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学校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美不胜收。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姑娘把冬爷爷的“被子”收走了,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树木们抽出了新的嫩芽,长出了新的枝条。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儿:迎春花、杜鹃花、牡丹花……这些芬芳扑鼻的香味立马引来了许多“小机灵”,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美丽的画卷。
夏天到了,炎热的太阳照着大地。大树的树叶可真多,一簇叠在另一簇上面。下课了,我和同学们都喜欢在树下玩耍。同时,大树在这个季节也有了新朋友——知了,它常常唱歌给大树爷爷听,大树爷爷入神地听着。你们瞧,可爱的小花们被炎热的太阳晒得无精打采,作文或许正在那儿祈求雷公公下场雨,好让它们冲个澡呢。
秋天到了,草地变成了金黄色,犹如一片金色的稻田。银杏树的落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给大地披上了一条金黄色的被子。菊花仙子是校园的佼佼者,有些花蕊已经全部绽开,有些只露出两三片花瓣,有些还是花骨朵儿,看着马上要怒放似的,漂亮极了!
冬天到了,冬爷爷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银装。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滑雪、堆雪人……宽阔的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梅花仙子在风雪中傲然开放,天气越寒冷它却开得愈发鲜艳、灿烂。我要向梅花仙子学习它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我爱校园一年四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