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师德追求300字
天空是那么的湛蓝,天空是那么的晴朗。我追随者那一朵朵白色的云彩,请求他给我一朵软绵绵的棉花糖,儿时的追求是那么的可爱,是那么的天真。
现在,我已经不是那两三岁的儿童了,而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初中生,想想儿时的那幼稚的想法。口中不由自主笑出声来,谁没有童年,谁没有拿天真烂漫的追求。
小时候,追求着爸爸妈妈,让他们从天上变出一个个好吃的,变出一个好玩的是我最大的追求。上了幼儿园,听老师讲故事,老师给我一朵漂亮的小红花,这是我快乐的追求。上小学了面对一天下来的作业,面对老师和同学的误会,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来当时我追求的是少一些作业,少一些误会,而多一些理解。上了中学,我对生活又充满了自信,因为我有一群快乐的同学和负责认的老师们。
追随使我感到成就感,追随令我感到幸福。
初一:宋浩
二:[我的师德追求300字]我的心情,我的追求_300字
我的心情,我的追求
——读《水墨文字》有感
心有柔情,线则缠绵;心有怒气,线也发狂。是的,书法、绘画、音乐;每一滴墨水,每一根线条,每一个音符,无不体现了我的——所思所想。
我所追求的文章——不是长篇大论,絮絮不止,我力求的,是一字成句,一句成行,一行成段,一段成篇,行云流水。
我所追求的绘画——不是龙腾虎跃,万马奔腾,我力求的,是单纯的笔、墨、纸、砚,白纸经黑字渲染的样子,仍是行云流水。
我所追求的音乐——不是一直激烈,一直平淡,我所追求的,是欲扬先抑,有起有伏,一个音符成就一篇乐章,依然是行云流水。
我最爱写的是清新,我最爱画的是纯洁,我最爱演奏的是古远,悠长。
心静如水,一切像蚕丝一般吐出,清幽、明净。
我的心情是宁静,我所追求是淡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