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共享时代作文700字》
现在是21世纪,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而我把21世纪称为共享时代。那是因为我偶然听到了那次的广告。
记得去年那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节目:“现在进入广告时间。”“……21世纪将成为共享时代……”“恩?共享时代?”我疑惑地看着电视机,“共享时代,真是一个有趣的词儿,上网去翻翻看关于共享时代的资料。”我站了起来,飞奔向电脑。我心想:说不定这又是一个新的幌子。搜索:“共享时代。”结果让我出乎意料:中国将推出共享时代,共享单车,共享书店等许多共享资源……
看完之后,我心想: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可以说“出租车和私家车是唯一的交通工具”排出的气体既污染空气,又让大街小巷堵得慌,如果共享单车推出后,肯定会有很多人选择出行的。
过了几个月后,我再次来到上海城区中,发现一个趣事:路边停靠了许多自行车,排放的井井有条,但为什么车作文的模样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呢?我拍了拍手,露出欣喜的表情,对着妈妈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共享单车?”“是啊!你看!自从有了这共享单车,大家再也不会抢着坐出租车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回家后,我一定要多推广共享时代这个有意思的标签,我许下了这个承诺。
又过了半个月,我在学校中和同学们说了这个“共享时代”的标签。同学们听了都觉得应该在班级中添加一些共享物品。于是大家便纷纷提出意见。有的同学说:“要不然,在班级中推出共享文具吧!这样有些粗心的同学忘带文具也没事,可以从共享文具中拿,但用完后需要归还。”有的同学提出共享足球,共享书包……第二天,共享文具,共享足球从班级中出没。
有一天,我居然粗心大意忘带文具,正当我对班级同学借的时候,他们齐声告诉我:“共享文具!”
共享时代中的许多资源给了人们许多帮助,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