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磨姐姐的胸作文篇(六):姐姐真好_姐姐作文500字
姐姐真好
我有幸,能有一个好姐姐。你可是个大美女,她有着尖尖的瓜子脸,一双晶莹剔透的眼睛上面顶着弯弯的月儿眉毛,亭亭玉立的鼻梁,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她笑起来,简直美透了,而且还特别亲切。
我比较喜欢打篮球,所以,整天缠着姐姐让她陪我打篮球。她打篮球可有一手好的绝招,她知道她不够我厉害,但她很快抓住机会,然后把我击倒。就在上星期我和她来了一场比赛。首先,是她先开球,她拿着球没有运,只是在原地做的假动作,吸引我去抢她的球,让我耗尽体力,然后她就来个简单的上篮,她就轻而易举得分呢。轮到我开球,她知道我喜欢突破,所以不会追着我走,而是要好位置,慢慢等我靠近她,他抢球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当我靠近它时,他便来一个神偷,把球给断了,然后自己再制造得分。所以我每次打篮球都是败在她手上,但我却总是很开心,因为在姐姐身上我看到了她的机灵,我慢慢学会了她的机灵。
姐姐还是个学习的高手,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的,尤其是她那写作水平,都可以和高年级的同学并肩了,所以只要我遇到问题我便会找她,她也总是耐心地教导我,还时不时鼓励我,告诉我只要认真了,就会有很大收获,姐姐的话是那么简单,却深深地刻在我心里,让我无时无刻地能够记住的教导,提醒自己要好好学习。
对于这样一个姐姐,我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