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作文7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时光,转眼即逝。在这匆匆间,我已经度过了快乐的时光,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舍难分。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美好的回忆,看绿茵茵的操场上,我们一块儿打滚儿,一块儿嬉戏。平躲在草地上看蓝天白云,谈论着对未来的憧憬。冬天的严寒也不能阻止我们嬉戏的脚步,那纯洁的雪早已成了我们的“把玩之物”!堆雪人、打雪仗、掷雪球……我们喜欢那些雪,因为它包含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使我们的友谊更进一层。
再看,那美丽可爱的大花坛,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曾几何时,我和同学们一块儿在这儿嗅着花香,捉着蜜蜂,引着蝴蝶,低吟着一首首奇丽的小诗。陶醉在这如梦如幻、沁人心脾的仙境里。大花坛珍藏着我们多少美好的记忆,又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啊!但是这一切很快便不属于我们,而我们这些昔日的师生、好友也只能各奔东西了作文。
再看看,那依旧明亮的教室。我忘不了那联欢会的场面,忘不了那一个个精彩的师生互动,更忘不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我的耳畔时刻回响起那朗朗的读书声。在书声中、笑声中、老师的赞美声中,我们相互熟悉,相互交融了,我们的感情也与日俱增了!
但是不久之后,我们就要告别小学生活了,六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们留下了笑声,荣誉,当然还有那深厚的感情。记得五年级的“演讲比赛”,虽然赛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预习了好多遍。但毕竟是我的第一次登台,难免有些紧张,一上去看着那么多的学生和教师,我出了洋相,就在这时,是老师、是同学们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使我又重拾信心。最后的名次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关心,鼓励。我变得更自信了。
过去终究是过去,不会再回来了,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但我深信我将会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