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冰激凌篇(四):这就是我_900字
“哈哈哈……”“唉!这家伙整天在笑,有什么好笑的?难道笑少了会肚子饿吗?”这位同学所叹息的人就是我!一个爱笑的男孩。
我呢,个性十分豪爽,爱搞笑。每当朋友听了我的笑话后开怀大笑,我也会十分高兴。有时候,有一两个因为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争吵不休,我会及时过去制止,给他们讲一个笑话,听了以后,一定会破涕而笑,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也都给抹消了。我想:只有笑才会有这种神奇的魔力吧!至于豪爽,我的豪气可是无人能敌的。正是这种豪爽的个性,才使同学们能够信任我,与我成为朋友。
说起五岁的我,可不是豪气十足了,而是稚气十足!记得那时候,妈妈用冰淇淋粉给我做冰淇淋吃,十分美味。第二天去幼儿园上课,看见厕所里有一桶白色的粉,我以为这是一桶冰淇淋粉。于是,我用水杯放进了一大杯白色的粉,去水龙头那里加了点水,准备开始制作冰淇淋。但是,还缺一样工具啊!我记得妈妈在制作时是手里有一根棒子在杯子里转来转去的。正愁没工具的时候,忽然我看见不知道是谁放在厕所置物架上的一支铅笔。心中大喜,这下需要的都有了!抓起铅笔直往杯子里捣。我兴高采烈的走到班里大喊:“哈哈,冰淇淋大王要来给大家做冰淇淋了!”这时,老师刚好走进来,看见我的水杯里的东西,不由得惊呼:“龙艺仁,看你干的好事!”““嘻嘻,老师,我在制作冰淇淋,你哟啊不要也来一份?”我一边捣着杯子一边说。“小笨蛋!这是幼儿园新买的清洁剂啊!”老师走过来拿走了我的水杯说。最后,我们用这些清洁剂搞了一次卫生,好事做不成,还得了一个“清洁小标兵”的称号!
九岁的我,没有了稚气,但也没有那些豪气,反而多了一个马虎。四年级时平均数连错17次,一直没有人打破我的记录(拜托!这有什么可骄傲的?)我十分懊恼,决心一定要改正马虎。经过了一番奋斗,我终于改正了!可是——,更悲剧的在后面。教我四年级数学的梁老师把我的“陈年往事”告诉了我五年级的数学老师。那时,上课动不动就提起我的“陈年往事”,弄得我很没面子。又不是毛泽东率领八路打鬼子,有那么值得去提起吗?
十二岁了,我已经是中学生了。十二岁,让我学会了笑,学会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十二岁,让我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机械工程师。我相信,只要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当上机械工程师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