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可爱的小兔子_400字
可爱的动物可多了!有小狗、小猫、鸽子等有趣又可爱的小动物。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洁白又毛绒绒的小白兔。
小兔子给人的第一印像就是洁白干净又喜欢蹦蹦跳跳的,还让人们想起了一首童谣: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因为这首童谣,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绒绒。
绒绒全身雪白,两只小眼睛血红血红的,像一个红红的灯笼一样。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像一个圆圆的雪球似的。一张小嘴像花瓣一样向外打开。
有一次,我把一根萝卜吊在一根不粗不细的棍子上,就去找绒绒玩了。我拿着棍子,在它面前晃了晃,它眼睛一亮,像俄虎扑食一样扑向萝卜,我把手一抬,它便扑了个空。它又飞扑过来,我连忙一闪,躲过了它的偷袭呀!这小兔子可真机灵呀!我连忙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看绒绒会有什么反应。结果,绒绒在地上嗅了嗅,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我只好认输,把萝卜给了它,它仰起了头,那神情,仿佛在说:“认输了吧,跟我斗,你还太嫩了!”
经过这件事后,让我更加对小白兔多了一分敬仰,使我更加喜爱这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