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作文600字》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正在逐渐地改变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但共享时代是否真的如此完美呢?其中必定有利也有弊。
我们最熟悉的共享资源莫过于共享单车了,只需扫描一下二维码,便就能借车出行,这项共享资源既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又在无形中提倡了绿色出行的环保行动,无疑广受人们的好评。
然而,凡是皆需以两面看待,有其利端必有其弊端,共享单车的随意放置造成的交通不变之事在新闻中也频频报道。
最近,一项新的共享资源又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共享床铺,就是在一间房间中放置几个箱形的床铺,以供人们在午间等时间休息、睡觉。这项共享资源无疑是深受白领们的喜爱,在午间小睡一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下午的辛苦工作,何乐而不为呢?
但就在不久前,本以为能轻松解决午睡问题的共享床铺却又因为卫生、隔音、发生火灾时顾客难以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迅速逃生等众多问题的质疑声下倒闭作文。这使得许多民众的心中又再一次对共享资源的是否可靠性打上了问号。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共享单车使我们出行愈加环保;共享床铺解决了人们的午睡问题;共享书店使我们的阅读更加方便;共享……但随着更多的共享资源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心中就产生了更多对于共享资源是否可靠的疑问。
我想,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越来越多的发明,共享资源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共享资源的初衷自然是为了使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但这些共享资源所产生的缺点自然是要靠大家的努力一起来解决,才能使得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