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在这里作文]在这里_1000字
我绝不算是一个旅行爱好者,从没去过什么名川大山,一直闷在空调房里,拼命的攻克那数不清的试卷。早上,天依然是灰蒙蒙的,我把计时牌调到321天,无奈的对着作文题发呆,平日总是文思泉涌的我此刻却乱的毫无思绪。
响晴的天空忽又变得阴沉,四处布满了翻腾乱滚的乌云。恐怖的黑云死死地压着已露的暮色,像一条巨龙吞噬着一切的一切。321天,我不断的重复这个数字,我知道这世界永远不相信眼泪。我情愿这雨下的更猛烈些,让这无边的骤雨把一切吹碎,我的笔尖在不断的抽搐。
我开始领略诗圣的胸襟:“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俱欢颜!”
爸的走进却使我滴血的心戛然而止,我的脸上突然扬起了莫名的微笑,爸不由分说就拽我上了山。我不断的在抗议,我还有多少任务要完。事实证明爸是对的,那大自然实在有太多的归宿。无数的林海都有新的享受,冰晶顶雄伟壮丽,高山草甸头顶蓝天摸云彩,冰川石海、石河、石阵、角峰、还有原始世界之中那美丽的奇化异草。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内,一个初三生用强颜欢笑麻木撕心裂肺的痛苦。
沿着河畔宽敞的道路缓缓而行,一段幽径徐徐展开。芦花河像娇羞的少女露出了笑颜,山环水抱,鸟语花香,林木荫郁,芦水清澈,楼台亭舍掩映在流云尽头,处处婀娜多姿,一、步步迈向公路的尽头。沿着河谷上行,在山涧的清泉里与水做灵魂的击碰,在路边的青石上小憩,悠悠的栈道,处处可以感受到残烛里幽静的原始风光。开阔平坦的山沟道,森林茂密,山环水绕,秀丽异常。两侧山峰峦层叠,山势峻峭,孤峰入云,岩石奇巧。穿越山谷的小溪水声潺潺,清澈见底,山环树绕,宛如世外桃源。无数奇崖怪石掩映在密林巨树,奇花异木之中,花溪素练,玉挂珠帘,翡翠观天。
然而这却没有使一切的烦脑和尘世渲嚣顿然消失,我看见这物是人流的十字街头,把这山一点点的掩埋,空留伊人醉。还记得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独自一人来到江岸,仰望寒风搀扶着将落下的血阳,默默抽泣。清冷的月光透过层层的竹柏影,将寒意洒满了一地。最后一层江水的波澜,泛着星光点点,驱散着早冬的最后一丝暖意。难以名状的感伤,骤然袭上心头。如今眼前却是如画的风景,像成群蚂蚁一般遍地的游客。爸又一次走进了,爸说:“这里美吗?”我痛苦的踱步,却终又笑逐颜开:“美!”
我知道,我期待的那个梦,本身便是个不切实际的幻想,我试图让那些正待折翅的天使飞走。但我忘了,在这里,我只能在这个小时代里痛苦而绝望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