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作文篇(3):我们的故事_500字
属于我们的故事究竟应该从哪里开始,就连那些模糊的记忆里都遗失了答案,也许起点已是过去时,而终点也许是现在时,也许是将来时。
如果说两条平行线相交是几亿几十亿分之几的可能,那四条平行线,如何像拧麻花一样,相连出无数黑点,这应该是不可能中的奇迹吧!
如果是用墨迹点出那些相交的痕迹,当有一天也许是现在,再次想起看到,我想我一定是哭了,不然在我的眼里,那些墨迹为什么会突然淡去,藕断丝连的交汇出一朵朵淡淡青涩的小花。
思维好像断了,花儿背后的画面虽历历在目,但我却无法再延续这种悲伤的基调,用哭泣的声音诉说那些笑容开花的日子。
也许我是悲伤的,明明抓着幸福,却还要撕裂自己的伤口,透过鲜血淋漓来张望不是梦境,幸福背后的痛有多疼。那些快乐的故事发生在我的身上也许真的是奇迹。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有一天会在悲伤中被掩埋。
是你给了我第一份可以信赖的友谊,第一次见面我以为我们只会是一次的同路人,只是彼此生命中微不足道的过客,是你的开朗与热情感染了我,让我因友情封闭的心又慢慢打开。还记得我们回家的路,好长,真的也还快乐,,还记得晚自习车子坏了你送我回家,本来你可以只送我的胡同口,可你去坚持要送到家,那是靠在你背上,真的好温暖,好安全,胡同里真的好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