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家篇9: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7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环保,美丽,发达的。居民们崇尚快乐,低碳和科学,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使外来的游客来了就不想走。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分为三层。
第一层,是神秘,美丽的大自然和着名的建筑。人们在这诗情画意的仙境里,会被千奇百怪的自然景观所征服。因各具特色的建筑所感叹。耸立挺拔的石林使人展开美好的幻想;宏伟的长城又体现出一种庄重,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古朴典型的丝绸之路石雕又隐约听见了悠悠骆铃场;万象更新的龙门石窟更是严肃安详,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人们在这里可以和动物零距离的相处,可以随意的,尽情地饱览风景名胜,游山玩水。
第二层,是一个充满时尚,高科技的发达城市。在这里,人们不再开汽车,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先进的两轮代步车。这种两轮代步曾在奥运会亮相,不过与原来的相比,改进版的更胜一筹代步车在外形,操纵并未发生大改变,能源从原来人工充电,改成太阳能,风力自行充电,还有就是在速度方面,每小时最快可以跑三十公里,再装上自动按制仪,它就会根据所提供的数据自动行驶,如果两辆代步车相遇它会自动绕开,这样代步就如虎添翼,不仅方便,节能,还十分的安全。城市的玻璃也与众不同,既能防盗,也可以减小嗓音,调节光线,改变室温,最重要是没有光污染。此外还有不计其数的先进技术。
第三层,是个大型游乐园,无论是小孩,大人,和鹤发童颜的老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项目,敞开心扉,抛掉一切压力,烦恼,尽情的玩耍。
虽然上面的家园是心中的愿望,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只要有恒心,梦想就可以成真!”我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吉林省图们市志诚小学五年级:913684468
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没有罪恶、没有仇恨、没有战争,充满爱心的世界。她还是一个充满了鸟语花香的世界。我的家乡——广西河池罗城龙岸,虽说是一个很小的小镇,但是这里的人们安居乐业,过得很幸福。每天早晨都能听到清脆的鸟鸣声,那是它们在唤醒熟睡中的人们;风吹树叶沙沙的声音,更是让人感觉到大自然在和自己亲密接触,倍感惬意!
记得曾听老人们提起过,很久以前,桥头的湖广岸,清澈见底,饱含着生的希望;里面还有自由自在的小鱼、小虾、小螃蟹,他们都在快乐的嬉戏着,看着他们快乐的样子,能把所有的烦恼都给忘光,仿佛自己也是他们之中的一员。可是现在呢?我们这条孕育了好多生命的河水,就这样被人污染了:那些小鱼小虾全都消失在我们眼前;原来清澈见底的河水也变黄了,让人看着就不舒服。并且有些不自觉的人还老往河里扔垃圾,他们没有拯救河的心,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
我心中的家园是美好的,虽然有时会出现不和谐的音符,但是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就会把它编织成一曲美妙的乐章。我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建设美丽富饶的家园!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现在,更是为了我们幸福的将来!我坚信,在我的心中,家园永远都是没有战争、罪恶、仇恨的!让地球——我们的家园,永远都充满和平与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