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师介绍自己篇四:我的老师_500字
教过我的老师有许许多多,例如小学的老师:肖老
师、郭老师、林老师、滕老师、卢老师……中学老师:王老师、郭老师、吴老师、杨老师……
毕竟我们来到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学校,才读了1个多星期的书,对老师们也不是太了解,所以就介绍介绍我的小学班主任肖艳老师吧!
肖艳老师是教了我六年的小学班主任,她,默默地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几十个年头,她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她的学生。
肖老师留着一头长发,她心地善良,和蔼可亲。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老师有一个毛病。只要是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字时,老师的手几乎快要裂开了。冬天的时候,更是了——天气冷,冻得手都僵了,何况老师还要写字呢!后来,每当老师要写字的时候,我们都会积极的给老师一张纸巾,套在粉笔的外面,这样,老师的手就会好一些……
我再一次感谢肖老师:肖老师,你就像树,我就是小鸟,在你的照顾下,让我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你就是大地,我就像花草树木,在你的哺育下,尽情地开放;你就像阳光,我就像大地,在你的照耀下,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