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音乐作文600字》
音乐,婉转动听,饱含深情!如果世界没有音乐,那么世界不会如此五彩缤纷。音乐不但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还能激发斗志。我觉得在音乐的王国里,我的心灵会得到净化,我的思想能得到启迪。
晚上睡觉前,我总会听一会儿音乐郑智化的《水手》使我想到作者在创作这首音乐时,一定回忆起了令人怀念的往事了,而这些往事也激励他奋勇直前,听了这首乐曲。让我把烦恼和疲倦抛到九霄云外。这一切似乎还是昨天的事。那些美好的往事总让我不禁落泪。它告诉我,往事毕竟是往事,我们不应该沉迷于其中,而要努力奋发向上,开创新的未来与美好的明天。
刘若英的《后来》让我回忆到以前美好的时光,似乎要随着音乐回到过去,这首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间是不会倒流的,再美好的事物都会消失的。最重要的要珍惜眼前的。我仿佛置身于一幅充满欢笑、快乐的作文图画;在熟悉的家乡,许多色彩各异的小花争相开放、摇摆、像此起彼伏的花海。在一片湛蓝的天空下,许多花瓣随着微风纷纷在天空中飞舞,天地间成了花海。这首歌曲似乎要我变成一朵小花,永远微笑迎接明天,又仿佛要我变成花瓣随风飘向远方寻找自己的未来。
韩雪的《寻找》梦幻幸福,这首歌给我自信,使我不在困难面前低头。相信困难过后迎接我们的将是幸福。我们要勇于探险,因为成功的法宝就是勇于探险,快乐的法宝是和平友好,美丽的法宝是诚心善良。难怪音乐巨人背多分的《命运交响曲》能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音乐,你是世间美妙的事物。你让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把人们带到一个纯净充满快乐与欢笑的世界;你让人们的思想得到启迪——把人们带进一个努力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世界。
音乐,世界因你的存在而五彩缤纷,因此,我喜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