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共享资源作文700字》
现在,科技在发展,“共享”也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当中,它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益处,我们也逐渐了解“共享”的理念是什么。
“共享”它是已经很普遍了,例如:共享单车、共享篮球和共享书店等等。这些都是大家比较了解的,但是它们的作用并没有广泛的被人知道。
共享单车,我们可以在马路上随时随地见到,尤其是一些公共场所。就比如说南汇步行街,在那里经常会有一些顾客游玩,但是如此长的一条街,我们该如何走?现在,共享单车可以为我们解决这个困难,它的益处是:绿色出行,不再担心路途问题。还有一些公司的职员都会使用共享单车来解决路途问题。
共享书店,是个让我们爱上阅读,获得知识的新方法。在共享书店中,有许多名著,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地阅读,让我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更能得到许多知识。它为我们带来的帮助是让更多爱阅读的人得到智慧,它的理念是:养成阅读好习惯,随时随地阅读不再作文是困难。
共享篮球,让我们爱上运动,强身健体。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手臂力量,而且能使我们的心血管更加通畅。运动使我们得到更大的益处!共享篮球的理念是:让我们共同运动,爱上运动。
以上介绍的这些都只是凤毛麟角,还有更多的共享活动为我们带来益处。“共享”的整个理念是:一切为了我们着想。别看这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其背后的理念确实在真切地为人类着想。“共享”为我们带来的益处很多,但依然有部分人认为“共享”没有必要。这种思想是错误的!我们不能单看一方面,要从“共享”整体来看,它的益处远远不是我们所看到的。
“共享活动”不仅让我们得到了知识,还能拥有一个好身体,更重要的是保护了大自然,减少污染。我们应该尽量让共享进入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益处。这是为我们着想的共享,我们应该让更多人明白这个道理。
希望共享时代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共享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