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出对人们有帮助的衣服。
首先呢,我要设计出勤劳的衣服,让爸爸穿上我设计出的衣服,帮妈妈干干家务活。猜我为啥要设计出这样的衣服呢?因为我每次都会看到妈妈在辛苦地拖地、扫地,而爸爸总是舒服地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还指指点点,说妈妈这拖得这不好,那扫得不好,我当时可是又气又急。长大后,我就来了灵感,设计出这样的衣服。
其次,我要发明微笑领带,这主要是我看新闻浮现在脑海里的点子。你看有时国家领导人和外国总统开会的时候,总是感觉有点冷清,为什么呀?因为缺少了微笑。如果双方含着微笑来交谈的话,会议冷清的气氛或许能得到缓解。
我还要发明一种手套,这种手套外形十分美观,并且永远也不会脏,因为它是由特殊的材料来制造的。对了,主要的用途是让学生来戴,戴上它,可以写作业,写出来的字不仅漂亮,而且速度也快。你说如果老师不布置这么多作业,我会发明出这个手套吗?
最后我要隆重推出一件衣服,这件衣服是为地球妈妈准备的,花了我不少时间呢!主要是由大树组成的。当地球妈妈穿上这件美丽的衣服时,变得婀娜多姿,美丽动人。地球成了全宇宙最漂亮的一颗行星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做一名伟大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