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同行篇八:真爱伴我同行_800字
如果说爱是一片汪洋,那么我就是一只海底的鱼儿,被爱包围着;如果说爱是一场春雨,那么我就是一朵可爱的花儿,被爱滋润着;如果说爱是一阵轻风,那么我就是一片快乐的叶儿,真爱伴我同行!
从我人生开始的那一刻,我相信,我已被“爱潮”浸没。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断前进,真爱也无时无刻伴随着我,我也无时无刻感受到各种各样的真爱。
4岁,我感受到了母爱。牵着母亲的手,走在大街上,一蹦一跳的,伴着爽朗的笑声,我感受到了母爱。在妈妈的怀里撒娇,为了一支最新口味的冰淇淋,终于,舌尖触到了香脆的蛋卷,冰淇淋甜甜的,母爱甜甜的……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躺在床上,十分难受,妈妈也同样着急:烧开水,给我喂药,用湿毛巾为我擦脸,帮我把被角压严。那个时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有着这样一个好妈妈!
8岁,我看到了陌生人的爱。我站在摇晃不稳的公共汽车去上学,肩上那个几乎与我体重相等的书包压得我气喘吁吁。车上一个座位也没有了,所以我只得坚持着。就在这时,一位叔叔从我身边的座位上站起来,弯下腰对我笑笑:“小朋友,你坐在这里吧!”当时,我感到好温暖,慢慢地坐下来,当触到座椅的那一刻,如释重负的感觉流淌在血液里。我忙说道:“谢谢叔叔!”抬头看到这个高大的身影,我觉得他的身上有这爱的气味……
12岁,我体会到了友爱。我上了初中,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到现在,我和他们早已称兄道弟,亲近的像一家人了。还记得上一个月,我的第二次月考成绩出来了,向来是班里前几名的我这次排到了第十一名,墙上前十名的“光荣榜”上找不到我的名字了。我心里十分不好受,一直不作声。下了课我的那帮“死党”们一下子就围了过来,劝我,逗我开心,我的全身好像受了一种魔法,有一种言语不出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友爱的力量!
……
轻风起,树叶飞舞,我这片叶儿,乘着真爱之风不断向前。无论前面是什么艰难都不怕,因为有真爱伴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