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回顾过去的很多年,我似乎一直就在学习,而没有学习其他的东西,这或许也就是所有学生们共同的特点,一切为了学习!
小学的时候,我自己也就是懵懵懂懂的一个人,一旦说起为了什么学习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那个时候学习就是因为所有人都在读书,而我自己也需要读书,至于什么报效祖国母亲都没有想过,不过在那个时候是真正的读书,整日的学习生活十分的充沛!其实在小学时期,我自己觉得主要是依靠天赋,或许在这个时候努力学习不会有什么收获,有的时候在这里就是天赋决定许多的成绩。
我在小学时期总是不希作文望迟到,而且我虽然不是去的很早,但是迟到的次数没有几次,在我的记忆之中似乎迟到过一次,而且那一次也没有几分钟,老师也没有说什么,当时候是有流动红旗的,大家总是希望每一个星期表现出色,最后得到这个流动红旗,这是所有人的期盼!
我最喜欢的时间就是放假,我在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放假就立即回农村,有的时候期末成绩也不会看看就回去了,总是让别人代替领一下,在这个时候就感觉回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时间总是短暂的,小学六年时光也一下子过去了,不过却在我的记忆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