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700字》
人人需要友情,生活离不开朋友,人生离不开友情。
友情,是我们十分渴望的一种心理需求;友情,是我们健康成长中不可缺少的精神营养;友情还是一味良药,利于行。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小学同学——郑洁,她文文静静的,瘦瘦的身材,瓜子型的脸庞,扎着小马尾。
记得在校园里,上课时,不知为何,我们的目光总能碰到一起,当然都会很欣喜地回对方一个笑脸,或许这就是心有灵犀吧!下课了,我们就跑到一起,不论谈论哪个话题都会嘻嘻哈哈笑不停。放学铃声响了,我们肩并肩,手牵手一起走出校门,一路欢声笑语总不断。过路的人都会注视我们,但看着看着,不觉被我们感染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到分岔路口,我们该各回各家了,却不忍放开对方的手,不忍分离。
一放假,毫无疑问,不是我跑去她家,就是她来我家。一见面,就兴奋地抱在作文了一起。然后,一致的动作,分奔到床上,把被子蒙到头上。我们在被子下面窃窃私语,在说什么呢——讲鬼故事。我们都在被子下面大笑不止。
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是第一个挺身而出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做数学题时,途中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我绞尽脑汁地想啊想啊,终想不出。这时候,她来到了我身边,一眼就看出我的困惑之处。她可是个数学天才,果然,三下五除二就帮我解决了难题。佩服!
我们共处了小学六年光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相亲相爱的好姐妹。跟她在一起,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无比的兴奋,无比的幸福,无比的温暖,或许这就是友情吧!
这六年来,我们风风雨雨经历不少,许多都是因彼此的鼓励、帮助和关爱支撑才走过来的。
与她一起走过的日子是甜蜜的,与她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欢乐的,与她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