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400字》
从我降生的那一刻起,是妈妈把我养育成人,是妈妈给我了一切。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母亲,的日子,我可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我想,可以为妈妈做一顿饭呀!
早上起来后,打开冰箱,真是各种食物样样俱全,有蒜苔、腐竹、木耳、土豆、青椒、鸡蛋、西红柿、还有猪肉。我先把木耳、腐竹泡在水中。打开电磁炉,倒入花生油,等油热之后,先把鸡蛋打入碗里,搅拌均匀后,我把鸡蛋倒入锅中时,锅里响起来,我没有害怕,因为妈妈做饭时我也见过这样的状态,作文让后把西红柿切好,放入锅里,搅拌几下,把锅盖盖上,闷一小会儿,西红柿炒鸡蛋就行了,然后我又做了个青椒炒土豆,和蒜苔炒肉,菜就做好了,我又拿了几个杯子,倒入爸爸前几天刚买的牛奶,早餐就做好了!
我把妈妈叫醒,又给她端来早餐,妈妈看着这丰盛的早餐,品尝起来,望着妈妈开心的样子,我再辛苦也值了,同时想到了我和弟弟吃饭时左挑剔右挑剔的样子,才知道做一顿饭这么不容易啊!着妈妈高兴,我便说:“妈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