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我的英语补习老师。
我的老师对学生非常负责。她大约30岁左右,鼻梁上带着一副眼镜,随时在课堂观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只要一发现有走神的同学,就会马上叫起来回答问题。以前我感冒没去学校上课,老师会主动为我补课。
有一次,我们外语课上到12点,正好是吃饭的时间,老师看我没有学好,就让我留下给我补课,直到我学会了为止,还给我奶奶打了电话,怕奶奶担心我,还嘱咐我回家给老师回个电话,好让老师放心我已经平安到家了。
还有一次,我在英语补习班学习,由于中午不方便回家,妈妈又担心我把钱拿去买零食吃,于是中午时候就让奶奶到学校给我送饭。奶奶年纪大了,来回几趟很不方便,这事被老师知道了,她就说以后中午和她一起吃饭。谁知有一天,天非常寒冷,外面刮起大风,老师让我在班里呆着,她自己下去买饭。回来后把钱给老师,老师却一分也不要,对我说:“把这钱还给你妈妈,不要乱花。”那时我听了非常感动。
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