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作文700字》
友情,往往是你的好朋友给予你无穷的关爱。然而,我觉得友情是最珍贵的。
那是十月末的一天,因为在一些方面意见不统一而跟好朋友小芬闹矛盾了。中午,我一个人在食堂的角落,刚才争吵影响了我整天的状态。刚把饭菜倒掉,胃突然感到一阵酸痛,不行,越来越痛了。我捂着肚子,头晕晕走向宿舍就立刻躺在床上。头上豆大的汗珠从我脸颊流下去。
我躺在床上,因疼痛难忍,一个劲“哼”个不停,到后来,我已没有力气再喊叫了。我正强忍疼痛时,“嘭”门被人推开。眼里都是泪,以至于我并没有看清楚她的轮廓。她边摇瘫在床上的我边问候:“怎么啦,你发生了什么事啊?”这声音好熟悉,是小芬吗?她见到我没有回答,问道:“疼的历害吗?你说句话呀,脸色这么难看,要不要去医务室啊?”我听了只好勉强地点了点头。
她立刻扶着我,到作文了医务室。“医生,快来,这有病人啊,快来看看啊!”小芬那么迫切啊。我模糊地看到她急得手足无措的样子。吃完医生给我的药后,疼痛缓解了许多。“你这人真是的,能不能自爱点?生起气来,什么都不管,饭也不吃,你不知道这样会把人吓坏啊?我很担心你啊,知道吗?”一连串的话让我感受到小芬对我并不是坏的,而是对我关爱。她说完后,虽然她是抱怨我,但我的心暖暖的,好像我在冰冷的地方受到了小芬给予的温暖。她就像一座灯塔,是那么理解我。
此时此刻,我感觉到友情时时刻刻就会出现在我面前,它让我感到友情是那么珍贵的。她,时时刻刻都在为我着想,分分秒秒都在为我而担忧。
友情在你扶助时,给你扶助的双手;在你生病时,给你真心的关切;在你孤独时,给你真诚的陪伴。那时,空气凝聚了,这份友情在我人生旅程中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