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_随笔散文作文600字
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心酸。回忆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
——题记
时间追不上白马,三年,恍如昨日。“再见”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便被时光冲散,再也回不去从前。
“你好,我叫安妮,能和你做朋友吗?”开学第一天,你向我伸出手,夕阳余晖的照耀下,你笑的很甜,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借久别重逢。
蝉鸣夏日,操场上,白衬衫的青草味弥漫在整个夏季的夜里。想萤火虫带来的光亮与希望,历久弥新。可是,很快就闻不到了。沧海桑田,一眼万年。再也忘不掉你的笑靥。枯叶似是听到了我的叹息,随风落下,不起波澜。倘若,我们真的是彼此到达不了的远方,我会将你的点滴好好收藏。
樱花落满的路上,踏一路芬芳。你在我们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放了花瓣,粉色的。像被包裹住的梦境,美好又甜蜜。都说五百年还来回眸,那我们又是等了多少个五百年,才换来彼此的相遇且陪伴。
风扬起你的裙角,你的眼泪悲伤的落下,扬起层层尘土,你哭着对我说让我照顾好自己,你那无边的忧伤似乎能刺头整片整片苍蓝的天。
初中三年,谢谢陪伴。让时光冷静,化语成风,让我们再一次微笑,来告别这整个三年。那些流水般的时间,如花的笑靥。回忆就像女儿红,深埋进土里,偶尔想起来挖两锹土,都会醉到半死,眼里满是唏嘘后的漶漫,在时光的缝隙中,滂沱落下。
时间都去哪儿了没还没来得及珍惜,就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