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作文300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历来对饮食是非常讲究的。因此,谁都不会错过这个美食节。
星期五下午,我和妈妈随着人群拥进了架空层举办的美食节。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香味和一阵阵热气。一排排的摊位前,顾客们在纷纷议论着,要买哪一种好,差一点儿就把桌子挤翻了,真是热闹极了。那么多的人,有的在柱子旁吃美食,有的在排队买作文食品,有的在一旁休息。随处可见顾客嘴里发出的细嚼声、赞叹声和评论声,这多种声音组成了独特的合奏声。
我随着人海走到了一个摊位前,买了一串香肠、一小瓶可乐、花生和两个鸡翅。刚放进嘴巴里,食物就像魔法一样消失了。于是,我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拔“剑”,又朝另一个摊位“杀”去。
这次的美食节,真是让我大饱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