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丁颖,现在是2039年的盐城,对于你们来说就是未来,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未来的盐城吧!在未来的盐城不仅有高楼大厦,还有国外的东西甚至比国外的东西要好,在未来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吗?在未来的盐城还有国外学不到的东西如:特别的眼镜……
那么就让我先仔细的来介绍介绍特别的眼镜有多特别吧!这副眼镜是可以帮助盲人的,只要盲人一戴上这副眼镜就可以看的比正常人都清楚一点。这幅眼镜不仅能帮助盲人,还能帮助一些近视眼的人。只要有近视的人戴上了这幅眼镜五秒之后再摘下来就不近视了。
在未来的盐城不仅有特别的眼镜,还有特别的娃娃。这个娃娃不仅会走路,还会说话,跟人一样,这娃娃可以当大人不在家时负责陪小孩玩、还能照顾小孩。也可以做家务,如果你担心娃娃做家务时会把身体弄脏,那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只要娃娃身上有脏的马上消失。你以为这个是机器人吗?不,不,不,这个并不是机器人,而只是一个娃娃。这个娃娃和机器人并不一样。它的身体摸上去是毛茸茸的,而且速度可比机器人可快多了。
未来的盐城是多么的奇妙啊!具体奇妙的东西我也不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么就请你展开想象的翅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