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作文800字》
大连首届斑马甜品节开幕了!
绝对冰火两重天的蛋仔冰激凌,新鲜出炉的鸡蛋仔卷起来,经过风吹,使表面变得香脆起来,裹入超大颗冰欺凌球儿,点缀上toppings,十分诱人。暖暖热热的鸡蛋仔配上冰冰爽爽的冰欺凌,碰撞出奇妙火花。浓浓的蛋饼香气飘散开来,那是独一无二的亲切暖心的香!如果你尝了,绝对会泪流满面!
烤火鸡串吃过吗?烤去了火鸡肉表面的多余脂肪,同时送来了浓郁的香气,盐烤的香嫩鸡肉,带着脆脆的软骨,口感了得,肉丝分明,怕是以后也难吃到了吧!火候近乎完美,表面无焦,香味细腻地绵延在嘴里,皮色橙黄油亮,鲜矣的美味啊,唇齿留香。
深海花枝丸别具一格。花枝就是墨鱼,花枝丸就是墨鱼丸。墨鱼丸色泽洁白,入口爽脆,Q爽弹牙,味道鲜美,系海南传统名菜,15元一串,一串六个乒乓球大小的花枝丸,内有肉馅。焦黄酥脆的外皮,下面是一层墨鱼丸,里面又包了一层猪肉馅儿,竖着咬下去,把它们全咬到作文嘴里,好奇妙的口感,回味无穷啊!
韩式乌云棉花糖,真正名副其实。以前总幻想乘坐云朵飞翔,好好看看这个世界。来看乌云棉花糖吧!蓬松柔软,触一触它,黏而不粘。抽出糖棍儿,它很有可能会飘走,飘到天上成为一朵云。咬一口,柔滑细腻,撕一片,絮絮蓬软。颜色当属黑色最佳,口味也是美极了!
水果捞更是一绝。7种水果,种种新鲜,西瓜、黄桃、草莓、橘子、椰果、樱桃、菠萝,浇上关键的汁水,撒上糖末儿,淋上一层沙冰,完成了!在这夏秋过渡的季节里,自然是吃它最好。水果味儿美,个儿大,汁水稠而不腻,沙冰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美食,不仅是一种果腹的东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做人就像做美食,必须真材实料,还要去杂选优。只有怀着爱与虔诚,才能做出美食,才能做出好美食!
一个小吃货的美食感慨,特别佩服她的感悟力,想象力,品鉴力,不得不感慨我只是一个文字的搬运工,而非修改匠了!也更明白广告的真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