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学生活作文700字》
在我记忆的书架上,有许许多多的书,这些书里有很多难忘的回忆,这些记忆抹不掉、挥不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已经过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
我们的友谊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当我被罚抄的时候,你总会帮我分担;当我被老师批评的时候,你总会帮我求情;当我哭了的时候,你总会轻声细语地安慰我,我会因你而自豪……
我翻开一本书,故事要开始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校园的一切都是这么的欢乐,孩子们在快乐地唱起歌来,老师们在开心地交谈着,同学们你追我赶,一年一次的春游终于到来了,这次我们去的是坪山贝尔科普基地。
不知不觉下午到了,导游带我们来到草地上,草地的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坑,坑里有水,还有泥鳅。
我们把袜子一丢,鞋子一扔,便下作文水抓泥鳅了。
一开始,我怎么捉也捉不住,它那滑滑的头是它的“护身符”,这使我怎么也抓不住。这时我的朋友走过来对我说:“你怎么还没抓到呀?我教你。”她耐心的教我,还告诉我叫我不要怕伤到泥鳅,不要对它们心软,手狠狠地一抓就可以了。不一会儿,我按照她说的去做,抓住了二十几条可爱的小泥鳅。
这一天,我们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呀!可是我们永远回不到这一天了。
我合上这本书,放回书架上,我又从书架上拿出了一本书。
记得有一次,我们洗手间里玩泼水,你泼我,我泼你,不一会儿,我们变成落汤鸡。我们还在快乐的泼着、玩着、闹着,我们回到班级后,被老师批评了,这依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这是多么的快乐。
还有十五天的时候,我们就要分开了,忘不了同学的笑声,忘不了老师的声容笑貌,忘不了温暖的教室,再见,快乐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