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篇七:春天的美景_800字
一年四季,我爱雪花飘飘的冬天;我爱夏日炎炎的夏天;我爱金灿灿的秋天;我却更爱那美妙的开始。一年四季在于春,应了这句话。春天的景色最美丽。
寒风呼啸的冬天慢慢地告别我们了,暖风徐徐的春天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在不知不觉时,才发现小草已经探出头来了,我们是否也该出来透透气啦?到处都是春天的步伐。田野里,菜园里······
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田野,远看一张绿色的地毯。近看才知道是一片顽强的小草。花丛边: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都在这千姿百态的鲜花上跳着委婉的舞步;椭圆的花瓣上流出金莹透明的露珠;在陌路上,坐着一些小孩童,手里都拿着长长的风筝线;天空上,五颜六色丶五花八门丶各种各样的风筝都有:长方形丶正方形丶四角形丶老鹰状······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蔚蓝的天空映衬下,这一切简直是一幅美丽的画!
菜园中,无一不缺。油菜花是黄澄澄的,韭菜花是白花花的······小小的嫩嫩的竹笋芽在艰难下钻出来。远处,划来了一只月亮似的小船,正在撒网捕鱼呢。池塘边,一棵杨柳正在春风下梳头。菜园中的美景更是美。
春天终于下起雨来了。春雨:像牛毛,像细丝······滴滴答答下在屋檐上,看去,像一层薄烟,一层蜘蛛网······春风微微,春雨细细,这不是四季中最好,最美的景色吗?是的,但只有会欣赏的人才会发现这一自然美观。
夏天美,秋天美,冬天美,春天就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