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喜欢春天的小草,在春雨的呼唤中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悄悄地在地面上伸出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喜欢春天的小树,从冬眠中苏醒了,伸了伸懒腰,又窜高了一截,换上了新的碧绿衣裳,精神焕发地在春风中舞蹈。
我喜欢夏天的小溪,在绿树葱茏的山谷中,听着溪水潺潺流淌,坐在石头上把双脚伸进清凉的溪水里,那沁人心脾的丝丝凉意赶走了酷暑,赶走了炎热与烦躁。揪一片竹叶吹出简单的音乐,和着树上的蝉声,小鱼在水中自由地嬉戏,一天的时光就在树荫中溜走,夜幕悄悄降临,生活真是惬意而悠闲。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那浓浓的果香令人垂涎欲滴,吸引着你,吸引着我,吸引着更多远道而来的客人,驻足拍照,穿梭于园中。瞧,那些绿油油的树叶间的各种各样的水果,粉红的水蜜桃个大多汁,黄黄的鸭梨缀满枝头,红红的苹果如圆圆的笑脸,还有一串串紫色作文的,青色的葡萄……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经不起诱惑的我们时常会不由自主地接受主人的邀请,品尝甜美的果子,分享丰收的喜悦。
我喜欢冬日飘飘洒洒不断飞舞的雪花,喜欢银装素裹的大地变得如此洁净;喜欢在雪后的地里慢慢走过,看身后留下的脚印,有了开拓者的喜悦和自豪。我喜欢看操场上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冻得小脸、小手通红却开心得不得了。太阳出来,雪融化了,又在屋檐下冻成了晶莹的冰挂,孩子们又有了新玩具,掰下一根长长的做宝剑,兴高采烈地玩起了打仗的游戏。
人类和植物、动物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成长,大自然带给我无数知识和乐趣。我喜欢大自然,尤其喜欢四季的美,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繁茂昌盛、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冰清玉洁。我喜欢在风中奔跑,在林中漫步,喜欢看太阳升起,喜欢满天繁星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