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可爱的动物_400字
我喜欢的动物有小兔,小狗,小猫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养的那只牧羊犬,它的名字叫——天宝。
天宝是一只被驯服的狗,既聪明又乖巧,有时候比人还聪明,可讨人喜欢了。它长着三角形的脑袋,小巧玲珑的脸蛋上嵌着两只黑宝石一样的眼睛,闪闪发亮;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耷拉在脸上像扇子一样的大耳朵非常灵敏,一身棕黄色的卷毛摸上去既光滑又柔软;灵活的四肢,行动非常敏捷,是一只真正的看家好手。
天宝很通人性,,每天我放学回家就出来迎接我,用它的舌头舔着我的手,汪汪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火腿肠吃吧!”每当这时,我会连忙去给它拿火腿肠,它吃饱了,就会摇摇尾巴,心满意足地去找同伴玩。天宝平时看上去很温顺,谁要是对它好,给它吃的,它就会对你又亲又添,但看到不认识的人或谁要是把它给惹急了,它就会凶猛无比。
我喜欢这只被驯良的,可爱又聪明的小狗。
(指导老师:徐向珍)
南通如东掘港双语小学二年级:陈飞洋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小白兔。
它浑身上下一片纯白,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仿佛在倾听着家中的一点点动静;它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张开,大大是两颗门牙露出来了,就显得它更可爱了。
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有青菜和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用两颗大门牙“咔嚓、咔嚓”地咬着那美味的萝卜,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记得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邻居家里玩,他们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还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我拿了一些胡萝卜丢在里面,我就走到边上偷偷地看。它看见没人了,就吃起胡萝卜来,我悄悄地走过去,小白兔跟我有点熟悉了,我很高兴。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来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就是我所喜爱的小动物——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