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幸福年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拜年丶放烟花丶吃团圆饭,哦,对了我们还要看村上的跳马灯活动呢!
晚上,我和爷爷丶奶奶丶爸爸丶妈妈……一些人看起了五光十色丶五彩缤纷的烟花。这烟花真好看呀!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绿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五颜六色的烟在空中绽放,我们大家坐在饭桌上,一边吃饭,一边看着美丽的烟花,在我们的饭桌上,奶奶他们给了我们兄弟三个人每个人一人一千块钱的压岁钱,这个时后,我的心里流动这一股暖流,我心想;我的哥哥和弟弟他们应该有同感,爷爷丶奶奶他们让我感到喜悦。兴奋。幸福的感觉,这个时光可真是美好呀!我真希望我每天都能拿到压岁钱,该多好呀!因为这种感觉太棒了,但是天下不可能有这种事,时光是短暂的转眼间一天就过去了。
啊,我觉的我家很幸福,因为这些,真期待下年的过年会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