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
也许是那璀璨的星光,才能照亮我成长的道路。——题记
小时候……
披上了一件大大的风衣,套上一个与脚不符的皮鞋,戴上一个宽松的墨镜,带上一块银表,走出门,心高气傲。
在那凹凸不平的小路上,一步一步,一不小心,打个踉跄,摔倒在在这宽阔的道路上,眼泪,夺眶而出。哭声打破了宁静的气氛。我是一个找不到家的蚂蚁,绝望,而又悲伤。过了许久,眼泪流干了,我坐在地上,在那啜泣。我恨你,为什么躲在那里不出来,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角落看着我。我用尽我的力气想要继续站在我的道路上,却不曾成功。我气,气你在我需要你的帮助的时候不伸出援助之手,我是你儿子啊!
现在……
上了中学之后,你开始把一些事交给我来做作文,我含着冤屈,鼓起勇气去做——几张红红的钞票在我手中躺着,那鲜红刺眼的颜色仿佛在嘲笑我,笑我懦弱,笑得有那么的开心。我颤抖的双腿好不容易在充值室前驻足,看着前面如龙般的队伍,舒了口气。
时间过得很快,好不容易就到了我,我用颤巍巍的手把钱和卡递过去,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对于跟别人交流有问题的人来说,这已经很不错了。“卡号。”“什么?”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明明我知道要报卡号。“卡号啊,你不知道?”那人有些不耐烦。“哦哦哦,卡号啊。”我报出了一长串数字。拿着卡出了食堂,长舒一口气,抬头望了眼天,低下时,却又瞟到了你的身影。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在我后面看着我,给我考验,却又怕我受伤,躲在一个角落,看着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