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时间末日]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_200字
大家一听到世界末日这四个字就害怕,其实这只是个预言,是在2012年的12月21日,我们不知道会不会发生这件可怕的预言。
听说这是一个在外太空的黑洞造成的,它让宇宙的所有星系跟着地球排成一排,太阳就在地球的旁边,它会射出很多的小火球。
当世界末日真的来了,天上会降下“火雨”,大地会被海水淹没,末日结束了,整个地球会变成一片废墟。
我们要保护自己的星球,不让它在受到任何伤害。
福建厦门湖里区厦门翔鹭小学五年级:张万杰
(3) [时间末日]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的前1个月_550字
明天,也许不那么美好,也许就是终极人类的世界末日了吧。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会是什么情景呢:我看到天变成了一团黑雾,刮着犀利的风,就连空气也是浑浊不堪的;人们在疯狂地逃窜着,惊恐的尖叫着,可是,人们又能逃到哪里去呢。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被毁灭了,或者可以说唯一能让我们生存的星球已经不复存在了。当这一切来临的时候,那些随意砍伐树木的人到哪里去了,那些破坏自然资源的人又是什么下场。但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在经过天昏地暗的洗刷之后,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可以看到,当世界末日的一天来临的时候,地球上的多样化生物已经不复存在,只剩下极少数的人、动物和植物,就连我们最珍贵的空气也是浑浊不堪的。人类所生活的这个时期已经消失了,那些美好的生活就像是过往云烟,永远地离去了。就在这时,远方升起了太阳,那个生命的起点,从太阳升起那一刻开始冲刺。人们看到了太阳,欣喜若狂,疯一般地向着太阳跑去。或许,在那个时刻,太阳就是人类的救世主,是一切生命的希望。没有人觉得阳光刺眼,而是觉得阳光是那么的温暖,很有安全感。这时,人们想起了自己曾经犯下过的种种罪过,不禁流下了眼泪,而那滴眼泪,已化成甘泉,滋润了人们受伤的心灵,净化了所有人的心灵,使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