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篇二:春天的景色_300字
一转眼,冬天过了。转眼间,我们不知不觉来到了春天。
春天的景色是那么的美。粗壮的树干上长出了嫩嫩的绿叶;清澈得可以清晰的看见河底的小河也解冻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长出了青青的小草;就连一直沉睡的柳树也发芽了。
当我走进花园里,花园里的景色一下把我吸引住了。花园里的花有牡丹、百合等各种漂亮美丽的花。这些鲜艳的花朵也把一个个漂亮的蝴蝶姐姐引来了。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为大自然增添了与多生。
当我走进校园里,校园里的树木都发芽了,草滩里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和鲜艳的小花,引来了许多小蜜蜂。春风好像搅醒了小鸟,鸟儿们都在春风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春,你使花园更加美丽;你使学校更加有了读书的气氛。
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