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文能篇五:我是女汉子_3000字
我叫王蔷,我的名字很爷们所以大家都叫我“强哥”,本人已经大学毕业,我母亲大人本以为我会老老实实的去找个工作,去和一个男人谈一场恋爱。可是这只不过是她的期望而已,我从小就是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玩,我不喜欢女孩子的玩偶,我就的那些太没劲,我怎么能走寻常女孩子走的路呢。我曾经在小学时逃课和班级里的男孩子一起看车模大赛,我还因此被爸爸一顿狠批啊,也许和汽车有缘,我大学毕业后时就做过很多兼职,不过都是和汽车有关的,什么销售啊,什么汽车保养师啊。所以本人暂时在一家汽车公司做销售,不过因为我的学历不高所以只能屈身当一个导购,不过没关系,本姑娘有的是精力和冲劲。今天是我在汽车销售中心呆满一年的日子,要怎么给自己庆祝一下呢,要知道我是一个没有定性的人,在一个地方停留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啦,我今天要和思敏一起出去放松一下。铃……刚想到这里,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想法:“喂,你快来呀!”“怎么啦?”“公司出大事啦,快来吧!”我没来得及反应,就挂断了我的电话,我快速的穿上我的冲锋衣,飞奔到楼下骑上我的大奔(摩托车),脑海中不断想像今天的大事!难道是我们的美蛇被fire啦?谁能替代它的位置啊?我快速的找到了一个位置放下了自己的摩托车,在人群中找到了刚刚打电话的人,怎么啦?还没有等我说完,所有员工都站队整齐,看这阵势真是不知道是何许人也!(期待中……)当大奔在我们面前突然刹车时,我们在不停地鼓掌。下来一个穿着西装革履的人,中分的头发油光满面,黑亮亮的几许头发上还有几根银丝,猥琐的小眼睛,扁扁的红嘴唇,一看就是刚刚用唾液润湿过,不是吧,我们期待的人是他?不过旁边又出现一张新的面孔,还没等我看见正脸,美蛇立刻就扑上去了:“你好,我是candy,是这个店的销售总监。”然后伸出她那只又细又长的手,不过不幸,这个新人好像并不是很领情,我们瞬间就在后面偷笑,我还顺势笑出了声,直接面对我们店的大门走了进去。我们只能保持队形,尾随其后,在我们店的大厅,他站在前面向我们介绍了自己。“我叫汪正康,我刚从北京调过来,知道这里的销售业绩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这次我的主要任务时调整之前懒散的工作氛围,也会在人员方面做出一些调整,做好心理准备。”一段惊心动魄的演讲后,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面对他渐行渐远的背影,一阵冷风从心头吹过,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没事吧,怎么这么晚才来?“我能来就不错了,我早知道就是来了个人,我就不来了。”“那怎么行,美蛇特别关注让我通知你”“走吧,我们庆祝你的一周年纪念日”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园,,我们很开心,我自从上班以来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不过晚饭是我安排的,我要在街上吃炸串(我的最爱),我点了两瓶啤酒,我似乎从来没想过我们的酒量,我很开心以至于后来我和对面桌子的男士划起了拳,正在我玩的high时,出现了一个人:“呦这不是王蔷么,你一直都没变啊!”我手里正握着啤酒杯,眼睛还模糊着,但是再怎么模糊这街灯还是让我看清了和我说话的这个人,这个人是我在大学里喜欢的,大学毕业之后把我的暗恋转化成了明恋,不过就像流星划过一瞬间一样,单纯而美好更重要的是短暂,他很不屑的说:“我知道你,你长的不是我喜欢的,性格也较为豪放,我没办法接受。”紧接着就是男生的喧哗与嘲讽声中,所以至今为止,我再也无法正面的面对我的感情,“啊……好久不见”,旁边还搂着一个粉红女郎,显然是在挑衅,我故作淡定的说“怎么,想喝一杯啊?”“没有看你还是单身啊,你这样可不行啊!走啦,回见。”他很不屑的走了,嘴里肯定炫耀自己的光辉历史,我发现这简直是我人生的败笔。思敏立刻跑过来:“回家吧,你喝的太多了。”我们刚想坐车回家,突然两个男的横在我们两的面前……未完,待续)
高三:程荷洁
青春期是一个每个人都要度过的阶段,我要在青春期里健健康康的成长。    ---题记   搬入小区了,开始了新的生活,开始是一连串的不适应,晚上歌声到处飞扬,听得我有少许的烦躁,我本来就是一个习惯了寂寞的人。后来还是慢慢的适应了,我慢慢的开始了交往,开始了锻炼,我每天都坚持锻炼。   但是,哥哥,我和你一样,有一颗脆弱且极其容易受伤的心灵。   在平凡的交往中,无意间,我总会被刺伤,我会觉得很孤独,但是我仍然坚强的笑着,有人说,每次看见你那么坚强的笑着,我就知道你心里是哭着的。  人们说:青春期都会有一种孤单的感觉,哥哥,是这样吗?  我总会觉得孤独,我总会自卑。我总是会觉得我自己比上不别人,我总是会觉得我的生边少了朋友,我总是会半夜醒来,我总是会嫉妒羡慕。  但是,请自卑随着时间的流逝得无隐无踪吧!我要做一颗小花,坚强勇敢的活下去,不怕嘲笑,不怕风吹雨打!  人们说:青春期的女生都未恋爱过,不免青春荡漾,哥哥,是这样吗?  也许,我是有一点青春荡漾了吧,有那么一点喜欢他。 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才会那么清楚的和他划清界线,这样即是保护了他,也是保护了自己,每天能见到他的笑颜,就不再有任何的索求。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才会更努力,刻苦的去学习,我想以后如果我们有缘再见,我一定要光光明明的爱。  但是,请暗恋随着时间的流逝永远沉淀在我的心里吧!爱,不正是如此,一点也不自私的去索取,而默默的付出吗?  在青春期里,女汉子,坚强的活下去吧!  在今天人生里,我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