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孩子们的秘密]读《笑猫日记》有感_250字
这几天,《笑猫日记》已经出到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这本书笑猫还是主角。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马戏团的故事,在翠湖公园,建了一个马戏团,但马戏团演的都是大人的节目,那一天,笑猫看见了它最喜欢和最讨厌的身影,最喜欢的是杜真子,最讨厌的是她的妈妈,演出开始了,节目依旧没有动物明星,没有小丑,也没有空中飞人。孩子们早就坐不住了,他们身旁的大人却坐得住,大人们死死拽住孩子们的手,不让他们走。
最后,黑旋风、万年龟和西瓜小丑建了一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秘密乐园,那里面有孩子们最想要的快乐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