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篇十:《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_500字
《八十天环游地球》是一本世界名着,它主要讲述了一位非常守时的人,名叫斐利亚·福克,还有他的仆人,名叫路路通。他俩和福克先生的所有朋友打了个赌——要80天环游地球,他的朋友认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而福克先生却坚信《每日晨报》的消息。所以,福克下了最大的赌注,押下自己所有的积蓄——两万英镑,也就是说,如果他赢了,会变成富翁,但输了,就会变成穷光蛋。
环游地球开始后,在路途中,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都坚强地一一克服,为了赶时间,他们花大价钱乘破烂的船;为了更快地到达英国,他们买了一头大象,骑着大象赶路。在约定最后一分钟,终于到达了约定见面的地方,福克先生赢了!
这次冒险成功,验证了很多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只要你努力了,就有可能成功;但你不努力,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我们要以福克先生为榜样,向着目标前进!向着目标努力!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