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美食节作文800字》
“叮铃铃……”当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响起时,大家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之情,梦寐以求的美食节终于到来啦!
整个教室炸开了锅,冯老师拿着麦克风,使出几声“狮子吼”才镇住这群“小野兽”。在冯老师的指挥下,我们分好了各个小组。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亲手制作的美食,哇!寿司、曲奇、牛轧糖、苹果派……各种各样的食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教室里顿时溢满了各种食品的香味,我犹如一匹饥饿的小狼,恨不得马上把全部食品啃个干净!
在冯老师的要求下,我们集合了我们小组的食品,摆了一个咧开嘴笑的小人,名字就叫“笑口常开”。怎么样?有意思吧?顿时,各小组的美名也诞生了。“接下来,各个小组的组员到别人组品尝美食!”冯老师大声宣布。这个消息更让我们欣喜若狂,急忙离开座位,对虎视眈眈已久的美食大举进犯!
我不顾形象地用手抓过菲菲制作的苹果派,就随意地放入口中,嗯!酸酸甜甜的,选对开胃菜了!紫菜寿司也很不错,小晴棒棒哒!但是芥末的味道作文太浓啦,“银豆子”都被挤出来了。水果沙拉的味道也不错,苹果酸酸的,雪梨甜甜的,火龙果入口即化,再用沙拉酱搅拌在一起,噢,这味道简直比神仙吃的仙桃好上几百倍!我吃得津津有味,久久不能自拔。
小彤也一甩平常的淑女风格,对美食一点也不手下留情,见什么就吃什么。你瞧,她把小倩组的薯条抓了一大把,随意把番茄酱一抹,然后就往嘴里塞,也不管嘴里嚼完没有,就又拿起蛋糕,吃得不亦乐乎。哈哈,我偏不告诉你,你的脸蛋上沾满了番茄酱!
小轩同学吃曲奇的法子也是绝了。只见他掰了一小块曲奇,帅气地往空中一抛,只见曲奇像一个小精灵,又似跳水运动员,在空中翻了好几个跟斗,便像兔子般乖巧地落入小轩的“血盆大口”中。真厉害,小女子佩服得五体投地!
教室里的活跃气氛根本停不下来:欢笑声,赞叹声,咀嚼声不断在教室里荡漾着,使我们更加兴奋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起,我们也正好收拾完桌子,这次快乐的美食节也圆满结束了。这次美食节让我懂得了分享就会获得快乐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