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篇(二):我想飞_400字
我想飞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儿,但我却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那就是---飞。
我想飞,因为白天可以跟白云姐姐说悄悄话,逗太阳公公开心。晚上以跟星星弟弟捉迷藏,躺在月亮婆婆的身上睡觉……
我想飞,因为可以像鸟儿一样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可以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领略祖国的神奇……
我想飞,因为可以帮助在南方受到旱灾的人,为他们送水。可以去青海玉树,帮助救援队,尽快地救出地震中被困人员。可以去波兰参加波兰总统的悼念仪式。(因为波兰总统的飞机不幸掉到了俄罗斯,造成了机毁人亡的惨祸)可以把人们捐给贫困山区建设希望小学的钱送到目的地……
我想飞。因为可以到宇宙中去,探索宇宙中的奥妙。可以去一些需要我们爱心援助的地方,把爱心送到那些地方,告诉他们要勇敢的面对这些灾难……
因为我想飞,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