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容易让我想起你,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学业的紧张会让我忘记你,香烟的味道可以慢慢地让我忘记你的味道。但只要一停下来,却发现自己是那么的可怜,我一直都告诉别人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但也许最怕孤独的人就是我吧!
你有你的倔强,我有我的骄傲。我们从不妥协,我们的菱角都让彼此遍体鳞伤。我累了,你也累了。再见面的时候,我们行同陌生人。以前的誓言难道都不算了吗?也许痞子菜有句话说对了,20岁不到的年龄,说爱是一种浪费更是一种奢嗜。哼哼我苦笑到,是的,我们还小,没资格说爱。
也许你不是我遗失的那根肋骨,所以我们无法结合。你曾说过下辈子我们都不要改名字。哼哼,今生都没可能,还谈什么来世!
我在抽烟,我在思念!总感觉烟能让我安静下来,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在那吞云吐雾,看这它慢慢飘到上方,然后慢慢的没见了,但留下了它的味道。也许它会感觉没有白来到这世界。那我呢!是怎样的。
现在我已经对你麻痹了,我们之间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我习惯着和不爱的人做朋友,因为我不希望分手后看着自己爱的人与别人在一起。你也许会笑我傻或是自私吧!但我不是伸,爱情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