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活遇上共享资源作文700字》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人类从电气时代走到信息时代也花了不少时间。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信息爆炸时代中,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与我们每个人产生密切联系,也正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如今,共享单车、共享书店、共享篮球……已经随处可见,而它们给人们带来的便利也显而易见。
记得今年暑假里的第一天,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整天盯着电脑看,特地请假,要带我出去开拓一下眼界。
那天早上,天刚蒙蒙亮,大家睡得正香时。而我却已经在爸爸妈妈的唠叨下起了床,他们让我赶紧洗漱好去爬山。我心想:大清早的,不让人睡觉,爬什么山呀!爸爸妈妈似乎能读懂我的心思似的,竟异口同声地说了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出门后,我本以为爸爸会开车带我们去爬山,出乎意料的是,他竟作文然让我和妈妈骑ofo共享单车去。理由是:ofo共享单车一小时只要几块钱,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够体现绿色环保,且押金只要九十九元。我承认,这的确是个好方法。
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我们顺着人流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爬着,走累了,就坐在沿途的石块上,看看风景,休息休息。然后喝点儿水,继续向上爬。终于,爬到了山的最高端。居高临下望去:山脚下的游客就像蚂蚁一样渺小,远处的群山此起彼伏,在云雾的笼罩下忽隐忽现。就这样,我们一直呆到了下午。
下山后,我对山上的美景依旧存着些许留恋,便央求父母,让我再呆一会儿。他们答应了,找来一个共享篮球打了起来,绿油油的草坪地上留下了我们矫健飒爽的身姿,空旷的山谷里回荡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回到家,我整个人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骑共享单车去爬山的经历,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