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篇九:《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_550字
最近,我还读了一本《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主要写了:绅士福格与牌友们打赌,要在80天环游地球一周。于是,他和仆人路路通从伦敦启程开始了环游地球的。一路上,历经了重重困难,遭遇种种意外,福格先生最终成功了!书中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沉默勇敢的福格先生、热心机智的路路通等无不令人难忘。
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鼓舞人积极向上的故事,塑造了一个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一定要实现目标的光辉形象——福格。我最喜欢福格了,因为他的精神。印第安人劫火车时,福格先生勇敢的在前方和印第安人做斗争。而在印第安人没有劫下火车,却劫走了路路通和另外两名顾客时,福格先生带着30名战士,最终,就下了路路通和另外两名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