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确信我是一只落单的小鸟,我只有努力的飞,才会追上雁鸟群,才会在茫茫宽阔的天际中发现一盏照亮未来的明灯。
人们常常喜欢幻想自己的未来,贫穷的人喜欢幻想自己的未来能够成为百万富翁,生病的人喜欢幻想自己长命百岁;年轻的人喜欢幻想自己的美好事业与前途......数不清的幻想,人们已经为自己的未来作好了打算。而我,这是想把自己的未来当成一幅画,自己慢慢的把它画完。
未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却又是一个最美丽的梦。在我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职业是我喜欢的。我想当一名医生;我也想当一名导演;我还想成为一名老师;我还想成为一名画家。
虽然,我不确信,也不清楚我到底该选择什么来作为我人生中的终点,我找不到使我向前飞去的方向,也找不到在我的生命中燃烧着的那一盏明灯。但是,我清楚,我只有努力,只有拼搏才会成功。
我很清楚,我在憧憬着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常常幻想着自己的美好而难实现的未来,就像在梦中从而得知自己的理想一样。虽然是最美的幻想,但是我坚信,我相信,我的未来是由我自己一笔一笔的画下来的,是由我一点一点的想出来的,是由我一遍一遍审阅下来的,而不是靠突然的奇迹。然而机遇是由我自己去创造出来的,我也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实现我自己的未来。
我想飞,飞到天外,不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