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中的学校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好学校。这里没有好学生和坏学生之分,也从不把考试成绩放在第一位,也不评三好学生。这里的老师是用爱来培育孩子的。
在学校的操场,有滑梯、篮球架、蹦蹦床等活动设施,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谁也不抢,都非常谦让,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学校还经常搞一些活动,如去外国旅游,去大海钓鱼,捡贝壳。去沙漠,骑骆驼等。
我们还坐飞机去美国,当地的导游一边给同学们介绍美国的着名城市纽约,一边用水果、麦香鸡来招待大家,还给我们讲故事和笑话,回来的时候还放悠扬的音乐听,还进行一次模拟跳伞,真是振奋人心。
最奇特的是有外星人也进了这所学校。他们和人类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他们有一些特异功能。开始时我们谁也没有察觉到,但最终还是被同学们给发现了。这个时候,外星人就不再隐瞒自己的身份,而是和我们尽情地玩耍了。
比如有一次,同学们坐校车去了森林,而老师却悄悄离开了我们,于是我们在外星人的帮助下,打猎、采野果、找水源,钻木取火,过起了原始人的生活。这种日子过了几天,老师就过来接我们了,并给我们带来了面包和水等,我们好像穿越时空又回到了现实中。
这所学校给了我们最大的自由,但我们每个人却都懂得如何做人。我相信任何一名学生都会喜欢这所学校。虽然这是我幻想中的学校,但是我们认为过50年后一定会建立起这样的一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