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冰激凌篇(二):做西瓜冰激凌_250字
2011年5月26日晴
今天是5月26日,想把该做的作业做完,然后可以多玩一会儿。
做作业的时候,我看到第二小题是“你想学的本领是什么?”,我写的是:“不用冰激凌粉做出好吃的冰激凌”。
我把作业一页一页往后翻,果然找到了如何做西瓜冰激凌的资料。我和外婆急匆匆跑到小区外买了一个大西瓜,又匆匆跑上楼做起西瓜冰激凌来。
不一会儿,一个西瓜冰激凌就做好了,我把它放进冰箱。大约过了一小时,我打开冰箱,拿出它。看着红色的冰激凌,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好吃极了。
爸爸妈妈也尝了,都说很喜欢吃,夸我做得好。我心里很美,比吃了西瓜冰激凌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