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乡的风景]家乡的变化_描写家乡景物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在陕西安康,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它坐落在崇山峻岭的大巴山中。
十年以前的安康,街道两侧到处都堆放着垃圾,尘土四处飞扬,道路也很狭窄,人们住房条件也不好,到了下午,连卖菜的商贩都没有,晚上路灯若隐若现,因为年久失修,很多灯都坏了,整个城市显得破旧不堪。
而如今,安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修建的三座大桥,把汉江两岸人民紧紧的连在一起,街道越来越宽敞整洁了,也修建了垃圾处理中心,高层建筑是一栋接着一栋,到了晚上,人们逛逛城墙,在望江楼看看夜景,健身器材随处可见,街道两侧的树上张灯结彩,做了各种点缀和装饰,把城市照耀的如同白昼,各个商店都敞开着大门,随时迎接着客人光临,透露着一派繁荣景象!
是新时代的春风吹走了贫穷落后,吹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等我长大后,会把家乡建设的更美,更好,更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