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作文
一滴泪下来,整个世界都哭了……
上高中之前,我和花花姐姐你一直粘在一起,错,是我喜欢粘着你……我总是喜欢和你开天辟地的议论着当天所发生的奇事,或狂笑,或恼怒。当然每一次的“会议”都会议口舌大战而终止,可我就是喜欢那种复杂而简单的生活。
朋友问,我为什么管你叫花花,我扑哧一声笑了,我还是出卖了你,在朋友的耳旁神秘的告诉了他们,因为……哈哈,因为你身上有好多泥,哈哈哈……
我从来们又如此强烈的感觉到,我是如此的在乎你,如此依赖你……
我笑了。在中考后的这个暑假,在每一个太阳初升的早晨,我都辉激动的呼叫你500遍,然后拖着你去前面的小广场跑步,到了广场,我们就疯狂的朝大门口奔去,嘻,他们谁都不知道我们的阴谋,在一场疯狂热身与激动之后,我们品着汗艰苦的来到了目的地。合谋之后,我依然掏出1。5元钱,“丢着你的人”买了仨馅饼……然后就是你追我,我追你,丢尽了整个鲁北的人……
我喜欢傻笑,你也喜欢,我们常会说不出任何理由的对着对方傻笑,其实那一刻,我们的小才是最真诚,最美好的。幸福……
我气了,每一次都是我喜欢和你买同样的衣服,而你却常常撇撇嘴说不要……每一次上学的时候都是我等你,而你从不等我,你不耐烦的抱怨,腻摩死了……每一次回家的路上你总是喜欢和同学在生活区走一段路后再拐弯进马路,我总是喜欢自己一出校门就拐进马路口,到了要进小路的时候我总是习惯性的回头望望,我想看到你,然后和你一起走,我喜欢当你的跟屁虫。也许是真得太习惯了……每一次我们合谋翻了错误,你总是爱把错误独自垒在我身上,然后在一旁幸灾乐祸,笑眯眯的小样偷偷的瞅着我,可恶……
我乐了。由于我平时的“省吃俭用”、攒下了比你多几倍的零花钱所以一总是以你穷这个足够的理由让我奢侈你点。你总是想尽了法子来抠我点。。我求你和我去商场买发卡,你理直气壮地问我要两块钱,还说什么不给你就不去只类的话,我服了!路上,我们依然在讨论路费的问题,等快到小广场了,我耍赖不给你钱,你经停住脚步大声说你不去了,接下来就是我求你,奉承你,我傻傻得竟经常这样被你骗,到上次,我刚意识到我之前那么傻,都走了一半了,你怎么可能在自己回去呢?哈哈!来到商场前,见到卖瓜子的,你有止下步子,撒娇说你搀,,我说没钱,你威胁我说要使我不买,你就坐在地上哭,哭着说我是你妹妹,让我丢人。我笑了,我明知道你再编故事,可我还是感到很高兴但又装出无奈的样子掏出两块钱,买了半斤,我们一边吃,一边闹,引来了周围不少怀疑的目光,接着你就赶快丢下我自己快跑,还大喊,我不认识你这个疯子……创造着只属于我们的故事……
姐姐啊,我与你有着太多地回忆,或喜或忧,或欢或悲,可我始终把它视为最好的……
自从上了高中,我们就被强制性的分开,我哭了!
上一次咱们放假,我比你早放一天。你知道吗,那一天我反复的翻你的抽屉,看这些我熟悉热又陌生的东西,打开点电脑看你的日记,看你的照片,一遍又一遍……我努力的寻找着什么……我又好害怕,我怕我会发现自己失去了什么,或忘记了什么我最珍惜的东西。
我一遍又一遍的朝楼下望去,我有一肚子的话象对你说,又慢慢的事想和你一起做。而刚进家门的泥更多的是与妈妈的亲近,你似乎忘了我的存在,那一刻,我不知道你看没看见我偷偷抹掉的一滴泪……
姐,我喜欢和我同学炫耀有你们,我把我们的大头贴一遍又一遍得让他们看,我给他们将我们的故事,我告诉他们你们有多优秀,我又多爱你们,我们又多幸福……那一刻,我真的好自豪!我好像知道你是否也曾和你的同学说起你有一个妹妹,是否也岑谈起我们的故事,那一刻,你是否也同样自豪……
那天,妈妈给我打电话,我忍不住问了些你的情况,我问你期中考试考得怎么样,当我了解到你那么差的成绩时,我什么也没说,然后捂上被子就睡觉,可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我在想,你是不是又哭了,你是不是对学习放弃了,你是不是被这种学习生活所麻木了,你是否模糊了你的未来……那一夜我真的没睡好,我躲在被窝里哭了,比我期中考试失败还伤心,真的!我知道你没有我坚强,你比我面临的学习压力还大,我怕你就次放弃,我怕你的未来会模糊……
姐,记得吗,中考前我每天晚上和你学到好完,每一次给你讲题我都会好生气,我怪你不努力,不刻苦,没有上进心,没有决心,不过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感到很充实,真的……可没有人督促你学习你讲怎样呢?我希望我错了,你再没有我的压力之后会更优秀,会在那个班级里更自信,更努力……
你还是令我失望了。
姐姐,我真的不希望你有一个未知数的未来,我们都是高傲的女孩,我们都有着自己神圣的梦想,我们都鄙弃世俗生活……
姐,我希望你自信,坚强,努力,快乐!
姐,答应我,过年时,让我看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为了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为了你的梦想……
我知道,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