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6):第一次买文具_400字
星期六的早上,我一个人在家写钢笔字。刚从铅笔盒里拿出钢笔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钢笔给摔坏了。该怎么办呢?我想来想去,还是我一个人去对面小超市买吧!
我向超市走去,刚进门,我看见货架上摆满了许多东西。你看,小超市面积不大,但东西很多。我来到了文具区,货架上摆了许多文具。我想老师说要买适合小学生用的钢笔。可是我在货架上没找到一支适合我用的钢笔。这时,对面走来一位售货员阿姨,她看到我很焦急的样子问我:“小朋友,要什么东西?”我说:“要买一支钢笔,不知哪种适合我用?”售货员阿姨热情地说:“这种适合你用。”我说:“谢谢阿姨。”售货员阿姨笑了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拿着钢笔到收银台付钱,我问阿姨:“阿姨这支钢笔多少钱?”阿姨说:“不贵,就5元。”我把钱给阿姨,她找了钱给我。
我把钢笔拿回家,我得好好保护这支新钢笔,不要摔坏了,这是我一个人第一次买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