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共享资源作文700字》
在生活中,越来越多共享资源加入了我们的生话,与我们产生了密切联系。
这些做法我们都应该杜绝,我们是人类而不是动物。我们能控制住我们的行为,错与对我们当然知道,可为什么不能控制住自己呢?是人内心深处的贪欲催使着我们,我们要战胜它不能被它打倒,控制住你内心的恶魔,打败它们。
当然有一些人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比如我的好朋友林梦夕。她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某个星期天,我和她约好了在校门口见面。我起床后骑着共享单车向着作文校门口出发,骑到半路上发觉车轮漏气了,我就把它扔在了那,自己走路向校门口出发。到了校门口,看见林梦夕在向我招手,我气喘吁吁地跑过去说:“我……我来了!”林梦夕惊奇地问:“咦,你怎么累成这样了?你平时不是骑共享单车来的吗?”我叹了一口气·说:“唉!车漏气了我扔路边了!”林梦夕大叫:“啊!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完,她回头走去。我急忙赶上她问:“你去哪啊?”她气鼓鼓地说:“去找回单车打气!”我就这样一直跟着她找到单车,来到王伯伯的维修站给单车打气。王伯伯竖起大拇指说:“小朋友你们真棒!现在年轻人单车坏了直接扔路边就完事了!”听了王伯伯的话,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小声对林梦夕说对不起,林梦夕笑了笑说:“没关系只要你知错就改就好了!”两个好朋友又笑在了一起。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要爱护共享资源。通过大家的努力,共享资源一定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