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花朵作文700字》
友情是雨季里的一把伞,撑起了一片晴天;友情是寒夜里的一盏灯,燃烧着明亮的火焰;友情是春天里的一阵温馨的风,抚慰着受伤的心灵;友情是迷茫中的一剂清醒药,促使你迷途知返;友情是夏日里的鲜花,慢慢地绽放,绽开一朵朵友情的花朵。
记得一次暑假,爸爸给我买了辆新的自行车,让我练习学会骑车。但是爸爸妈妈都忙着给小孩们补课,没时间帮助我学骑车,姐姐也不在家。我该怎么办呀?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同学小含。
她走过来询问在干什么,我告诉她我正练习学骑自行车,但爸爸妈妈都忙着补课,姐姐也不在家,没人帮我,正巧你来了。我眼巴巴地看着她,她说:“不要用这种眼神望着我,我教你就是了。”
小含把我先扶上车,让我坐稳,她在后面把着我,小含让我骑,我就开始骑了,我慢慢地试作文着往前骑,这时,我突然跌倒了。小含说骑自行车总是要摔跤的,不可能轻松地就学会的。她后来陪着我练了好多天,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
每当我现在骑上自行车,我都会想起小含,想起她耐心地教我骑自行车的每一个细节,虽然我转学了,但我现在还记得她,记得我们之间的友情,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记得有一次放学,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砸在行人身上,可我却没有带伞,正当我焦急地望着窗外时,小红来到我的身边,对我说:“没带伞吧,走吧,咱俩打一把伞。”我们两个人走在大路上,雨越下越大,小红这时说:”你一个人打伞吧,我披着校服就行了。”说着就把伞硬推给我,她披着校服跑了,看着她雨中的背影,虽然天气很冷,可我却觉得如此温暖……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一把把伞,如盛开的花朵,绽放出一片片友情的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