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7):我的文具盒_700字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爸爸在我生日前买的。
这个文具盒做得很简单:方方的塑料文具盒“全身”都是淡黄色的,一个长方形的塑料片紧紧地扣住文具盒上的一个小钩钩,就是文具盒的开关,必须用力按才能打开;文具盒里面共有两层第一层还可以竖起来,把书放上去还不会掉呢!文具盒的上面,画着两只可爱的小熊,它们正兴奋地跳着舞,脚下踩的小草衬出它俩优美的舞姿,可真漂亮!
打开文具盒,那香气呀,不把你香得倒在地上也得把你迷得魂都丢了,因为那香味简直是,简直是,简直是……哎,我都不知应该怎么形容了。什么,你说你不信,那好,改天我把你揪到我家,让你好好地“香个够”!
这文具盒不仅外表精致,而且质量更是一流。你别看它是塑料做的,可它用的塑料可是特好的!你不信,我就讲件事给你听吧!
那次正好是下课的时间,我正在座位上写写画画,好不自在!可突然,一辆“车”从我客桌边,哦不,应该说是一架“飞机”从我课桌边“飞”过,把我那可爱的、漂亮的、最讨人喜欢的——文具盒给弄掉到地上了。那架“飞机”还“不知羞耻”地笑眯眯地向我道歉,这哪能消我心头之恨呀?于是,我在“众目睽睽”(其实也才3个人在看“热闹”呢)之下含着泪水弯腰去捡大家都认为应该已经支离破碎了的文具盒,可一看,呀,文具盒好端端的,一点也没坏,里面的笔也好端端的!我顿时来了劲儿,在那架“飞机”面前摇了摇文具盒,说:“怎么样,知道我这塑料文具盒的厉害了吧?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招惹我,我就用这文具盒——”我比了比要打人的姿势,虽然他们都知道我不敢打人,但却从“飞机”变成了“火箭”,逃之夭夭了!以后,他们再没敢来招惹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