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作文450字》
是谁告诉你的?哦,是太阳公公,夏天刚一到,太阳公公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它比往常出来的更早,上学的小朋友惊喜的发现今天的太阳格外热烈,十分欢迎他们。
夏天来了,路边的梧桐树高高地挺立着它的身子,叶子一夜之间变得十分茂盛,直耸云天,叶子就像是一团绿色的云彩,风一吹,“沙沙”的响。
夏天来了,池塘中央洁白无瑕的荷花盛开了,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那荷花,看过的人都说“真美”,哦,那粉红色的是什么?那也是荷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绿叶衬托的也是刚刚好。
有些荷花虽还未作文绽放,但那含苞未放的样子却让人怜爱。
水库里,水也涨起来了,鱼儿欢快的蹦来蹦去,甚至蹦出了水面,又很快的跳了进去,周围的水溅到了大地上,大地像是有了一对甜甜的酒窝,十分好看。
雨突然下起来了,夏天的雨来的猛烈来的出人意料,这雨与水库的水融为一体,街上的人们慌忙跑回了家,太阳公公隐去了身子,取而代之的一片乌云,这雨也为夏天的炎热带来了一丝凉爽。
夏天来了,与它一起的还有雨,荷花绽开了,太阳公公出来的也更早了,就连梧桐树也都长出了更多的叶子,这个夏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