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篇十:春天的景象_450字
又是一个春天!春天是我最爱的季节。
小鸟们飞回来了,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来回飞舞。小河里的冰化了,还有一只胆小的乌龟,刚刚有几条小鱼游过来,在这里吐了一些泡泡就游走了,小乌龟游过来还以为那些泡泡是怪物吓得急忙躲进了他的乌龟壳里。
绿油油的草地上开着一些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草地上还有一些小动物:穿着白衣服的小兔子,穿着迷彩服的眼镜蛇,还有一只黄色的小狗。
瞧!那边的青石板路上有一只小鹿在散步,小山坡上还有一只小鸡和一只小鸭在登高望远。
小山坡上也长了一些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这些花香更是迷人,小蝴蝶和小蜜蜂也来了,它们一起钻进了花朵里。
下了小山坡往那边走有一片树林,里面经常传出一些鸟叫声。慢慢走进树林,抬头往上看,大树上有几个鸟窝,有的窝里有几个鸟蛋,有的窝里有几只小鸟在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
再往右上方看,有一只小鸟有危险,原来树上有一条蛇想吃小鸟,小鸟吓得乱叫一通。我拿了一根长杆子,去把蛇打了下来。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刚要打它时,它一下子逃走了,这可真好笑!
啊!春天的景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