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有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看上去使人心情自然的变轻松。
姐姐的头发让人看着心中轻松。让人产生姐姐很和善的感觉,当然如果你真这么认为,也无可厚非。毕竟……乍一看很和善。然而事实是:你被姐姐的头发给迷惑了,姐姐是一个狠到家的人,不信?往下看。
在一个天气晴朗,太阳高照的日子里。我强忍着炎热和渴望水的欲望,走到了家,和姐姐一起。事情的开头是这样的:车胎竟然狗血般的漏气了。这个如何是好?岂料姐姐却说:“走回去呗!”
“喂喂!姐!这个时候你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不是开玩笑好不好?我说真的……”姐姐,她脸上少了一分玩笑,多了一份坚定。“啊……我一下子像是漏气的气球一样坐在了地上。”“你要是不想走,就坐在这里好了。”见姐姐,面色随便,我也怕了。“好……好……好……,我去……我去”一路上我抱怨无数次,而姐姐却道:“省着点口水吧!”在抱怨了,无数次之后,我也开始不抱怨了,在那边姐姐教会了我忍这个字。
我到家里,我开始大口大口的喝水。喝完水,我对姐姐说:“姐,你好厉害”“换成下次,我依然这样做。”“姐,你好帅”其实我心里完全明白没有姐姐,我是不愿意走的。
在那一天中,我看到姐姐的狠。姐,谢谢你。在你的狠中,我走出了“荒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