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作文300字》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一幅永不褪色的图画。上面有获得奖时的快乐,也有失败时的难过。如今,这幅画只有在我记忆长河中了。
还记得第一次被人冤枉偷了别人的笔时,我急的哇哇大哭,不知所措。是老师,忙赶来,将我哄笑,又明察秋毫的帮我洗脱了小偷的罪名。我还记得,我激动的扑在了老师怀里,高兴地说着,谢谢老师,谢谢老师。就是在那次作文,我决定了,我长大了,也要做老师。
又一次考试后,卷子发下来,我考的十分差,不敢将卷子拿给爸爸看。我的同班朋友们见了,都鼓励着我,下次加油,不要难过。我激动的说,谢谢你们,给了我勇气。就是在那次,我感到了群体带来的温暖。
……
这一件件事,成了一幅永不褪色的图画,他将永远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