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有着白白的皮肤,乌黑的长发,清秀的五官。她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别看她平常对我很严厉,但也是最疼我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了学,其他同学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天渐渐的黑了,我孤零零的站在台阶上等妈妈。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被淋成了落汤鸡,心里暗暗着急:妈妈怎么还不来?正想着,妈妈急匆匆地骑着自行车赶来了。
“快穿上我的衣服,别感冒了。”妈妈边说边脱下了外套作文。
我埋怨地说:“怎么才来啊?”
“等急了吧!”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解释说:“我有点急事耽误了。”
回到家里,我无意间发现,妈妈的左手上有扎过针的痕迹。
“妈妈,你的手怎么啦?”
“没事。”
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妈妈说:“因为生病了,在医院打了两瓶点滴。”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后悔不应该埋怨妈妈。
我很幸运有一个这样疼我、爱我的好妈妈,我爱你妈妈!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正在为妈妈准备礼物,到底准备什么礼物呢?
我绞尽脑针得在想,给妈妈买最好的礼物,可是我怎么想也想不到,心情也由晴转为阴。这时,有一个小朋友对我说:“什么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意,是自己做的。妈妈都会高兴的。”
我仔细琢磨了一下,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我就采纳了她的办法,很快,就做出了一张漂亮的贺卡。
我越看越高兴,虽然只是一张卡片,但是它代表作文着我的心意,我的祝福,还有我对妈妈的爱。
晚上,我回到家里,偷偷地把卡片放到枕头下,吃完饭,我鬼鬼祟祟地跑到卫生间,端了一盆温水出来,妈妈疑惑不解地问我:“你在干什么呀?”我没有回答妈妈,继续干,妈妈用困惑的眼神看着我,我把水端到妈妈面前,我又搬了一把椅子,放到水盆面前,我坐在那里,说妈妈我给你洗脚。
妈妈被感动了,眼睛里含着泪花,我接着又对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