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8):文具盒_250字
我有一个黄白相间的文具盒。它是妈妈给我买的。
文具盒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熊,它旁边还有许多好吃的,那只小熊好像正要去吃呢!
文具盒第一层的大门被我的朋友—李子明给破坏了,所以第一层没有“居民”居住。第二层的“居民”可多了。有:铅笔、橡皮、尺子、钢笔等学习用品。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铅笔小弟就跑出来,我轻轻地把它拿了起来,写出了一个个非常正确又美观的字。当我写了错字的时候,橡皮战士就站了出来,把错字一个个地消灭了。当我要画正方形的时候,直尺大哥就挺直腰板走了出来,一下子一根直直的线条就画好了。
我爱我的文具盒,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