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jwk.net--想象作文】
读了这本书,我的脑海里便浮现出了黑旋风带给我们的惊喜,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还有一只会笑的猫、不好也不坏的球球老老鼠。绿鹦鹉的高歌一曲、小白和菲娜的华尔兹、二丫的空中飞猫……又把我们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引领上了想象的高潮。那永远印在我心中的西瓜小丑更是带给了我们大家更多发自内心的欢笑。
在我读到那些大人是怎样评价孩子们不喜欢的马戏表演时,竟然都运用了专家们的统一口径,比如:极具颠覆性的马戏、什么高雅的艺术艺术品位等,家长们相信权威的观念更是让我想到了我们生活中,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切,让孩子们去干一些他们眼中我们值得做的事情并不考虑我们到底是否爱不爱做。就像家长盲目相信专家而让孩子们去看那种无聊的马戏表演,但是我们都不喜欢。我继续翻动着书页,看到了西瓜小丑在孩子们放假的最后一天,在楠木林给孩子们举办的狂欢会,绿鹦鹉领唱的噢哦歌,歌中虽然没有一句歌词,却让孩子们唱的兴奋起来,那是一首神奇的歌,开心的歌,快乐的歌,让陶醉在书中的我也不禁的大声跟唱起来。孩子们多像脱缰的野马,楠木林的上空久久回荡着孩子们的歌声和笑声,那一定是有史以来楠木林孩子最多的时候,也一定是孩子味最浓的时候,那法力无边的万年龟千里迢迢的赶来。
这是一本好书,是温暖我们童年的“心灵鸡汤”,在现实和和幻想中建立了一条若隐若现的通道,我会哈哈大笑,也会生气愤怒,它陪伴着我成长,是我成长中的“心情宝典”!
五年级:砂糖兔
二:[孩子们的秘密][2012暑期征文]《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_550字
这个假期,妈妈从网上给我买了好多本书,我刚刚读完了这本杨红樱写的《永远的西瓜小丑》。
这本书是《孩子们的秘密乐园》的后续,里面讲了的楠木林里,西瓜小丑的马戏早已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但是,马戏团的那些人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罗地网,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他们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将他关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上。木头人团长用钱让法官做出荒唐的判决: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从此不得从事马戏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们的地方。他们还疯狂的摧毁楠木林……还好有法力无边的绿毛龟帮助笑猫和西瓜小丑让马戏团的人彻底离开翠湖公园。
最让我生气的是,法官竟然被被钱权交易所操控!法官应该是最公正的,这种荒唐的判决已经涉及到法律的神圣和公正。西瓜小丑为孩子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还被告上了法庭,这真的不应该!应该被告上法庭的是马戏团的那些人,他们逼迫孩子们看马戏,从来没有想过孩子们喜欢的马戏是什么,只是想着他们的马戏场场爆满。还用钱权操控法官。最可恨的还是他们疯狂的摧毁楠木林,企图让孩子们不在跑到楠木林里看西瓜小丑的表演。幸好有法力无边的绿毛龟大师,它找到了西瓜小丑被关在的翡翠岛,用穿越功打通了一条通道,孩子们又能见到西瓜小丑,西瓜小丑和那些动物们又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这本书写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