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啊,妈妈的爱是无私的。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你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连忙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一量,竟然烧到了40度,医生让您带我去输液,您一路上还一直关心的问我:“哪里不舒服?”到了输液室,我很害怕,不敢让扎针,您就鼓励我,还说输完液带我去德克士。我这才一点点鼓起勇气,让医生给我扎针,我发现原来也不是那么疼。妈妈去外面给我买好多好吃的,回到家作文后又让我躺在床上,盖上了厚厚的被子,还给我充了点儿药喝。就这样过了几天,病情有所好转,妈妈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又过了十多天,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一直起早贪黑,每天早早的起床,为我做好饭后,就急匆匆的去上班了,晚上回来还要给我讲解我不会的题,并批改作业。到了双休日还放假了,还总有干不完的活,洗衣服、扫地、拖地等。
妈妈,您为我所做的事实在太多了,您真不容易啊,在这里我对您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