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家篇4:我心中美好的家园_400字
每个人有中都有一美好的家园,而我心中也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我心中美好的家园是发达的你看南边座座居民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大楼的形状各异,有扇形,圆形,方形,弧形,给人以美的感受。到了晚上,那才美丽:万家灯火齐鸣,就像天上闪烁的群星。
我心中美好的家园不仅是发达的还是和平的。
你看西边,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一行行杨树整齐的排列着,像等候检阅的士兵。微风吹过,树叶沙沙响,好像在与大地说悄悄话。早上,老奶奶老爷爷在这里养鸟,练拳,跳“迪斯科”。傍晚,它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捉迷藏,讲故事,跳皮筋,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我心中美好的家园不仅发达,和平,还很热闹。
你往北看,是喧闹的自由市场。这虽然在市区里,但鸡,鸭,鱼,肉,蔬菜,水果样样都是新鲜的,没有农药的污染。市场人来人往,好热闹。叫卖声,讨价声彼此起伏,人们菜篮里装满了带刺的黄瓜,紫中透亮的茄子,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笑。
同学们努力吧!为实现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