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篇(九):我想飞_500字
烦,真的好烦呀!
为什么每天都要坐井观天,只守着校园内的这片天?为什么每天要画地为牢,只在这三点一线之间穿梭?为什么每天总要在这书山题海中拼命,难道读书就是我们生活的全部?
不!我不要,我不要这样。我想飞,飞到那缥缈的天上去,天空是我的家。冷了,扯来彩霞做衣裳,扯来白云当被子;累了,往白云上一躺,美梦相随。快乐时,与小鸟、星星说说话;寂寞时,就到天上的街市逍遥游……这样的生活啊,是多么的自由!
烦,真的好烦啊!
为什么有些同学总是戴着一幅假面具?为什么大家的笑容总有那一点虚假?为什么我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却总在我的身边缠绕?为什么?
不!我不要,我真的不要。我想飞,飞向我梦想的地方去。那里有纯洁的心灵,有甜甜的笑脸,还有我梦想的“家庭影院”——我的天堂。超大CD机是我的床,琳琅满目的CD是我的枕头,音乐就是我的一日三餐。我和朋友一起,想唱就唱个够,想听也可以听个够。这样的生活啊,是无比的享受。
烦,真的好烦啊!
为什么环境一日日变坏?为什么心情一天天变糟?为什么老师总是教训,妈妈总是唠叨?为什么快乐与我无缘,愁云总挂在脸上?为什么别人那般潇洒,我自己却是这般无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