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作文600字》
如今,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正与我们每一个人产生密切关联,也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
过去,小区楼道里停满了自行车,摩托车,给居民们的进出带来了不少麻烦。小区里的爷爷奶奶时常推着一辆辆破旧的自行车去买菜、搬进搬出,极不方便。
共享,顾名思义,大家共同享受的资源作文。可见,当今社会正在提倡市民们“共享”的理念,让人们拥有“有好的资源就要一起分享”的意识。
可是,人们的私欲往往会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不少市民将共享单车骑回家,将其占为已有。还有人利用自己的“智慧”改写密码,破坏了原有设置好的系统。更有恶人破坏公物,故意拆下一个轮子,一个踏板,或是有刀将座椅割破……
每每看到此类场景,我总会尽可能地去阻止。我很心痛,更是为能够狠心下手做出这种恶劣事情的人而愤怒不已,难以置信当今的中国人还会做出如此之举。
既然能够发明此类软件,生产此类资源,一定是相信我们能够理智地去爱护它们,使用它们,所以我们应当做好自己,与人共享。
爱护这份资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与我们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们的生活理念也在这共享时代里不知不觉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