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万紫千红的春天,爱丰收的秋天,也爱鹅毛大雪的冬天,但我更爱热情似火的夏天。  你一定会问:这么炎热的季节,为什么还喜欢呢?我告诉你,夏天可以做很多开心的事,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可以吃到冰到心底的冰淇淋,还吹凉爽的空调,去海边游泳等等。  炎热的夏天里吃到凉爽爽的冰淇淋,从头到脚全身舒服极了。冰淇淋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如:牛奶味、巧克力味、奶油味……应有尽有,非常好吃,我还可以和妈妈一起做冰淇淋呢!  夏天还可以吹空调、看电视。在家里的时候,如果觉得热了,就拿起遥控器,按下开启键,同时打开电视,一边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一边吹着凉爽的空调,啊,家的感觉真舒服!  游泳可以强身健体,保持身体的协调性。夏天,我最喜欢到海边游泳。我会自由泳、蛙泳。有时我会约上几个小朋友,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在海水里躲来躲去,一个浪打过来,他们就找不到我了……呵呵,我潜到水底了。我一直还想去海边玩,因为那时的我觉得特别的开心。  夏天带给我童年无数的欢乐,我爱夏天。你呢,爱不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