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过了十六岁的花季作文500字》
十六岁的花季,我多梦。坐在课堂上,任凭老师在上面讲得唾沫飞飞,我依然盯着抽屉里的那本小人书,想象自己就是里面的主角,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白皙的皮肤,受到许多王公贵族的青睐。我陶醉在自己编织的梦中,直到老师的“火箭”飞来,才停止幻想。今天,我崇拜贝克汉姆;明天,我热衷木春拓栽……
原来,花季就这样被浪费掉了。
十六岁那年的花季,我迷茫。父母的期待,亲戚的希望,老师的祈愿,朋友的祝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当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从前的信心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就像作文一只掉队的大雁,不知哪里才是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方向。
原来花季就这样被蹉跎掉了。
十六岁那年的花季,我虚伪。看到同学们都穿上名牌服装,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我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为了不让自己在人群中那么寒碜,我也向妈妈要了一件,可买了没几天,他们又换了。于是,我丢弃了那件刚买了不久的衣服……
原来花季就是这样被虚荣掉了。
叶枯了,还有再绿的时候,花谢了,还有再开的时候,可花季过了,就不会重新来过。
我错过了十六岁的花季,我懊悔,却再也唤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