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作文篇(8):我的故事
郁闷啊!“我在水深火热、万丈深渊中感叹。这该死的数学题,在我苦想了许久的煎熬中得到了这样一个结论:做比脑筋急转弯还多弯的数学题,会头疼!
“唉,你能不能成熟点啊,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呢!”在我与我亲爱的老妈子“激烈战斗”后,她感慨。说实话,不止老妈子想让我长大,我也想长大,我自己也渴望啊!可谁知天不由人,该吃的都吃了,可我那可怜的身高和脾气在人群中总是最明显的,最招人无视的。我曾无数次仰着头和我同龄的人讲话,我曾吃力的踮脚去够别人伸手就能拿到的东西,我也曾因矮小而被他人当面嘲笑,尴尬的低头努力掩饰那红透的脸。
说到脾气的变化无常,我常常懊恼。我会因为一件趣事哈哈大笑,无拘无束的习惯,被老妈子训为:无大家闺秀形象,会嫁不出去!听完,我便又没心没肺的大笑。
“这道题不是这样写的,应该这样证明”苦想了许久的数学题终究有了一丝头绪,又用上了老师说的定理,本应为自己而鼓掌,却被老爸的冷水泼了一身!“我才没有错呢!老师是这样教的,是你自己老懵懂!”说完,我后悔了,我知道我的话激怒了他。第二天,本以为拿着老师打了钩的题给他看,证明自己没错,可是.....“同学们,昨天我说的定理不是用在这道题上的,请同学们改正过来”接着的我因老师的话而顿时崩溃。我开始懊恼,开始无奈。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听老爸的解释呢?为什么执意的坚持自己的意见呢?
我最终还是感叹我的这些缺点,但我始终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孩子,虽然数学题学不好,但我会努力的进步;虽然我长的矮小,但我的同学和老师都会喜欢我;虽然我无拘无束,但我活得开心;虽然我也倔强,但我相信自己。
在我的故事里,我是最实在的主人公,即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最自由的。我的故事,我洒脱,我幽默,我执着,我快乐!
于是我再次陷入苦想,进入水深活热,万丈深渊的数学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