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用幻想编织梦的形状,梦离我很远;用汗水填充梦的颜色,梦离我切近;用执着的信念追求着那个梦,此时梦渐圆。
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蔓延了一季的繁花褪去了童稚深渊的哀艳,唯有暖阳涟漪般点缀着亲丽温和的味道。我踏入了初中,开始了全新的生活,也有了一个新的梦:摘取班级“第一”的桂冠,赢得真正属于我的鲜花和掌声。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可谁知,已过了一年,梦并没有实现,多少次与“第一”失之交臂,让我丧失了信心,但看到那闪烁着“第一”的光环,就又忍不住想拥有它,于是便不放弃每一分钟,发奋读书,操场上传来篮球拍击地面发出的悦耳的声音,我的双手便开始痒痒,看到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的喜悦表情,我跃跃欲试,可我的梦还没有实现呢!于是按捺住那颗激动的心,重新投作文入紧张的学习中去……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考场上,我正在享受快乐答题的喜悦,看到一道道被我斩于马下的题,和同学们愁眉不展的表情,我才发现:过去努力的汗水所浇灌的花朵,正在璀璨地绽放。带着满心的欢欣,我快速认真地答完了试卷,相信自己的梦即将实现。
三天后,看到了自己预料之内的分数和对手的惊奇,我高兴极了,因为第一的桂冠我已摘得,我的梦终于实现了。
我有一个梦想,我曾为其彷徨,为其落泪,为其奋斗,现在,它已经不再遥不可及,终于实现了,那种洋溢在心头的喜悦,将幻化为我不断进取的动力。
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相信,只要我们将梦想转化为奋斗,用汗水演绎成现实,我们的梦终究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