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收获作文500字》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还是一个清爽的季节。
九月初,秋姑娘就悄悄的来了,他伴着秋风慢慢的向我们招手,他炮那亭亭玉立的身姿让我们着迷,她那淡淡的微笑让我们流连忘返。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那青色的小麦看见了秋姑娘笑的嘴巴都合不上了。他们的身体也慢慢的从青色变成了深黄色。就连谷粒也想要从外衣里蹦出来,一睹秋姑娘的芳容。秋姑娘来到了田间,农民伯伯也非常开心,说:“这个秋天肯定是一个瓜果丰登的季节呀!"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每个地方的秋天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开作文封,开封的秋天是菊花的天地,每年的中秋左右都会在龙亭公园里举行菊花展,千万的菊花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花的海洋,让人应接不暇。菊花颜色和形状也是不一样的,颜色数不胜数有火红色,金黄色,青紫色,雪白色……花瓣的形状也千奇百态。有圆形的椭圆形的,还有"张牙舞爪"形的,细长细长的,弯弯向上翘起的……应接不暇!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我听过一首诗中这样写,“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不仅诗中是这样,的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的。
我不由得赞叹秋天这是一个多姿多彩多种多样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