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具盒篇(2):我的文具盒_500字
我有一个文具盒,一个可爱的文具盒,一个我心爱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妈妈六一儿童节时,特意给我买的,我可喜欢了。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长约三分米,宽三厘米左右。它的外层有一些非常美丽的图案,,中间站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头上有一道很漂亮的彩虹。外侧边沿还嵌有一个削笔刀,只需轻轻摁住上面的小按钮,削笔刀就会“唰”的一身挺身而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文具盒通体是粉红色的,像是穿了一件粉色的旗袍。打开文具盒,映入眼帘的是几枝铅笔和一个橡皮擦,它们正在闭目养神呢!下层我的尺子了,它们正懒洋洋的睡大觉呢!呼呼……
自从有了文具盒,我的橡皮擦就少受了许多罪呢!因为我那活泼可爱的小弟弟总是把我的橡皮擦遍体鳞伤。有的把他搞的“百孔千疮”,因为他总是用铅笔吧橡皮刺穿,做了一架“高射炮”;有的称得上是“四分五裂”了,一块竟“克隆”成了三块;真是不可思议啊,有的更惨,“万箭穿心”、“粉身碎骨”……至从有了文具盒的保护,我的橡皮擦终于可以不受到这么残忍的待遇了!
一个平凡可爱的文具盒正静静的躺在书包里,虽然平凡,但它荡漾着非凡的价值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