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信】
初中三年,转眼即逝。对于初中所认识的朋友,我有许许多多的肺腑之言需要向你倾诉。
当我考试不好时,朋友会想方设法让我开心,或是送上一句话‘你要坚强’,或是送上一杯咖啡,或是递给我一双充满希望、信任、坚强和爱意的眸。因而,我感到友爱的的力量是如此伟大。快乐就在这一瞬间诞生了。让一个失落的人,找回自信,不为什么,只为我心中的那个你。
我们又时常打闹,总为一点小事弄的不可开交,但后来,又都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去给对方道歉,然后又一如既往的快乐生活,因为,你在我心中。 你在平日里,会鼓励我好好学习,做题要细心 ,不要 学习学的太晚,这样对身体不好等等一系列生活中所要注意的细节。啊 ,你,我的朋友,真的不想于你分离。想起那段与你生活的日子,就仿佛感到温柔的阳光洒在你我的脸上。可毕业在即 ,又因各种原因,我们不得不分开。在多年之后,愿我能在人群中找出你的面孔,然后一起揭起那尘封已久的回忆。 有时,我一个人在阳台,望着蓝黑色的天空,幻想着你在我身边,然后一起学习,一起生活而拼搏奋斗的日子。那段快乐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不会再次重现,那就让他没在心灵的底处。 我会常常给你打电话,问候你的生活,只希望你学习优秀,更上一层楼,我会,将这份友情珍惜永久。不为什么,只因你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