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一头白花花的头发和饱经风霜的脸,再加上额头上深深的皱纹,显得更加苍老了。
虽然奶奶老了,但奶奶一直对我很疼爱,尤其是我母亲去世后,奶奶对我的爱更加多了。
记得有一次,奶奶去施化肥去,累得汗流浃背,我大妈看见了,就好心回家拿了个苹果给奶奶解渴,可奶奶并没有吃,而是带回来给我吃。她一回家,就把那红通通的苹果递给了我。我奇怪的问:“奶奶,您哪来的苹果呀?”奶奶一脸的不屑,深褐色的眼睛流露出温柔的目光,温和地对我说:“哦,是你大妈给我吃的,我也不喜欢吃这些东西,所以就带回来给你吃,你快吃吧。”说着,便大口大口地喝着倒来的凉水。看着奶奶被汗水淋湿的衣服,听着奶奶温和的话语,我的鼻子酸溜溜的。奶奶怎么不喜欢吃苹果呢!我知道奶奶当时一定很口渴,不然刚才怎么喝那么多的水呢?
其实作文,不仅仅是一个苹果。每一次家里杀鸡杀鸭,奶奶都会把那两只又肥又大的腿留给我,让我吃个够。有一次爷爷叫奶奶留一个人自己吃,可奶奶总说:“还是留给自秀吃吧,她现在正是长个子的时候,要多吃点好的,营养才跟得上呀。”
这不,前几天杀了一只鸡,说是我要考试了,为了给我增加营养。还是和以前一样,两只又肥又大的腿又归我了。吃饭时,我看着碗里的两只鸡大腿,心里酸溜溜的,像是被没熟的杏子水淋过了似的。我把那两只鸡大腿一只一个分别夹到爷爷、奶奶的碗里说:“我吃了那么多的鸡大腿了,今天你们也吃一回吧。”爷爷听了我的话刚准备笑纳,奶奶却一筷子夹过来,说:“我们不吃,你吃吧,吃了身体更强壮、头脑更聪明呀!“我看着碗里又回来的两只鸡大腿,不知说什么好,只好含着泪把鸡腿吃了。
奶奶对我的爱就是这样,时常让我的心里涌动着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