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在这里作文]我在这里_650字
我站在这里,回首,向前,可是就是找不到我所失去的。
这是风的呼唤,是泪的预兆。
耳际的头发飘散,飘散。
我的记忆也随着散开了:想起以前,那个牙牙学语的日子。想起模糊中有人牵着我的手,带我学习走路。想起朦胧中,有人帮我盖被子。
这是你吗?
尽管还是想不起来,可是我感觉到了。
在这里,有我,有你,可是现在,我的记忆里却没有你。
你真的来过吗?你真的曾在我生命里出现过吗?
我突然感觉很无力,泪似乎在飘,可是你却没有过来帮我擦眼泪。
是我太坏了吗?所以你没有注意到我?
其实,坏孩子也是需要关心的。
这里,我站在这里,等了你很久了。等你来牵我的手,可是你却没注意到我伸出去的手。
我累了,为什么要等我把伸出去的手收回来的时候,你才来?
你总是这样,从来没注意过我。
坏孩子也是需要关心的!
这里,就是这里,我路口看见了你。我没有看你,因为我早已把你忘记了,是故意的,还是天意。恐怕只有上帝知道了。
现在我站在这里,站在微风里。如果你还不来,我就要跳下去了。
太迟了,我真的跳了下去。
可是,可是为什么在我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我却看到了你的白发。
你总是这样,在我放弃的时候,你才会出现。
可是这样有什么用,我已死了,灵魂早已破碎了。
你忘记了,坏孩子也是需要关心的!
惊醒,原来是一场梦。手心里出现了发亮的红光,可是我却看到你的手心里也有这样的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这就是我和你切不断的关系吗?
为什么,为什么?想把它弄消失,可是却不行。难道这是注定了的吗?
看来,上帝早已安排好了一切。我也只能默默认了。
这里没有你,但我知道这里曾经有你,这样就够了,够了。满足了,满足了。
六:[在这里作文]2010年陕西省中考作文""在这里""_650字
在2002年12月3日那个夜晚,中国。上海获得了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权。中华儿女都为之沸腾。这次申博的成功,是世界给予中国的机会,让我们有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示在世界这个大舞台中。
在这里,向我们展示了科技对生活的改变。我能欣赏那些美丽的建筑、异地的风情和高科技的产品以及对未来世界的展望。我还亲自目睹了《清明上河图》。看着古朴的画卷,各色人物活生生的展现在我面前,仿佛自己已然融入了画中,清晰而深沉的感受到了画中古时的风土人情。通过它,我了解了几百年前的城市面貌;体会了当时的人民生活;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昔日汴京城的繁荣!在画中人们的交通出行大多是通过步行和马车,这让我联想到了上海通用汽车馆的新型概念车,到2030年,人就已将“电力化”、“车联网”、“自动驾驶”三大技术完美结合,交通的高效和便利性达到了水准。
在这里,不出国门就可以看世界。世界各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会令人目不暇接;多场次的文艺演出活动,水平顶级、精彩绝伦;万国建筑展览,任由游客慢慢观赏、仔细寻味。从中体味人类文化的异彩纷呈、博大精深,同时增进素养。而各项最新科技更是让所有人目不暇接,纷纷大叹不虚此行。
在这里人们畅想未来城市的发展趋势、模式、生活方式,感知未来生活的美好。上海世博会创办了“城市最佳实践区”。
无论是中国传统的名画还是各国的特色场馆,都是由人们的辛勤的劳动与凝练的智慧,小小世博园或许就是人类未来城市生活的缩影和美好的明天!但是这一切仅靠少数人的努力是永远无法实现的,只有我们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加油,生活才会顺着我们的美好愿望大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