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梦想的起点]梦是起点_550字
梦,一个富有魅力的文字,是信念的源泉,也是幸福的缔造者!
中国,从最初的“东亚病夫”成为今日的”成为今日的“东方雄狮”,是梦想促使中国走向复兴,走向辉煌!中国,曾经是一个任人宰割,民不聊生的国度,是一群追逐安居乐业,期待国家富强的追梦人,用自己的血与泪,使中国一点点强盛起来,成为东方的巨人。梦想带给我们汗水,也带来了独立与自强,是梦想的存在,建立了新中国,是梦想的力量,缔造了中国的幸福!
中国,人才辈出的国度,梦是这个国度的支柱,每一个人的有梦。“中国原子弹之父”钱学森久居美国,但梦想回到祖国的怀抱,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美国当局曾极力反对钱学森回国,但是梦想的力量,是钱学森坚定爱国的意志,坚持回到祖国怀抱。最终,他成功回到了祖国,是梦想使他成功,使他如愿以偿。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一心想找出改良国家种植之法,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使他找出了改良之法,是梦的力量,促使人们一次次的成功。梦使得平凡人变得坚强,梦使渺小的人变得伟大。中国的一代代伟人都拥有梦想,他们心怀建设中国的梦。梦是国家梦的未来,没有梦的国家就等于没有希望。
曾经的中国,大概真称得上是“惨不忍睹”。现如今,中国已经站起来了,中国人不会再像从前一般懦弱,中国人足以证明自己的军事实力!
梦无价,使国强大;梦奇妙,今世美妙,梦是起点,幸福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