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我的暑假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回味回味我的暑假生活,我觉得我的这个暑假过的精彩而又充实!
读书伴我行。这个暑假,我读了许许多多的名著。如杰克·伦敦的《热爱生命》、维·比安基的《森林报》、秦文君的《男生贾里》等名著后,我的知识量和词汇量都增加了不少,这些书是我假期里最好的伙伴,我写作文可以运用到许多好词!我的作文更加精彩更有吸引力了!除此之外,我还背会了三篇美文:朱自清的《春》、《匆匆》和席慕容的《白色山茶花》,这三篇美文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子里,美美吟诵中愉悦我的生活。
游玩尽在其中。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云台山欣赏自然风景!我们游览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大瀑布,以及闻名中外的红石峡,我们还体验了划竹排的乐趣,还乘坐了扣人心弦的快艇。我们倾心于大自然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我的暑假我做主,只要我们珍惜时间,善于利用时间,你就可以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