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幸苦是我们学生无法体会的,他的背后,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
在上五年级时,学校的副校长吴老师来教我们数学,他虽然老是对我们严打,但也是对我们好。常常有同学这样抱怨;吴老师打人好重,吴老师是个神经病。我,却不这么觉得,虽然我被打过20几次。
在办公室里,透过窗外看去,吴老师正幸幸苦苦地为我们打作业,苍老的皱纹在不停地弯曲着。他是一名老教师,有50几岁左右。每天我们背着书包放学,吴老师却要去开20几个小时的会,到了明天,他睡也不睡,就来给我们上课。他老是装出一副精神的样子,但他一天都没有睡过5小时。
正因为这样,他显得更加苍老。但我们,依然不理解他。
一次,作业的字打错了,大家都在指责吴老师,吴老师的脸上不知是哭,还是笑。他一有好东西,都会分给我们吃。可我们老是记着吴老师的不好,却忘记了吴老师给我们的帮助。
每次我被打时,我心里都暗暗说道:错就是错,改过来就行了,这是自己活该不懂。
每当看到同学得了95以上,他心里总是乐开了花。恨铁不成钢,吴老师的付出,心血,没有一个人知道矜持?真不知道这两字如何理解!?
那些高傲的,不屑一顾的女子就是古人所说的大家闺秀吗?笑不露齿,那是过于腼腆,笑——就是要乐得开怀。一个灿烂的笑容,可比那羞涩的微笑要开放多了。女汉子,多好啊!
八块腹肌,靓瞎你的双眼。左手杠铃,右手几十袋大米,轻轻松松上楼去。可软妹子却娇弱的和林黛玉似的。如此可见,女汉子可是supwomaner。什么淑女统统不重要,都滚开,滚开!
可——有时,女汉子却不招待见。在那些矜持女子当中,女汉子显得格外“出众”。她们一个个笑不露齿,抬头挺胸,可女汉子总归是翘着二郎腿,嬉皮笑脸的。也就是这个时候,就会有人站出来大声批斗女汉子的“坐没坐相,不矜持”。他们可不懂,这就是女汉子的侠肝义胆,直爽大方。我们可不像矜持女子般的斤斤计较,羞涩不堪。我们会随时变身为superwoman,变身为Batman。
生活就是要有气场,女汉子总是能在瞬间热场。而矜持女子却金玉不肯开言,放不开,导致迟迟不能开场。有时真佩服矜持女子的沉得住气,有时却厌恶她们的唯唯诺诺。人无完人,就像女汉子和软妹子一样。
女汉子,真好!
谁看不起女汉子?生活中哪里没有个女汉子,要是缺少了那一个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女汉子。还觉得少了些什么,女汉子的笑,那才叫一个阳光!
女汉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