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美食节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体验了一次史无前例的美食节。这个独特的美食节充满了欢声笑语。
“铃铃铛铛”上课铃响了,而我们则坐在排好方阵的书桌旁,把自制的美食端上桌子,哇!有香喷喷的薯条,酥脆的薯片,十里飘香的鸡翅,甘甜可口的糯米糍,鲜美多汁的汤圆,口齿留香的饺子、香甜软糯的松糕……真是应有尽有,让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我把自己周末亲自动手做的火腿土豆葱油饼和咖喱鱼蛋放在就餐区内。
终于可以等到了品尝这个环节了,每个人都笑盈盈地说:“来,尝尝我的。”我拿起俊轩递过来的一只芒果糯米糍,端详了好一会儿:外一层铺着椰丝,接着一层是柔软的糯米,里面则是芒果果粒和小许果汁。轻咬一口中,外作文软里嫩,香甜可口的椰丝夹杂着糯米,一股鲜甜无比的冰凉芒果味直渗人心脾,给闷热的天气增添几丝甘凉的感觉,真正地满足了我胃里的馋虫!
听,一阵笑声那边传来,顺着声音走过去。哗,这一组的桌面摆着酥脆的曲奇,香气扑鼻的三明治。一嗅,一股甜丝丝香味扑鼻而来,定睛一看,啊!是一盘水果沙拉!松脆的番石榴,又软又香的香蕉,香气四溢的火龙果,三种水果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呀,好香的沙拉呀!”我一边尖叫道,一边夹起一块仔细品尝:“哎呀,真是太好吃了,我真有口福了啊!
这次美食节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却不约而同地感受到一种少有的亲切感,这种亲切感是平时在家里难以感受到的,甚至世间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