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来到东风北路,向东看,你可以看到一幢幢高大的红色建筑物,它们美丽极了。这就是我的学校。
还没到校门口,便看见一块硕大的液晶显示屏,屏幕上的文字清晰可见。大门是一个很长的电动门,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
进了校门,首先,我看见了一座喷泉雕塑,白色的书本上有一个蔚蓝色的地球,其含义是:书里有丰富的知识,它能开阔你的眼界,充实你的学问。喷泉后面是行政楼,所有校长或书记的办公室都在里边办公。行政楼右边有三栋楼,第一栋是中学专用楼,是中学生们做实验用的;第二栋是信息中心,里面有许多微机室,还有一个全自动视频录播教室,里面的电脑都是直接连接到网上的,只要在里面上课,在网上就能看到。行政楼左边是初中部教室,初中部教室后面是小学部三栋楼,而我的教作文室在第一栋楼第一层最西边的五(4)班,那里面朝南,温暖舒适。在每栋楼后都有一个小亭子,它貌似蘑菇,那里很凉爽,同学们可以在那儿读书、休息。
继续向西走,可以看到一个双层室内体育馆,里边有体操室,乒乓球室,和两个篮球场。在外面,还有一个大的足球场,一个四百米的环形标准跑道,两个网球场以及四片室外篮球场。不仅如此,操场西面还有一个可以容纳二百多人的看台,这可是全泰州市的小学里独一无二的哟!
我们的学校不仅教学设施很好,而且环境优美。
走在学校里的路上,你会看到两旁的香樟络绎不绝、郁郁苍苍,一排一排的,似乎看不到尽头,它们在风中沙沙作响,好像在欢迎人们来参观和学习。
学校如此漂亮,我们要用心学习,努力学习,让她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