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变友情的色彩作文700字》
友情就像一盒彩色的颜料,每一阶段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有童年时的纯洁白色,有少年时的积极彩色,有中年时的向上红色,还有老年时的经典金色。那我的友情又是什么颜色呢?当我的友情与你相遇时,会不会迸溅出五彩斑斓呢?记得那时,我改变了友情的色彩,我喜欢那种色彩,它给予我不一样的回忆。
那年夏天,我转到了新的校园,对于我来说,那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好奇着。刚到新班级,教室里闹哄哄的,也许没有人发觉我这位新成员的到来,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小心翼翼观察着周围的人与物。很快我与这个班级打成了一片,并在这个班身负重任,才发现“当官”也难,因为一次举报,引发了一次集体攻击。
那天,下课铃声一响,就交试卷。在最后的紧张时刻,一些慌乱的“蚂蚁”们还没做完,于是他们一不做二不休,搬来救兵。不料,被我的火眼金睛捕捉到了。有蚂蚁竟敢在我这个英语作文课代表的眼皮底下做小动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老师禀报了,更以为自己立了大功,应得来一阵欢呼,不幸得来的竟是讽刺和唾骂。在后来的日子里,我被他们无情的打入了“冷宫”。站在走廊上的一些同学有说有笑,可只要我一出现,那些“闲人”便慌慌逃窜,不见踪影。我终于忍受不住如此般的待遇,便打响鼓门,升起公堂,把此事禀告老师大人。老师大人深情款款的走进教室,请男生暂时避退一下,一节课老师都在循循教导“蚂蚁”……。
没想到,这节教导课效果甚好,下课后,我仍静静坐在座位上,一些女生蜂拥而来围着我,一切又恢复原样了。虽然没有真诚的道歉,但是我们彼此更加友好。当她们的友情与我的友情相融时,呈现出了缤纷的世界。
友情是上帝赐给我世上最美好的礼物,我更加相信,友情的破裂可以修复得更牢固。朋友——可以丰富生活,都会在每个人内心留下一笔炫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