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花园篇4:快乐阅读_500字
我非常喜欢课外阅读,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我的课外书很多,如《一千零一夜》、《科学家的故事》等,但我觉得“写给小读者”这一套系列丛书给我带来得快乐最大,其中《快乐精灵》这本书讲了一个叫罗小卜的同学把快乐丢了,他经过千难万险,终于找回了快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快乐才是一个人最重要的。《美德花园》讲了美德花园里住的50位品德高尚的仙子的故事,它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梦想风暴》讲了梦想女神点石成金的法宝,只要拥有这些法宝,你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怎样给理想插上翅膀,成为一个梦想成真的人。《比糖果都甜蜜》这本书讲了二十九个棒棒糖的神奇魔法,让我们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能够比糖果都甜蜜,教会我们如何与他人和谐相处。
这套书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使我享受书中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的同时,教我如何做一个时常快乐的人、有远大理想的人、品德高尚的人、被人喜爱的人。并且积累了许多好词佳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想像这样好的书读多了,写起作文来,还会犯愁吗?唐代诗人杜甫小时候读书,反复朗读品味,非把书读熟读透不可,后来才写出那么多优美的诗歌。我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样用心读书,也一定会写出许许多多的佳作,那才是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