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文能篇七:女汉子唐一心_700字
我有一个死党,叫唐一心。她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呢!
她为了打人家一下,可以把人家追得满操场跑。
一次,她的同桌骂了他一句(那时是在操场骂的)她就把书包往地上一扔,立马跑过去追人家,把人家追得满操场跑。最后,他同桌跑得昏头昏脑的,竟不知死活的跑到我跟前来了。大搞是跑太晕了吧,没看清我是谁!而唐一心呢,她却精神饱满,在她同桌被我抓到之后还暴揍了她同桌一顿呢!她可暴力了呢!
她不仅手上功夫不错,嘴上功夫也不得了呢!
一天下课时,她不小心碰到了杜思悦,然后她俩就吵了起来。唐一心说:“我只是不小心碰到你了而已,而且我已经跟你道过谦了,你还要怎么嘛!”……她们一直吵到了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才停下。我觉得唐一心是对的,应为就为了那一件小事,浪费了10分钟的下课时间,多不好啊!
这就是我的死党——女汉子唐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