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给我们带来希望和力量。梦想,是狂风暴雨的海浪中一艘小帆船,载着我们到达生命的彼岸!
有梦想的生命是拔节的,而无梦想的生命则是枯萎的!我有一个梦想,是奶奶在我的心灵上撒下的种子,它上心灵的沃土上茁壮成长。小时候,奶奶经常给我讲大海中的故事。奶奶告诉我,大海里面有美丽的美人鱼,邪恶的巫婆,还有龙王。于是大海成了我心目中一个无比神秘的地方,也成了我极其向往的一个世外桃源!
我希望我能有一艘很大很漂亮的大轮船,里面装满了粮食和一些生活用品。在一个阳光洒满大地的清晨离开港口,向着朝阳出发。在行驶的路上,我向从我身边驶过的船打招呼。在晚上的时候,就把船停在无人的小岛旁边,然后躺在甲板上数着作文天上的星星入梦。第二天清晨,我下船去岛上拍摄美丽的岛上风光,寻找一些淡水资源和食物。带着这些东西回到船后依依不舍地告别这个无人岛继续向前进发。望着船底下和天空一样湛蓝的海水,我会情不自禁地跳下去寻找那些古老的故事。在经过的小岛中难免有些居住着土著人,虽然他们很野蛮,可是我会和他们和善地交谈,并且船上的粮食和日常用品分给他们一些,看着他们脸上的喜悦,我也会被感染。航行的途中可能会有许多艰难险阻,但我会克服这些困难,达到我的目的。同样是在一个清晨,阳光洒满港口时,我驾驶着船回到了陆地,但那些航海时的经历会给我带来无比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梦想,并不崇高也并不伟大,但却是我心头永远向往的梦,一个支撑着我走出困境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