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篇(五):我想飞_700字
从小,我就向往蔚蓝的天空,长大后我仍然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欣赏蓝天,飘动的白云,翱翔的飞鸟常常勾起我的遐想。于是一个永不泯灭的幻想便从头脑出萌生了——我想飞。
我想飞,我想有一对天使般的洁白翅膀,我要展翅蓝天,与白云共舞,同清风比翼,如果真有上帝,我要恳求他赐给人类一对美丽的翅膀,这样,人类就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翱翔。那该是多么地惬意啊!到了那个时候,地球上就不必修那么多的公路,也不会有人死于交通事故。
我想飞,我想像孙悟空一样腾云驾雾,我要站在高高的筋斗云上,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体味“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要看看蜿蜒的长城,攀上巍峨的泰山,游览明媚的西湖,美丽的西双版纳、如画的天涯海角都将留下我的足迹。我还要去找美丽的花果山,但我绝不会据为己有,我要把那建成最好的旅游度假区,让劳累的人们有一个静心休养的处所。我还要游览世界上所有名胜古迹,埃及的金字塔、古罗马的竞技场……都将尽收眼底。
我想飞,我要像超人那样天马行空,我要去惩恶扬善,拯救所有处于危难的人们,我要飞临伊拉克,放飞洁白的鸽子,让那里的人民不再遭受炸弹的袭击……哪里有战争,我就飞到哪里,飞到就把和平的种子撒到那里,我要锈蚀杀人的武器,清除战争的记忆,我还要飞上高高的太空,在那里监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不让战争的火种死灰复燃。从此,世界人民都能过上安宁的日子……
当然,我可能过于贪心,但是如果能飞,我就一定要这么做。
我想飞,也许这永远都是一个梦,但我不会放弃,我将为实现的我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