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梦想的起点]梦的起点_350字
曾经幻想着能像《左边熊右边兔》里面那样,和一位好朋友住在一间尖顶的白白的小屋子里,周围是一个漂亮的小花园。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泡一壶蓝莓茶,准备一些点心,搬两把摇椅到草坪中央晒太阳,吃东西,我给她讲故事,讲有趣的事,然后听她发出的快乐的笑声。
日子就这样,平和而温暖。
我向往,但我清楚,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日子不可能这样平静,也不能这样平静。
我的日子要有抱负,有梦想,有快乐,有期待,要向着一个目标去奔跑,去追逐,付出努力,然后享受收获的喜悦。
我讨厌黑夜,但我向往它,向往那些有着钻石般华丽光泽的星,仿佛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梦。
有些文人总把忧愁、孤单写得好美好美,但我真的不喜欢,我喜欢和一大帮朋友在一起闹,笑啊笑,然后好像就一切都不再重要,阳光洒下来,我张开双臂,拥抱那一缕缕久违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