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在白茫茫的晨雾里捉迷藏。我喜欢春天那刚探出头的小草,它们正在四处打量着这个崭新的世界。柳树婀娜多姿的身躯仿佛小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喜欢绵绵的春雨,无私地滋润着大地万物。我喜欢溪水,喜欢那叮叮咚咚的响声,歌唱春天的生机勃勃。
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清晨荷叶上圆滚滚的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我喜欢在荷叶下钻来钻去的小鱼小虾。我喜欢那夏天晒不枯萎,仍然向着太阳开放的太阳花,它们有着绚丽的色彩,红色、黄色、白色、粉色,真是五彩缤纷!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份宁静高远。秋风吹过火红的枫叶从树上飞下来。一群大雁排成一字飞往南方,它们是去作文找温暖的地方过冬了。我喜欢秋天那一片金色的庄稼,玉米咧开了嘴,笑得弯了腰。当然我最喜欢农民伯伯丰收时喜悦的笑容。
我喜欢冬天。喜欢在冬天傲然绽放的梅花,喜欢梅花那“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我喜欢看空中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个个盘旋跳舞的小人儿。我喜欢红梅花与洁白雪花相应出的美丽世界。我最喜欢的是孩子们在这冰雪的世界里尽情玩闹的笑声。
我喜欢我们美丽的祖国。我喜欢祖国的繁荣昌盛。我喜欢祖国母亲那宽容的怀抱。
我喜欢我们的学校。我喜欢老师们亲切的话语,是她们让我张开翅膀翱翔在知识的天堂。
我喜欢四季,喜欢大自然,喜欢生活,喜欢在我心里有这么多喜欢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