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时间末日]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_700字
2012年12月21日,天空上阴沉沉的。下了几天的暴雨仍然没有停止,她似乎喜欢上了这片土地,不愿离去。家禽像打了鸡血一样,十分兴奋,有的更是急得撞死在篱笆边上。这一情景不禁让人们想起了从前那沸沸扬扬的消息—2012世界末日。
村民们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抬头一看……
天像是被鲜血染红。大家更是嘶声力竭地尖叫了起来。这时,那红天下起了一场古怪的雨,里面像是加了科学怪人的化学物品一样。雨侵蚀着村庄,把村庄默默地吞了下去。有些人茫然了,因为他们知道,那是酸雨。得知这个消息,村民们措手不及,在广场上跑来跑去。在酸雨里,村长佝偻的身影显得十分高大,他坚定地喊着:“嘿!大家快跑到山洞里!”人们听了,立刻跑到山洞里,落下了这个可怜的老村长……人们在山洞里责怪自己丢下村长,可在他们眼里,谁愿意用自己的命换老头子的命?他们派了一个高个子去看看,回来时已泣不成声:“村…村长牺牲了。”人们呆住了,他们真的很想冲出去跟酸雨搏斗,可是,没有一个人出去,以为,大家都很自私……
外面的雨停了,人们走了出去,望着那空荡荡的村庄,他们失去了往日那和谐共处的家园和一位学识渊博的村长。他们十分后悔,不知如何是好。忽然,咆哮的洪水打着浪头,来到了这个死气沉沉的村庄,淹没了这片土地和这群忘恩负义的人。
地球这个美丽的村庄养育了我们人类,而我们人类却肆意的伤害她。弄得她苦不堪言。我们离2012年只有1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只要好好的保护环境,就能让2012这场悲剧
五年级:怜?碎月
(5) [时间末日]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的前夕_600字
地球的最后一个下午,没有人预测出来,也没有人想象,在这个黑色的下午,地球的命运还是如此。
乌云密布的灰黄色天空露出狰狞的笑容;紫外线的照射;海啸也更厉害;大地正在震动这;龙卷风无情的扫这地面;再加上火山爆发。人们毫无去处都在瘟疫和疾病中死去,黄沙也迎面而来,只有极少的幸存者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面对地球现在的情况,世上唯一还有的也是最聪明的生物只剩下人类。而面对现在的地球,已经不是以前温柔的地球母亲了,而是受尽人类虐待的地球狂魔。
高级地震,使地壳板块迅速移动以造成岩层断裂引起地陷;火山爆发,滚滚而来的岩浆淹没了大片土地,令人窒息的烟气逼人;龙卷风急速扫着地面,扫过的地方寸草不留,只剩黄沙;海啸流上地面,淹没住宅;紫外线的照射击穿了每一个变压器;灰黄色的天空没有了阳光,只有异常强烈的闪电袭击着地球。
忽然,龙卷风等灾害更加强烈,闪电的光闪得让人失明。现在,地球的时间只剩下五分钟,无知的人类在最后几分钟接受了自恐龙灭绝以来最大的生命灭绝浪潮,接受了应有的报应,还有二分钟,太阳磁力风暴和无数可飞离运行轨道地小行星就会到来,到了那时,太阳磁力风暴和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声波会再次传到地球的每个角落,到那时候,就算生命力在强的生物也一定难逃厄运。
地球没有时间了,它在宇宙中发生了极大的爆炸。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又少了一颗璀璨的行星也就是唯一有生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