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孩子们的秘密]孩子们的会议_550字
“啊~”,我伸了个懒腰准备起床洗脸。告诉你们个小秘密,今天是个大日子,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所有的孩子都起了个大早,你瞧,现在才六点,就有好多孩子准备穿衣出门了……不和你们说了,我要迟到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悦悦一起,穿过花丛,跨过独木桥,翻过翠绿的小山丘,来到了茂盛的小树林里。瞧,孩子们正在装饰小树林呢,有的在挂彩灯;有的在递彩带;有的在挂字幅……看,还有一群孩子在做蛋糕呢。虽然做的不好,但充满了孩子们的心意。你可能疑惑了:孩子们把小树林装扮的这么漂亮是要干什么呢?难道是聚会?不是那就是过儿童节?不是。过生日?也不是。那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孩子们要开一个极为重要的会议,这个会议可是五年才举行一次的,所以非常隆重。会议就要开始了,今年我们讨论的主题是‘’家长中的我们”。
现在,孩子们的生活已经没有那么自由了,他们总是被大人约束,被大人用“家长制度”批评。在家长的眼里我们说什么都是错的,我们认为好的,他们认为不好;他们认为好的,我们却认为不好。孩子和大人的想法总是达不到一致,我们向家长倡议:请给我们一点自由的空间!请相信我们!我们也有自己的判断能力!希望你们不要再这么约束我们了,我们也想过一个,自由,无忧无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