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jwk.net--想象作文】
来生,对人们来说是一个遥远的词语,大多数人都认为度过完这生就会安然地死去,再也没有来生。可幻想是无穷无尽的,在一个怎么也睡不着的深夜,我便开始想象来生。
来生,我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好好地长大,回报祖国、回报父母。来生,我还想生在中国,中国对于我来说就相当于第二个妈妈,与我有斩不断的羁绊,我希望这几生都托付在这个美好的祖国之中,在中国的温暖怀抱中安然地长大,然后实现自己的价值。来生,我还要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不让烦恼和离别的伤痛左右住自己,不让自己笼罩在黑暗的阴霾之中,我要驱散这可恶的黑暗,让光明永远降临、笼罩在我的心头,像耀眼的太阳一样永伴着我度过一生。帮助别人,做好事,很多人说得到可做不到,在下一世我要好好地去帮助别人,积攒着每一个别人感激的笑容,自己也会发自内心地开心起来。做好事,没有那么难,仅仅是给予他们一点点的温暖,不仅他们会感到感激,你自己也会十分快乐。
听过谭维维的《如果有来生》吗?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一个真实、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