师,下课时,您又是我们的好朋友。当我产生骄傲情绪和做了不对的事情时,又是您及时对我进行批评和教育,这学期我在学习中取得的一些进步都和您的帮助分不开,您的教诲对我以后的学习将有指导作用。在这儿我再向您说一声:“谢谢您!单老师!”
在和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清晰地记得,您经常利用课间时间,和我们谈心,帮我们解难,甚至生病了,您也不肯休息。我们都喜欢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您,高中毕业,我想踏入美国的常青藤学校,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带到美国。您是我们每一个孩子的良师益友,在我童稚的心灵里播下了美好的种子。
亲爱的单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愿您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收获到同学们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