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快乐的长大】
时间如脱缰的野马,无拘无束;如错过的流星,后悔莫及;如欢快的歌谣,豪放乐观。一闭眼,一睁眼就是新的一天,渐寒的风啊!是在诉说冬的来临吗?
在充满快乐的日子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她们给我安慰,给我鼓励,给我激情。让我的日子不再枯燥、无聊。每一天,都让我去期盼,我们如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在学校里清早的食堂是热闹的,总能叫醒沉睡的精灵;中午的宿舍是明亮的,总能打开你的眼帘;夜晚的自习是宁静、安逸的,总能唤起你的思路。
还记得操场上迎风冲刺的身影;还记得沙地上,奋力的一跃;还记得天黑之前的挑战。我们在学校里,渐渐变强。这一段崭新的回忆,是沉寂的,有回音的。
我们每天在学校,那里已经是我们的家,成长已经成缘,是啊!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在这充满快乐的日子里,是白色,纯洁的;是黄色,淡雅的;是红色,洒脱的;是绿色,清新的。
快乐源自朋友。班上有一位男孩,体型瘦小,长着厚厚的嘴唇,肤色如“非洲人”那般黑,我们称他为“北京人”从而哄堂大笑。快乐源自荣耀。篮球赛场上,女生们小心翼翼的防守敌班,却输掉了一局,但男生们奋力冲刺,才挽回了局面,虽然有些同学受了伤,却为班集体增加了荣誉感。快乐源自“母爱”。我们有三位家长:班主任,宿舍老师,妈妈。最能感化我们的是宿舍老师,她总能知道你在想什么,总能第一时间关怀你,总能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关心。快乐源自“家”。学校是我的家,我要爱护她,是由无数个兄弟姊妹组成的家,集体的一切,关乎着我们的一切……
啊!在学校里,我收获了如此之多,快乐的日子,我希望您不要短小,留在这里,为我们送去欢乐吧!就这样快乐的长大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