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雨作文400字》
秋雨从天上落下来了,落在了水杉木上,水杉木的叶子变红了,秋风一吹,水杉木的叶子纷纷落下来了,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
秋雨落在了草坪里,小草渐渐变黄了,绿中带黄。秋雨落在了桂花上,金黄金黄的桂花开放了,一阵风吹过,桂花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陶醉。
秋雨落在了月季花上,粉红的月季花开放了,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水滴缀成的王冠,真美丽啊!秋雨落在了野菊上,野菊张开了它的花瓣,有白作文色、红色、紫色……
秋雨落在了稻子上,稻子黄了,稻穗好像在向我们招手,也好像在向我们点头。秋雨落在了棉花上,棉花白了,人们看到这雪白的棉花,高兴极了!秋雨落在小朋友的脸上,秋风一吹到小朋友的脸上,小朋友觉得凉快极了!
秋雨落在了小鸟的翅膀上,小鸟停落在水泥地上来休息,小鸟说:“真爽、真爽……”小鸟抬起头,望着远处的风景,有大树、花朵、稻子等等,小鸟好像在欣赏而又感叹这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