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作文600字》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跳舞、游泳、画画、打羽毛球等等,可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跳舞了。
每每看到电视里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跳着熟练的舞步,我就会认真看她们表演,通过她们的眼神,我从中看出了她们的光荣与自豪;再看她们的动作,是那么的柔美、舒展,像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虽然心里特别羡慕他们,可嘴上却骄傲地对别人说:“哼!他们哪里有跳得我好呀!瞧,我跳的舞步多娴熟!”然后便开始划动起幼稚的舞步,时不时地拍拍自己的屁股,让房间里有更多的笑声,最后再摆出一个自己觉得很“酷”的造型,直到听到爸爸妈妈给我的掌声,我才假装正经地抱拳表示感谢。
妈妈看我那么喜欢舞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学习班,我开始正式学习舞蹈。通过学习,我明白作文跳舞根本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轻松。刚开始先练基本功,老师给我们开软功时,教室只能听见一种声音——就是同学们的惨叫声。我曾多次向妈妈提出放弃学习,可是都在妈妈的反对中坚持下来。经过长时间的学习,我们的身体终于变得柔软而有弹性了。
从我学习跳舞到现在,学校有什么节目我都会很荣幸地被选上,同学们都很羡慕我,每当站在舞台上听到观众给我们的掌声,我心里特别自豪,美滋滋的。体会到那种成功的喜悦,从此我更加喜欢跳舞了。每当听到优美的音乐响起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随着旋律跳起来。
我喜欢跳舞,对于女孩子来说,跳舞会把身体矫正得格外好看、优雅,跳舞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我喜欢跳舞,舞蹈不仅带给我荣誉、快乐,还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