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梦想的起点]梦的起点_650字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生活轨迹。昔日的理想与抱负已被时间打磨的快要彻底消失,在平淡的生活中对于平凡。
梦想已经远去,留下的背影也早已伤痕累累。也许只有脚下的痕迹与脸庞上的汗水,见证了曾经我们一起努力过!那时候,我们觉得亲如一家。三年前,我们怀藏着不同的念想。集聚在了这个温暖的小屋里。那时候,我们很多人并不认识,只有怯生生的低语,以及那好奇的目光和新事物的惊奇。这便是我们的开始。最真实的同学心,朋友亲,兄弟情。当第一位老师来到这个班级里,伫立在我们面前,热情的与我们介绍起来……三年时间说短不短,生涩的言语并不能概括我们的想法,昔日的愉悦已淡淡抹去,也许偶然间,耳边还会响起那熟悉的打闹声,那里,便是我们最初的开始。
三年来的时间也早已使我们磨练了一番,真挚的友谊并不会随着时间而淡去,往日的时光也许会留在我们的内心深处。随着最后一段最艰难的学习期过去,回首往昔,简单而纯净的初中时代一去不复返。无论未来如何,在我们心中,那一幕幕往事,依旧在脑海中徘徊。时间如滴水般缓缓流逝,远在的天边渐渐浮现出一抹红晕。红日渐渐西坠,晚霞洒落,将窗外的草坪与校园染上一层淡淡的古朴感。整片天空都沐浴在夕日的余晖中,那里,是我们梦想的开始。也许多年后,不管未来如何,理想如何,成就如何,那里;我们不会忘记。因为它,见证了我们人生历程的开始。
不忘童心,朋友间的友谊不会变,但也许多年后,真正能承诺的又不知有几人!何必苦涩与往日,何必留意与过往,那不过是一段经历,而我们三年来的友谊,又会持续到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