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家篇7: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园,可我心中的家园比现实中的美丽多了。
城镇的傍晚是喧闹的,而乡村的傍晚却是宁静的、柔和的。在夕阳恋恋不舍地下山之前,这片绿绿的村庄似乎要沉睡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变成金黄色。啊,家乡的傍晚多么美丽啊!我爱家乡的傍晚。
在我的梦里,我梦到有一天晚上我和表姐约定到河边去捉鱼。7点左右,我们拿着渔网和小木桶向那条河进军了。一路上的风景真美!柔和的月光洒在平静的河面上,周围到处都是绿色的小草,白天的喧闹已被夜晚的寂静取代,偶尔会听见青蛙和蛐蛐优美的歌声。我和表姐借着柔和的月光,手轻轻地顺着河流往前走。表姐在认为有鱼的地方下了网,然后又目不转睛地盯着河面看。终于,一群小鱼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轻声地告诉表姐,表姐镇定自若,笑着对我说:“不要慌,让鱼进了网再说吧!”鱼群慢慢地靠拢,我十分紧张,小心翼翼,还憋着每一口气生怕吵到鱼儿,把鱼儿吓跑了。近了,近了,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和表姐不约而同地把网一收。“捉住了,捉住了!”这就是我梦中美好的家园。
可现实呢,河里堆满了垃圾,臭得要命,每一次经过河边不是带着口罩,就是捂住鼻子,因为这河实在太臭了,大家不捂鼻子也不行,真让人忍受不了!
我多么希望,我是一位天使,她法力无边,哪里臭,哪里大家不喜欢,我就用魔法棒,挥一挥,就可以帮大家实现愿望,让家园的丑陋变成我心中所想的那样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