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去了天堂,当时的我并不懂事。到现在我都很惭愧没有用尽所有力量去救妈妈。往事终究还是往事。
现在的家只有我和爸爸了,但日子还地过啊,我并不气馁。因为我是这个家的支柱。说起家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可能我心中的家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家庭,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古代人又是一个侠客,以江湖为家那多豪放
没有儿女私情只有江湖侠义那该多好啊,只是梦终究是个梦。就是以江湖为家那也没有意思,女儿家在江湖上是没有地位的还不是要嫁人的,呵呵,我是不是很傻呢?
当平安夜来临的时候我都会向上天祈祷,我还是要为我的家改变命运。我知道这很难但我并不想放弃因为我很勇敢很坚强,只希望上天能够看到我的勇敢给我力量。心中有家处处家,天下之大也是家。这就我希望家是温暖的是没有伤感的。
家到底什么才是家?我可能永远也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