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家篇6:我心中的家园_500字
尊敬的环保局局长叔叔:
您好!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可好了,家家都有电脑,家家都有空调,可真是美滋滋的!
现在的公园可漂亮了,就拿我们的中山公园来说吧,真是美不胜收啊!还有莲花山公园,那也是景色宜人、山清水秀啊!还有栈道散心。
但是,我心里一直藏着一个小秘密,就是:虽然生活水平高了,但是环保素质差了;虽然公园景色美了,但公园里垃圾也日积月累地增加了。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原来是工厂的烟雾笼罩着我走的路。我上网查了一下,这种臭气能够导致肺气肿和肺癌,这是两种多么可怕的病啊!去年的那场酸雨,让人足不出户的除了火山爆发的自然现象,还有就是工厂的臭气,两体混合,形成了恐怖的酸雨。
那条龙津河,以前是多么的清澈,水还可以供人们饮用呢!但是现在,河上漂浮着白色塑料袋和五颜六色的垃圾,还有一些死猪死肉在上面,人到那里去,还不是捂着鼻子匆匆离开。
叔叔,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绿色、幸福、环保的,美丽的中山公园里花小姐争奇斗艳,永无垃圾先生的陪伴;清澈见底的龙津河缓缓地流在我家的旁边,我们随时可以装桶打水;工厂大哥再也放不出“臭屁”来了。叔叔您觉得嘞?
从小事做起,城市是我家,绿化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