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我喜欢作文600字》
母亲是伟大的,养育着小小的我们。所以母亲的生日我们应该记得。每到母亲生日,我会让母亲过得快乐,我会说些祝福语,准备些小东西送给母亲。在别人看来,那可能没什么意义;但对我来说,这些就已经让我和母亲满足了。我还会帮母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做的是小事,但能让母亲快乐,那就是幸福的。这样孝敬报恩,我喜欢!
寝室要有清新的空气,整洁的摆饰,又不浪费钱,那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我不时地用废旧的纸制作摆饰,用废旧的纸拼画成比较精美的礼物,用废旧的瓶、筒制作成同学们的笔筒等等,这样看起来是一个清新别致的居住意境。这样节约简朴,我喜欢!
我的家很整洁。没有乱七八糟、不堪入目的,家里每天都打扫,整放东西,环绕一周,看起来能让人神清气爽。有这样作文品位的家园,怎能不叫人快意人生呢?这样环保清洁,我喜欢!
我跟同学的友谊非常好。即使有些同学不怎么交流,我也会主动去和她交流,久而久之,她就喜欢和我交流了。当遇到难题的时候,我就会向同学们请教,同学们都会乐意地和我交流。在我因考差而心情低落的时候,同学们会来安慰我,让我振作起来。即使我们之间发生了矛盾冲突,也会在大家的情理中握手言和,和好如初。这样做纯真的学友,我喜欢!
网上有许多学习的信息,能促进我们的学习。当遇到一系列的学习疑难时,我就会抽空集中上网查寻,获得满意的探究答案时,心情愉快,好有成就感。有时在网上也听一听经典歌曲,也是不错的享受。这样有节制地文明上网,我喜欢!
有个性的我,快乐成长的我,这样做自己,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