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五个月左右,我就要初中毕业了,伴随这《匆匆那年》,让我不得不去珍惜这些。
——题记
人们不论是在过去,还是在将来,都会叹息着时间的流逝,时间是不可逆转的,像是车轮一样,刻印上的痕迹不会再被抹去,我们都没有什么魔法斗气之类的“神”的力量,去改变着什么。
时间好快,可以说转眼而已,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们所有的经历都是被时间放大了无数倍,然后组成了岁月与现实,所以为了避免因没有经历而遗恨,我们都去珍惜,可我们总是这样去珍惜时间,可又不知不觉中浪费它。
时间是什么?是什么概念?
我不知道,只知道,一个白天加上一个黑夜,一天就没了。
时间太短了,不够去细数。
很喜欢风,也许时间就像风一样,张开手去紧紧握住,可又流逝与指尖,拂过全身,在你的惊诧中离去,像花瓣一样落下,不论是否唯美。
它夹杂着光,洒满了我们的路。
时光所到之处,所有的一切皆若泡沫,浮生沉梦。所以我们要与它并肩,写下属于自己的歌。
我畏时光,可又不得不承认,时光是个好东西。
它镌刻着历史,不论什么都会被它给刻录上,历史,就是它最深沉的结晶。青春太轻,历史太重。总是有些历史与我们的血脉融合在了一起,与我们的灵魂绑在了一起,树立信仰的旗帜。
时光,还可以透过人心。
日久见人心,时光一照就知道了,可是付出了那么多才发现一切都是虚妄!伤透了心,可是心又要重聚,这些伤疤是我们最坚强的部分,但坚强的背后又是我们最脆弱的伤。
马上就要初中毕业了,也许我太年轻了,还不知道社会是否真的那么残酷,但不论怎样,我会在这是十字路口上尽力。
逆风的方向适合飞翔,逆光才能看到希望!
时间
可以一眼万年
可究竟流逝了谁的时光
苍白了谁的记忆
摇曳了谁的梦舟
落下了怎样的帷幕
青春这本仓促的书
还可以领悟多少?
也许真的如这样所说
“青春只适合怀念,逝去的和没逝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