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物,皆有规律。上古时代,盘古开天,从而有了世界;世界有包含了宇宙,且宇宙分为两大系,太阳系,银河系;乃太阳系八大行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地球、金星、火星、水星;每个行星里都住着许多生物;然而,盘古选择了人,魔,神,并在开天之后把自己分解为七大神器,把神力给了神魔两界,却把智慧,七情六魄,财富留给了人类……
魔界处于木星与土星,统治者魔神撒夜。可别小看他是个还不到十岁的小男孩儿,年纪轻轻,魔界之首,可谓天才少年。据说他对自己手下人要求极高,每天都进行着他那荆棘的地狱式训练,魔界起初有100多万人,结果被他训下来却只剩29万人,训练之残酷可想而知。而那29万就是精英中的精英,并被分成四大队:烧,杀,抢,掠,其每队都有一个队长,除了最强队杀——人数为两万,其他都是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