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冰激凌篇(五):冰激凌世界_750字
想象力是每个渴望创造的人的重要条件。如果牛顿对苹果落地熟视无睹,如果爱迪生甘于在烛光中生活,如果莱特兄弟没有飞翔的梦想……那么,我们今天就可能不知道万有引力,不会有电灯、飞行器……我们怎样才能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呢?
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到家,就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睡着了。当我张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间小屋子里,我走出房间,在客厅里发现了以为阿姨正在做饭,乘阿姨不注意的时候,我偷偷的溜了出去。哇!冰激凌地面、冰激凌房子……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冰激凌做的,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就跑到雪人面前咬了一口,呀!还真是冰激凌做的。于是,我决定在这个冰激凌世界里好好的逛一番。
走了几分钟,我发现有一座很大的宫殿,便想进去看看,谁知城堡守卫森严,连只苍蝇都飞不进去。我想了个办法——跟别人借一套裁缝的衣服,乔装进去。我穿着裁缝衣,推着一车华丽的衣服进了宫殿。我在宫殿逛了很久才出来,虽然很不舍得出来,但是我想知道我的家在哪。然后,我往一条直直的小路走,来到了一个镇上。这个镇可以说是很繁华的一个小镇,—对冰淇淋夫妇带着孩子进了一家童装店,我也跟上去看看,找找有没有适合我的衣服,找了半天,我找到了一件冰淇淋裙子,穿在身上正好合适,找到了合适的衣服,我也应该继续找回家的路了,走着走着,我觉得越来越累了,正好前面存家屋子,进去看看有没有人在,“咚咚咚”“有人在家吗?”“来咯!”我心一想、这个不是妈妈么?这个屋子我好像在哪见过,我知道了,是那个阿姨家,没想到原来那个阿姨就是妈妈,我扑到了妈妈的身上,吃完饭睡着了。
“女儿!女儿!起来上学了!要迟到了!”我一下子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