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在这里作文]你在这里_600字
你我出生时的啼哭,便注定了这首双响乐永无止息的交织。
——题记
这人生路上注定要留下四行脚印,每一步都用心去踩,踩到内心的深处,触动着灵魂。
迎春花红扑着脸准备迎接这春天的蔓延。天空中的风筝又多了起来,地上的孩子也多了。“紧紧攥着这根线,别放手,要不然风筝就真飞了”还记得小时候哥哥对我这样的指令,那时的我就真乖乖的攥着,丝毫不敢懈怠,哥哥就调线让它飞得更高,抬头望着,眼里满满的全是风筝。童年很单纯,不敢想太多一直看哥哥做什么我就跟着做。
蝉又在绿柳上无止息的唱着那嘹亮的曲调,太阳火辣辣的注视着大地。“喝不喝,不喝我就倒了”听着哥哥的话我随手拿过他手中的水。“看什么呢,那么出神”“看楼”于是我俩便傻乎乎的坐在阳台上看着川流不息的汽车和矗立的楼房。那时刚搬入城市时的事了,现在想想真滑稽,那样的景象现在到处都是,可不同的是那时的两个人。
又到了秋天割麦子的季节,过完暑假就是初中了,但在暑假里倒垃圾洗碗就成了我们的事,为了这几件事,基本上每天都吵架,后来终于想到记“正”字的方法了,但我们俩都偷偷加一笔。后来的事就记不清了,但记忆中都是晚上吵早上和。
雪花又匆匆的来了,唱着歌,跳着舞。我和哥哥贴着玻璃看雪,雪很白,白的妖娆,“下去堆雪人吧”“无聊”最后还是被拽着下去了,但最后却变成了打雪仗,两个人身上白绒绒的一片,咧着嘴笑了。
你在这里,一直都在,叛逆的年华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