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之旅作文400字
天刚亮,大地热闹极了,我还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从床上一跃而起!今天是复旦小学五年级校外教学的日子,我们要去渡假村。吞完早餐,我飞奔到学校。还以为自己是最早到教室的,结果有三、四个同学捷足先登了。我们开怀的聊着天等待出发时刻。
大约八点钟,游览车载着一群兴奋的同学往渡假村前进。在车上,导游哥哥认真介绍注意事项,我们认真听讲。不久,眼前一亮,渡假村主题乐园在前方等着我们的到来。嗨!渡假村,你好!我来了!
我们迫不及待跳下车,马上又上了野生动物区游园车。黑熊、长颈鹿、狮子、老虎都悠哉的在做日光浴,只有猴子最忙,忙着爬上爬下、忙着到处捣蛋,好可爱呀!接下来的好戏是玩“摇滚蒸气船”、“深水炸弹”,玩过一次之后就都不敢再玩了,因为实在太刺激、太可怕了!渡假村游乐园好玩的游戏实在不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鬼屋”。阴森森的房子里,充满着凉意。栩栩如生的法老王突然出现在我眼前,吓得我魂飞魄散!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才一下下的时间怎么就要回去了?在回程的路上,有人梦周公;有人继续谈天说地;有人享受着美味的零食。不知过了多久,我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甜蜜的家,心里还在想着今天所有好玩有趣的渡假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