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那天下午,老师有事出去,让我们上自习课。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就叽叽喳喳。“你烦不烦哪!”咦?这是谁?哦!原来是张业成。他向张如雪借了一本书,王明远以为这本书是张业成的,一下子把书抢了过来。王明远恳求道:“借我看一看。”“不行!”张业成嬉皮笑脸地说。王明远火了,给了张业成一个“大包子”。我看后,心想:活该!就这样,我东看看,西瞧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写作业的事早已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放学了,我在心里大喊:完了完了,今天回家非吃一顿“棒子炖肉”不可!
果然,我猜得一点不错,回到家,妈妈问:“今天自习课表现怎么样?”我用蚊子大的声音回答:“才完成两项作业……”妈妈立刻由阴转晴,乌云密布,接着大发雷霆。见事不好,我“哇”地一声放声大哭。但妈妈毫不留情面,让我趴在床上,狠狠地揍了我一顿……如果时间可以倒流该多好啊!那样,我可以回到自习课,认真仔细地完成全部作业,回到家妈妈还会表扬我……唉!可惜,这只是个愿望。
那一次,让我记住了:世上没有后悔药,无论何时,都要管住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