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有许多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都很深刻。而使我最难忘的是我的语文老师一陈老师。陈老师头发是黄色的,瘦瘦的瓜子脸,说话和蔼可亲。她是一个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的好老师。每一次作业,陈老师都会用红笔给我们把正确的答案写在旁边,就算陈老师在忙也会给我们改作业。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陈老师的嘴和眼睛不正常,同学们都不认真听。陈老师苦口婆心地说:“同学们,我早上扎针才来给你们上课的。同学们听了沉默默了。有地下决心好好学习,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努力,我们班语文在关岭县考得了第一名,终于让陈老师笑了,我爱陈老师,她像母亲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