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篇8:我明白了_450字
我是一个平凡而又多愁善感的人,每天都重复着做一样的事;上学,放学。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多愁善感,嘴角的笑容渐少了。在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伴着我的只有绵绵的细雨,落叶的萧条,我更多愁善感起来。也许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仔细想来,也确实如此。
安静地坐在窗前,听着窗外的雨滴打在玻璃上的响声,让人不觉的感叹时光的流逝,像流去的东水,亘古不变。
逝去的往事像闪电般划过脑海,往事的片段更让我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好迷惘,我能感觉到自己的颓废,繁杂的思绪让我在自己的思想里凌乱而无法自拔。
有人曾追求深刻,他们不甘愿像平庸者一样迷惘地走过短短数十载。他们用自己的灵魂来写下流逝的光阴,让后人来谨记,时光不等人,别人到了失去才懂地珍惜。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让思想澄清得像一汪透明的湖水……我只想做个平凡的人,做一个懂得幸福的人。然而却又一次次在纷乱的思绪里沮丧;我想做深刻的人,却又一次次地在简单的生活里游荡。
我到底要怎样,才不会孤单,也不后悔?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没人告诉我,但我明白了,
我要做一个珍惜时光的平凡者。
在那个夜晚,我独自望着窗外无边无际的夜晚,感受着心中莫名的空洞。微风袭过,风凌随风摇摆,清脆的响声穿破了夜的寂静,那一次,我明白了……
在几个星期前,我认了个干哥哥,他对我很好,很疼爱我这个有点naughty的妹妹。有不会的题我去问他,他都会很热心的教我,他有难题来问我们,我们多会帮他解答。虽然我们两个在一起不是打就是闹,虽然他会给我起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绰号,虽然我会向他撒娇直到弄得他苦笑不得,但是他依旧很疼我,会很大度的容忍我的小脾气。哥哥对我很好,虽然我们两个总是斗嘴,但有这个哥哥,我还是很快乐的。他就像一棵大树,而我,就像树下的藤萝,紧紧倚靠着树。我、十分leanonhim……
可是,由于一点小事情,我和他成为了朋友,只是同学。
就在他对我说断绝关系的那一刻,我明白了很多东西。我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我不可能去依赖任何一个人,我不可能和我的任何一个亲人永远互依互存。在这漫长的人生路上,我必须自己走过,我必须依靠自己的力量,我必须独自承担自己的责任。这,就是现实,这就是我必须承认、必须接受的现实。现在,终于我明白了。
哥哥,谢谢你,是你上我明白了这么多。以后,我再也不会依赖别人,我一定会依靠我自己的力量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哥哥,是你是我明白了独立,明白了自强,谢谢你……
一丝晚风徐徐吹来,书架上的风铃随风摇摆,清脆的响声穿破了黑夜。我、望着那在黑夜笼罩下的远方,轻喃——谢谢你。使我明白了这么多,那一次,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