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在说话作文》
滴滴答答,秋雨飘落,秋天的脚步近了。我看着外边的秋雨,秋雨里混上了秋风,它们演奏着一首美妙的小曲儿。
我看见秋雨落在了土壤中,它打湿了玉米姑娘的头发;让高粱杆儿更加茁壮;让花生弟弟打着滚儿冲破土壤……我发现秋雨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丰收的希望。
雨越下越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雨从滴滴答答变成了现在的哗哗啦作文啦,看着麦子在雨中不断成长,看着果实渐渐熟透,看着树上的叶子在慢慢变黄,小草也在变黄,心里不知是高兴还是忧伤……
听,雨在跟谁说话,我认为雨想找一个朋友,可雨却说,它是在和朋友玩耍。雨慢慢停了,也许是雨和朋友们玩累了,还是它被爸爸妈妈叫回了家?
每次下雨的时候,就像大自然在说话,诉说自己的心情,迈着幸福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