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浩渺宇宙的一个奇迹;而人类,是万物的宠儿。生命诞生之初,地球上陆地已成型,以宏大的画面、无比恢弘的气势,展现从生命起源的历史长卷。也正是生命,不同时代中历练,创造出伟大的杰作!
现在的时代,我们生活的城市,我们的日用品,我们的娱乐,我们的学习等处处都可以感受到新的时代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变化,社会也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以前的时代,我们国家处处遭受羞辱,还遭受别家破坏,人们还闹饥荒,一天三餐都很难能吃饱。住的破破烂烂,茅草茅屋,几乎想要坍塌。那时的孩子们也不能上学,只能下地帮父母干活。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呢,国家逐渐富裕富强,每个人家里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华丽、温馨、舒适;家里各种各样的菜、零食,凡所应有,无所不有;现在还不用担心上学的问题,每个孩子都享受着国家的义务教育,在学校里学习知识,文化,课程的科目也是数不胜数,娱乐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
人们的交通工具也变的各种各样,不仅仅是自行车,有摩托车、电动车、小轿车、公共汽车、船等多种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现在的马
路已经从以前的石子路变成了宽阔的油漆大路,路边还有明亮的路灯,一到晚上便会开始工作,走夜路的人,也不用怕被绊倒摔跤了。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也都有了可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安全。现在也有一些不务正业,没有学问的人没有出路,不顾脸面的去小偷小摸,结果呢,当然是被拘留喽。
现在,我们的国家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步发展着,他经历了种种磨难、风雨,迎来了最终伟大的胜利。现在,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更要奋发努力,立下伟大的志向,做国家的栋梁,为国家付出自己所有的力量。我们要使国家越发的富强、繁荣,改写我们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