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4):我的新文具盒_400字
我的“老朋友”旧文具盒终因体力不支,皮开肉绽,申请“退休”了。于是妈妈就带我到附近的“新图文体”文具店花十元钱买了一个新文具盒。
新文具盒是用坚固耐用的铁皮制成的,长20cm,宽7。5cm,高3cm。整体的颜色是我喜欢的淡黄色,正面印着我最喜爱的小熊维尼的图案。面带微笑的小熊头戴一顶棕色的圆草帽,圆溜溜的大眼晴像两颗黑宝石似的,镶嵌在弯弯的眉毛下。它身穿紫红色的T恤衫,左手捧着一束五颜六色的鲜花,右手拿着一支从花束中抽出的粉色花朵似乎准备送给我这个刚刚见面的新朋友。
上下两层的文具盒美观实用,收拿方便。上层可以放一些常用的铅笔、钢笔、尺子和橡皮,下层可以放些不常用的荧光笔、更正笔及一些备用笔。将它掂在手里不轻不重,看在眼里简单大方,我对它爱不释手,如获珍宝。
今天的新朋友就是将来的老朋友,文具盒上的小熊维尼,你一定要记得时常提醒我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只有这样你才够哥们,够义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