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师德追求300字]人生追求_300字
出生,成长,长大,结婚生子,老去,然后……
呵呵,当然,你的人生可能轰轰烈烈,可能平平淡淡,也可能倒霉一生,或幸福一生。但,你想过吗?你为何来到这个世界,你来到这个世界干了什么,这是宿命吗?no!
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一个简单任务,就是在你活的时候,在这个世界留下芳香。
看!一些伟大的人物,不都是能在有生之年,给别人带来快乐,你瞧,牛顿,爱因斯坦,李时珍等等他们不都是把生死看的很淡!?为了世界的发展,多少伟人先后离去。
他们,活的有价值!活的精彩!!
每个人都想着为了自己的愿望而奋斗,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那个梦想,而努力。
当然,也有很多人想过的平平淡淡,这,也是人生追求。
那些充满美好愿望的人啊,用你的努力,实现你的愿望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