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校园虽然有点偏,但它很美。
一进校园就能看见十多棵大王椰,它们并排在校门前,像高大的哨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大王椰后面则是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形状有三角形,五角星,周围有一层美丽的小花和迷你的小叶子,让你见了所有压力都会没有。
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大楼,一共有四层。教学楼的墙壁上写着“厚德友爱,乐学精思”这几个大字。教学楼中间是学校的中心小花园,里面有散尾竹、蒲葵、竹子林、鸡冠花……多种植物。花园中间有一条走廊,走廊两旁有桂花,到了秋天,同学们特别爱走这一条路,因为秋天来了,桂花开了,桂花的淡淡清香使我们更加有精神了。
向右看去,是升旗作文台,一根高高的旗杆在前方,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空中。后面是足球场,小草像一张绿地毯。跑道火红火红的。瞧,有的同学在树荫下讨论问题,有的同学在踢足球,这样欢乐的笑声配上琅琅的读书声,真是绝顶搭配呀!旁边是一个篮球场,球场四周种着许多小叶榕。
篮球场旁边是植物园。走进植物园首先看见一棵巨大的仙人掌,上面开着许多红红的小花。生物园分为四个区:沙漠植物区、阴生植物区、果蔬区、蔬菜区。呀!这是什么?花垂下来,像风铃。走进果蔬区,一棵巨大的蒲桃树……咦那是什么?春天来了,怎么没叶子了?原来是一种稀有植物—痒痒树,我挠了一下,它会动。
看,我们学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