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的崛起作文700字》
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共享”这个时代的崛起,也为现代人民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更大的好处。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下午,便利店门口又站着我,这个熟悉的人的背影。
话说我为什么站在这,还得从中午开始说起……
中午,这个明媚的天气里,我走出家门,乘坐公交车到图书馆去了。然而,当我借阅完书,准备回家,走向汽车站的中途,起初,先是下起了迷茫细雨,我倒是并不在意,紧接着雨越下越大,只下到了滂沱大雨,我急忙找了一个便利店“遮风挡雨”,我本想等雨停了再走,可是天不如人意,雨根本没停过,我正焦头烂额。此时此刻,我的救星来了。
便利店的收营员见我久久不离开,便和蔼地说:“小妹妹,你是不是没有带雨伞啊?没关系,诺,我们店里有共享雨伞,只要登记一下就可以带走了。”我用充满感激的眼神望向他,说道作文:“谢谢!”于是我写下姓名,地址与电话,心想:“现在科技发达了,可真方便!”收银员把伞给我了,有了伞,我就不会被淋成落汤鸡了!我带着伞,心情舒畅地走向汽车站了,但又由于我走得太晚,汽车正好走了,于是我只好静静地坐在那,我突然看见车站旁有一列共享单车,我可以骑自行车回家呀!而且现在已经放晴了,我用纸擦下共享单车的坐垫,我可以把共享雨伞还回去了,于是,我骑着单车,到便利店还了雨伞,高高兴兴的骑行回家啦。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正与我们每个人产生密切联系,而正是因为共享时代的崛起,更加方便了人们生活。
对于共享时代崛起的问题,我举双手持赞成态度。我们利用共享方便了自己与他人。我认为共享时代的崛起必将势不可当,因为它就是人类所需要的一大资源!
在这个时代里生活,我深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