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jwk.net--想象作文】
站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常常看见成群的鸽子,展开一对对白色的翅膀,在瓦蓝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也经常想象,要是我也能插上翅膀,那该有多棒啊!因为我也想飞。
我想飞——飞到那美丽的巴比仑空中花园。和那些五彩斑斓的蝴蝶一起翩翩起舞;去帮助那勤劳的蜜蜂采集更多更香甜的花粉;与一条条可爱的贵宾犬一同玩耍嬉戏。傍晚,我可以躺在彩云上,听闪烁的小星星讲那动人的故事。倦了,我就回到花园,跟花儿一起入睡。
我想飞——飞到浩瀚的宇宙,去探索它的奥秘。我要去月球,寻找嫦娥姐姐,问问她,为什么能千年保持着美丽的容颜。对了,我还要重温一下阿波罗登月的情形,追随阿姆斯特朗的脚印,为人类将来开发月球做出努力!
我想飞——飞到广阔的田野。瞧,农民伯伯,正汗流浃背地播种耕田。看着他们如此辛苦的劳作,不禁让我想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呀!所以我们不能浪费粮食,它们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成果呀!
我想飞——飞到飘满雪花的冬天。在空中与雪花一起飘飘洒洒,结为好友一起为大地披上一件厚厚的棉衣,也和它们一起安抚冷得哆嗦的庄稼,好让它们快快进入甜美的梦乡。我还要和树木在一起,陪伴它们,像战士一样,在寒风中屹立,去经历严冬的考验。
我想飞,张开双翅,充满激情,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