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文能篇三:女汉子又何妨_600字
有许多人叫我女汉子,不太清楚是我那一点就爆的脾气还是什么的。
想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就想笑!
女汉子又何妨?
还记得小时候,天天跟在爸爸妈妈的身后,腿太短,跟不上,奶声奶气的嚷嚷到“爸爸妈妈,等等我。”不知何时,高过了妈妈,牵着她的手,扭头,便能看到黑发里夹杂着根根白发。
在学校受了欺负,哭哭啼啼的回家给父母告状。也不知何时,变成了在学校擦干眼泪,笑着回家,不让父母担心。
我们都做过萌妹子,小公主只是那些都不适合我们。
终究,我们会走向,社会,抛掉一切,做一个能面对所有困难的“女汉子。”
所以女汉子,又何妨?
还记得第一次打架,有一个男同学骂了我【很难听的话】,我气不过,在快上课时,我跑去男厕所打了他一顿。后来就没有人来找事了。
后来也就改不掉了,其实,我只是怕有人伤害我罢了。
不要排斥女汉子,因为有时候,她们也许需要更多的保护。
每个女汉子,在成为“汉子”之前都是萌妹子,小公主,只是生活让我们挺直腰板,勇敢的面对所有的艰难。变成了一个坚强,有不言败的女汉子。
所以,笑一笑吧女汉子!既然生活让我们变成了一个女汉子,我们能躲避什么?我们能回避,逃避什么吗?“
既然不能。
那么,女汉子又何妨?
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好处。
去吧,女汉子。
创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