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园,是学习的圣地,是温暖的巢穴,是充满生机的绿茵场。在我眼里,她更像一个迷人的花园。
校园的凉亭,清新而又纯朴。碧绿的爬山虎,一节一节地攀在支架上,那青翠的叶子上,有着一颗颗珍珠般的露珠,分外可爱。在椅凳上,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一团团,一簇簇,好似一个由彩锦编成的绣球。远处的竹子又长高了,青色的竹杆一节节,好似要长到天上去……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
校园的花圃,缤纷而又多彩。一圈圈的紫罗兰是多么显眼,那娇嫩的花瓣透着神秘的紫光,在太阳的照耀下,整个花身就好像是用水晶雕刻而成的。玫瑰站在一旁,好似一位冰冷红艳作文的杀手,漠视一切。白色百合,她的色彩给整个花圃都添上了重要的一笔。她那柔弱的身躯,支持着那硕大的花瓣,是多的娇弱。这里,五彩缤纷的颜色,争奇斗艳的姿态,令人流连忘返。
校园的树林,同样美丽。合欢树在路的两旁,低头弯腰,好似在欢迎你的到来。那粗壮的枝条上挂着一片片细长的叶子,一团一团的,数不胜数。有时来到这里,还能看到毛絮在这里飞舞,那如雪的绒毛是什么?那是合欢树的子孙后代。两边的灌木也同样美丽。虽然矮小,但不屈不挠,整齐划一地挺立着,像是军人,倍有精神。
啊!校园,如此美丽,如此生机。这里的景色,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