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说到,“三剑客”在班级里“兴风作浪”,引起笑声不断。下面,我再给大家介绍几位奇人。
潇------疯丫头
潇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吧!此乃朱琳,胡秀莹,曲可心,马小凡和我组成的一段传奇。
“女汉子”现在是一个十足热门的话题,我们当中就有两位------朱琳与曲可心。
马小凡,清新甜美的小女生,胡秀莹,我的“书小童”最近因为“八百年前的期中考试伤心,一直不言不语,让我这位“小主人”着实不悦,以后再这样,我就解雇你!
至于我嘛,“动静结合”的标本,时而疯癫,时而痴傻,时而安静,时而吵闹。
潇意为潇洒,谁说女生必须笑不露齿,新时代女生应该“能文能武”才对!”
傻丫头------刘妍
刘妍的“光荣史”可数不胜数。
“傻丫头”嗓门大,性子直,也是“纯女汉子”的典范。
前桌的小莹没有修正带,只得回头向“傻丫头”借,最后,“傻丫头”被胡小莹弄得火冒三丈,最后把修正带给------拆了,可问题是她自己也没有修正带,只得再买,哎!
“傻丫头”的嗓门可是一绝,她身为本班的纪律长,一听到有人说话,就来个“河东狮吼”,震得我“头昏眼花”,后来,她又来了个“敲山震虎”,我的骨膜彻底崩溃!
“傻丫头”还打下了江山,创立了“大妍朝”,以下是大妍朝的成员:
皇上:刘妍,皇后:邵莹莹,太子:王荟雯,公主:刘勃延,宰相:侯俊伟,格格:吴静,将军:胡双平等。
“大妍朝”的势力还真是大啊!
八三志异(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