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原故吧,我昨晚梦见自己用五色卡纸制作了一架纸飞机。它不是普通的纸飞机,它经过神仙的点化,变成了一架神奇的飞机,它上面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直接连接到我的大脑,可以由我的大脑活动直接指挥操作。
我带着我的小白兔登上飞机,离开地球飞向太空。
我们降落在月球上,在月球上遇见了嫦娥。嫦娥说:“很久以前我也住在地球上,地球是个美丽的地方,可惜人类没有好好保护它,已经破坏地太利害了,如果不好好保护,你们连最起码的生存条件都要失去了……”
我们离开月球后,游览了木星、水星、金星、火星和土星,在土星上遇到了奥特曼,奥特曼教给我们很多本领。奥特曼说:“我虽然有一点本领,什么怪兽都能对付,但我也只有这点本领了,我可以把它全教给你,但为了保护人类、保卫和平,你们还应该学习更多的本领”。
告别了奥特曼,我们来到了天王星,在天王星上遇到了孙吾空。孙吾空也教给我们很多本领。孙吾空还陪我们游览了海王星和冥王星,在游完冥王星后对我们说:“我虽然有一点本事,一个筋斗就是十万八千里,但还在如来佛的手心里,西天取经以后虽然成了佛,进步不小,但现在也还只能在这太阳系里活动,这太阳系很大,但跟整个宇宙相比就小得可怜了,我正在努力学习,增加本领,我要游遍这整个宇宙,你们这架飞机还不错,但是也只能在这太阳系里活动,你们回去以后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到时候你们开上航天飞机,可以到宇宙间的任何一个星球上旅行,就象可以开上汽车到你们国家的任何一个城市旅行一样”。
孙吾空还对我们说:“我只能帮你们这些,以后就看你们的了,小朋友们——再见!”
回到地球,我感到心里有些空虚,也觉得自己还十分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