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5):我的文具盒_300字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妈妈在我开学的时候买给我的。
文具盒是黑色的,是长方形的,是用布做成的,它宽10厘米,长21厘米,文具盒的正面有一只米老鼠,正对着我笑呢!
打开文具盒的第一层,就能看到里面住着好多伙伴,有一支红色的圆珠笔,两支蓝色的圆珠笔,一个橡皮擦,一支可擦笔,还有一支涂改液。打开第二层,就能看见一把20厘米的直尺,还有一把三角尺,一把量角尺。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蓝色的圆珠笔就帮我把作业工工整整地做完。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涂改液就派上了用场:帮我把错字改掉。每当我要画线的时候,直尺就该上阵了。
文具盒不但在我学习的时候陪着我,还给了文具一个舒适的家。
啊!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