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夏天已经悄然而至了。好像还没来得及穿好春天的花衣裳,甚至有些人,还在穿着秋裤,可是一场雨过去,夏天就这样来到了,不管你有没有准备好,它就已经存在了。
这个城市好像是这样的,天气永远让人捉摸不定,有时候一天的温差,足以让你猝不及防的感冒,不过这样也好,一成不变的生活总是少了很多惊喜和神秘感。
悄悄地,天气一天一天的热了起来,我们打开了风扇,空调,也开始准备起了夏天的生活。
我有一个习惯,即便是在夏天,也会盖上一层薄薄的被子,而且必须是棉的,那种软软的包围总是很舒服,大概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总是想把自己保护得滴水不漏。不过我也会怕热作文啊,虽然不怎么流汗,但是很热的天气一样会受不了,现在想来,都不知道军训那几天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只知道再回头去翻相册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张黑的有的晒焦的脸,想哭又忍不住笑。盖着棉被吹着风扇,你也可以试一下的。
走在街上,女生们已经穿起了各式各样的裙子,花花绿绿的,造型奇特的,亦或是短裤,T恤,总之是轻松自在,不像是冬天那般。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活动起来都很不方便。虽然夏天穿得这么轻薄很容易运动过度就会受伤,可是我们还是开心喜悦的,因为无拘无束,轻松自在。
我听见蝉鸣阵阵,还有树枝上隐隐约约的鸟叫声,清脆悦耳,灵动自在,好像这大自然都已经融为了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