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大多数像流星一样一闪而过,但唯有一个人,让我至今难以忘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林。
在我小学二年级的一堂欢迎新同学课上,老师领来一个小姑娘,经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她名字叫李林林,来自农村。我上下一阵打量,只见她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得只能看到一条缝,一个又大又扁的鼻子,大得像一个小南瓜,厚厚的嘴唇,厚得让人感到她从来不说话……我把一切记在心里,脑海出现两个字“真丑”,更让我生气的是老师让我和她做了同桌。
但这一切,随着一件事的发生使我对她的印象有了180的大转变。
有一次劳动课上,老师让我和林林分别负责擦课室的窗户,我想偷懒,悄悄地溜出去玩,把时间给耽误了。“铃……”下课铃响了,发现我负责那部分窗户还剩下一扇没擦完,我开始紧张起来,豆大的汗珠往下掉,“同学们,下一节上体育课!”班长在讲台上喊,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体育课,平时,我的体育成绩非常好,今天却落到最后,放学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严厉地批评我一顿,叫我把窗户擦好才可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