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天下雨。爸爸妈妈平时都是来接我的。可是今天,我左等右等也不见爸爸妈妈来接我,于是我决定自己回家去。我刚刚走出校门,冰凉的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我闷闷不乐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一定不会原谅你们的!
我打开了家门。发现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猛然想到:妈妈在上班,爸爸去干什么了呢?我也不知道。正当我郁闷作文的时候,突然,家门打开了。哦!原来爸爸去接我了,就是没有找到我,我又原谅了他们。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了,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鼓励我说:"小乖乖,自己爬起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起来。妈妈夸我是好样的。
这就是我家的家风:独立,坚强。这4个字我一定要做到,这样我就才可以长大,成为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