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在这里作文]我在这里_900字
我的记忆也随着散开了:想起以前,那个牙牙学语的日子。想起模糊中有人牵着我的手,带我学习走路。想起朦胧中,有人帮我盖被子。
好不容易盼到暑假,这个暑假,我卸下学习这个“包袱”,奔跑在辽阔无垠的大草原上,风也跑来拥抱我,我与蓝天白云做个亲密接触。
一路上望着窗外,蓝天上挂满白云朵朵。云朵们有的聚在一起,不知是谁讲了个笑话,全都笑开了花。也有的孤零零地坐在天上,痴痴地望着草原上吃草的牛羊。还有几朵害羞的,藏在丘陵后探出头,像是远处有人家做饭时冒出的炊烟,就这样凝固在半空中。我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这是在梦里吗?如果是梦,我已沉醉在这个梦乡。是一幅画吗?如果是画,那又创造于哪位伟大的画家之手?
我在大自然中会感到很轻松。在大自然中你会感到这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悠闲地散步,也可以大声地对着美丽的蓝天倾诉你的不快,你的郁闷。当你工作了一整天,觉得很疲倦,无味的时候,你可以到屋外倾听大自然中那美丽的声音,它会让你忘记疲倦、无味,让你陶醉在这芳香四溢的世外桃源中。在家中工作了半天的学生们,你们也可以到郊外散散心,让一直在紧张中思考的脑放松一下,让看了很久的眼睛远眺,这样可以让你们充满能量。
我在夏天会感到很轻松,这是大自然中最好的季度。我可以在田园里、小河边、院子里、公园里等许多地方看见夏天的美丽,这可是大自然给予人们的礼物。在这里我与伙伴们嬉戏,在这里我与伙伴们尽情地将这些美,这些芳香溢人的景色尽收眼底,让这些美的环境永存心间。
在夏天,我与朋友们在田野中欢唱、追逐、捉迷藏、编花环还有尽情地欣赏这里美丽的一花一草……我最喜欢用已长满叶的柳条编花环,将摘来的野花插在已编好的柳环上,这样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花环了。我们将编好的花环戴在头上,追赶着无数的蝴蝶,嘴里唱着歌儿。累了,我们坐在草地上或者躺着,闭上眼睛嗅着草儿所发散出来的清香,闻着从远处飘来的花香,花香与草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让我陶醉在其中。倾听着从头上飞过的鸟儿所发出的各种声音,那声音有强有弱有细,这些声音合奏在一起,真像一曲交响乐。张开眼睛,望着无边无垠的蓝天,看着那些五花八门、变幻无穷的云朵,让我不敢眨眼睛,生怕一眨眼睛这些美丽的景色便会趁虚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