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作文600字》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生活中,有快乐,有伤心等,更多的是如星空般的星星,你们想不想了解我的童年生活呢?它十分搞笑,伤心者听了保证会笑的合不拢嘴。
在我的记忆宝库中,有一件傻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记得那次,妈妈让我和她去帮外婆挑选衣服,进入购物中心,我的目光就被琳琅满目的食品吸引住了,于是,便让妈妈给我买,妈妈没办法了,好奇又好笑地骂我“小馋猫”,便给我买了一瓶罐头,回到家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去拧罐头瓶盖,我左拧拧,右拧拧,可就是打不开,我一不留声到,商标上写着“胀盖勿食用,开瓶需冷藏”,我心里暗暗地想:“真是的,这个罐头厂长,人家都馋得直流口水了,而你呢!却还说,开瓶后即冷藏。不冷藏能咋怎呀!”于是,作文我的脑袋瓜滴溜溜一转,对,可以把它放到冰箱里呀!于是,我立刻打开冰箱,把他放了进去。
妈妈发现了我的动作,好奇地问:“哎,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我们家出了名的小馋猫都可以不吃罐头”,我得意洋洋地说:“妈妈呀,你懂什么,商标上说开瓶后必须冷藏这样才能保持新鲜、美味,不懂不要乱说。”
谁知,妈妈听后捧腹大笑,说:“傻孩子,这句话的意思是:你打开瓶盖后,一次吃不完或者吃不了,需要放在寒冷的地方,而不是还没有吃就得冷藏!”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呀!我又闹出笑话了,这个笑话被妈妈转述给了全家,我足足被笑了几天,丢人噢!
这件童年趣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成了我童年的一段小插曲,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惭愧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