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作文700字》
俗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要得“人心”,还得靠诚信;如果没有友谊,我们的生活将少了许多色彩,珍爱友谊,友谊无价,要得友谊,还得靠诚信;真情、友情和爱情是世上的无价之宝,把黯淡无光的世界点缀得璀璨动人,要得“三情”还得靠诚信。因为德以忠信为美,信指诚信;不宝金玉,而忠信以为宝,信指诚信;聪明真正守信者为神,信指诚信。只要你心中隐蔽的窗口打开一下,诚信由纯洁的月光照射下变成无价宝,你明白了吗?
窗口是指心灵上的窗口,是诚信的化身,树立在我们心里头,开枝散叶,只要你把窗口打开,无限的诚信撒遍大江南北。
古语说得好:“诚信所至,金石为开。”一语道破天机,极为精彩地表述了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大作用。因此,在人与人的相处中,不管是同学朋友之间,还是在生意场上,都要始终如一的以诚为本,以信为根。惟有如此,友谊之花方可常开不调,财作文富方可滚滚而至。
壁虎可以抛弃断尾,青蛙可以抛弃幼崽,大树可以抛弃落叶,科技可以抛弃落后者……但人却不能抛弃诚信。
假如你丢弃诚信。那你的人生观就不再是值得尊奉的人生信条,而应该破除自私、势利等束缚,树立以诚信为根据的新的人生观,从中你可发现获益不多知识。
假如你失去了诚信,那你的人生志向可能偏离了正确的方向,甚至你已经走向难以自拔的泥坑。不要一蹶不振,垂头丧气,因为你还有崖边勒马的机会。诚信对每个人都是宽容的,它以其博大胸怀给人们以无穷的力量。在浓重的黑夜的尽头,还有一线曙光;在你人生失意时还有一点希望。这是诚信的呼唤。
诚实,不只是存在于道德层面的诚实、守信,它还蕴含着对一种礼念虔诚的执着,对一种追求所持有的恒久的信用。无论任何情况,都永远诚信于自己。
诚信就是窗口的本身,源泉,使之变得光亮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