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姐姐给我买了一个新的文具盒。不管它是怎么的脏,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铁皮做的,外面是由深蓝色和淡蓝色组成的。上面是深蓝色的,下面是淡蓝色的。淡蓝色的上面画着一些英文,上面的深蓝色画着两只熊猫和四个小朋友,他们的头顶都有一个像飞机一样能飞的东西,他们戴在头顶上一边飞还一边哈哈大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喜欢我们吗?”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看着他们,我的心情立刻变得开心起来了。所以他们是我的“开心娃娃,”让我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的文具盒里面是分三层的,最上面放的是一块橡皮,中间放的是语文要用的文具,最下面放的就是数学和英语要用到文具。如果我想要拿什么文具店话,我就会把文具盒打开,然后再拿出我想要的文具,这样就可以了。所以,这个文具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我非常喜爱我的文具盒,因为它不仅能给我解闷,而且还能给我带来快乐,给我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