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因为它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实现心愿,让人们从内心获得快乐和幸福感。
每个人喜欢的礼物又是不一样的。比如我们男生,就比较喜欢游戏机,ipad,新篮球,新足球,新滑板!而女生,大多喜欢发卡,新衣服,或者是一个漂亮的头饰?
这些多数都可以在我们生日那一天拥有或者外出旅游的时候父母送给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得到。但是,上帝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往往被我们忽视。那就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健康身体和时间。这两样礼物如我们生命一样珍贵,一旦失去,将不再拥有。
但是,我们身边又会有人因为没有得到一双名牌球鞋而闷闷不乐。可是如果我们能够想到那些身体有残疾失去了双腿但仍然努力学习热爱运动的人们,我们还会不快乐吗?
还会有一些人希望拥有无尽的财富,总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如别人好,让自己整日处在一种消极的情绪中。可是人们经常忘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神奇的银行。那就是每天清晨醒来时,我们每个人都拥有86400秒的时间供我们使用。当我们学会合理使用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面对生活时,还会因为钱财而苦恼吗?!
是的,世间的礼物还有千万种。然而,还有什么礼物比有一个健康的生命、家人的关怀和自由的时间更珍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