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信的议论文篇(五):关于自信的作文:自信的我_650字
我是一个比较有自信的孩子,从上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一直在班里校里担任着班干部。
小学,我担任大队部的大队长,数学课代表,一直是学校的佼佼者。现在上了初中,我也不甘落后,我是学校学生会的学习部长,还是团支部书记,在班里还担任着课代表,每天学校班里都有我忙碌的身影。
这些成绩,都是我的努力的结果,都是自信伴随我的结果。只要努力去做,只要你付出,只要有自信,将会一步步走向成功!
在我的脑海里经常闪现着乒乓高手邓亚萍的身影——一个坚强自信的楷模,她的志向远大,为了梦想,她勇于拼搏,成为了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体坛名将,先后获得14次世界冠军头衔。
取得成绩以后,她还在努力学习:1997年后,她先后到清华大学、诺丁汉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学习,并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和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的硕士学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有着自信,发奋努力的结果!
自信是伟大的,我们有了自信,就会一步步走向成功。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对自己有自信。没有自信的人将会一事无成;有了自信,你将会立于不败之地,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是一个有自信的孩子,我相信我自己,在今后的道路上虽然有很多困难,但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一定会取得成功!
我要怀着一颗自信的心,消除一切道路上的绊脚石,让自信伴随我走向成功!让自信伴随我收获一颗颗沉甸甸的成功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