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磨姐姐的胸作文篇(三):最美的姐姐_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生活中,有许许多的一瞬间,其中有那么一瞬间是我最难忘的。
记得那是在一个下午,我带着妈妈给我的奖励——四张十元大钞来到了肯德基。
我推开门走进了店里,哇,里面的人真多啊!几乎每张桌子前都有人在等座位,唉,还是带回家吃吧!我站在点餐的队伍最后耐心地等待着,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我了,面前的服务员姐姐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真好看。姐姐微笑着问:“小朋友,要些什么东西呀?”“一个汉堡、一杯果汁和一个蛋塔!
打包带走。”“好的,一共三十五元。”我急忙把四十元递给了姐姐。姐姐迅速地把东西放在袋子里递给了我。我看着这些美味,垂涎三尺,立刻提起袋子三步并做两步地向门口走去,我的赶紧回家趁热吃。
我走到门外,突然背后传来急促的声音:“小朋友,等一等,找你钱!”我扭头一看,是刚才的那位姐姐,手里还拿着五元钱说:“小朋友,这是找你的钱,你刚刚忘记拿了。”说着把钱递给了我。
这一瞬间,这位姐姐的微笑,姐姐的话语,都使我感觉到心里十分的温暖,我突然觉得这位姐姐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