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篇4:我明白了_300字
在每天我们都会明白一个道理,今天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这件事发生在今天,今天,我带了1根香蕉就和妈妈去公园玩了,公园的景色十分的美丽,我边走边吃不一会而把香蕉给吃完了,我就很随便地扔在了地上,妈妈看见了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能乱扔香蕉皮!”我对妈妈说:“为什么不能乱扔香蕉皮!”妈妈对我说:“因为你这样乱扔香蕉皮的话如果一个人不小踩到香蕉皮滑倒了怎么半?”我毫不在一的说:“有哪个人那么笨,向香蕉皮上踩!”我刚说完就滑倒了,我向后一看原来是1块香蕉皮啊,妈妈把我扶起,对我说:“这下你相信了把,扔香蕉皮还会破坏环境!”我说:“我明白了!”
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不能乱扔垃圾,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