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小白脸!”
唉,什么情况?我对此话感到怀疑。我随着声音的出发点看去,纳尼——竟然是身材比一般女孩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女汉子!她的身材明显就是体形形状的,简直刷新我的世界观啊!
“我脸白关你什么事?!”一个脸很白的男孩子说。“是你先骂我的,哎。”那个女孩说。但是我唯一诧异的是她的声音竟然是普通的少女声音!感觉不会再爱了……
“我告诉你,你这个娘娘腔肯定是一个受。”那个少女大声地说。
“受是什么?谁知道?”那个男孩说“哈哈,别告诉他。"少女带着笑意说着。一个人问她,受是什么啊?她说:“上谷歌查就有。”男孩说:“我去问我同学。”说完,便在座位上写作业了。
呵呵,用不用这样摧残我瘦小的心灵。这得带给我多大的震撼!这简直是变异的女汉子啊!!!还有,那个少年在女汉子的口头之下居然拜了,这更突出她外内在带来的攻击力得多强啊!
还有一点是她卖萌起来我也是醉了。-_-|||
这点我也不详细说明,因为我觉得她能接受她的外在形象已经很强了。我想象得到,今年新初一后的生活得有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