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的家园,本该是一片乐土,可是凶残的战争和武器一次次将它破坏,使得我们不得不流离失所。到了如今,我们的家园里到处充满着炸药的气息,炮弹的弹片,人们时时刻刻都不能放松警戒,好像危险就要到来。
一次次的世界大战,一次次的恐怖袭击,都让我们每时每刻都胆战心惊,每分每秒都提心吊胆。“维护世界和平”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心愿,可是又有谁去“维护”过世界的和平呢?俗话说“一根筷子容疑折,十根筷子坚如铁”。全世界那么多人,如果只有几个人去做那又有多大用呢?为了心中美好的家园,我们应该一起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家园的和平。当世界上的战争再次爆发时,我们无法阻止,只能祈盼,祈盼和平早日到来。让我们一起挥手,告别战争和武器。让我们一起,一起拥抱未来的和平。请世界和平人士一齐敲响和平之钟,一起让世界的和平之花开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