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时间末日]快来看末日_600字
首先我说2012末日谁说的?
末日?一瞬间的事即使你要想像各种疼苦。那我也没办法就好比一个爱去吃些苦头的人要去吃那苦苦的东西一样。从你出生那秒人生时间就马不停蹄的记录一切。每一缕样光每一滴泪。每一个微笑,朋友间的友情,异性的好感,同学的牵绊,家人的温情就如雨滴在一切伤心的阴霾中落下为你呵护。繁星点点再多都看似不如自己回忆的美好。
雨停了心也安静了。走出失落的深林抬头看着天空。再累不要放弃,再苦也要微笑,再悲伤也不要伤自己,最爱自己的人是自己。我真被蒙蔽了双眼,最高的极限不是天不是那个使我畏惧的天,令我尊敬羡慕的天,让我喜爱到无法自拔的天。我真正爱的不是天,是宇宙中那个内心深处的我——小时后蹲在角落被遗忘时所许下的目标中的我。仰望着被嘲笑着,奔跑着被捉弄着,暗恋着被伤疼着,努力着别打击着。不怕!回首走过的路那段阴暗的路狂风击打着,我有自己与我同行,雨水拍打着我的脸,我有自己与我同行……我不孤独我不怕,谁能击垮我?我欢迎!
闭上眼刚才走过的都过去了睁眼回过头来看着天死死的盯着天。我不信无法超越你我要用巨大坚硬的翅膀刺穿天空去寻找梦的宇宙……
额。空梦一场,扶着头看着四周嘲笑声依然向我飞来。但我不再畏惧。是的不再畏惧!各位要向我发起进攻?呵呵!为什么我认不住笑了?
2012末日我不要,我要的是一个让我得意的张开翅膀破茧而出的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