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同行篇七:影子伴我同行_900字
影子就是生活中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理论上,他就是一个阴影,但在我的生活中,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在我寂寞的时候他在旁边寂寞,我在开心的时候他也在旁边开心,这些年来,他几乎每天都伴我成长,我差不多已经把他当做兄弟了。
早上我起床时从外面射进二三方斜斜的太阳,我看见我的朋友了—影子,他也起床正在伸着懒腰呢!这些年来,我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一个阳光男孩,我的影子也从小影子变为大影子。
这一天,过年了,我得了许多压岁钱,高兴得发狂,我的影子手里也捧着许多钱哪,也正高兴呢;这一天呢,我又伤心了,考试考砸了,影子的考试也考砸了,伤心了,影子和我都伤心,不过影子想调节一下气氛,我一看“哇哦”,影子变得老长老长了,似乎叫我配合一下,我也开始跳上了‘草裙舞’,影子一会长一会短,我都不禁笑起来了,这气氛调节得多私的适当啊!
我不仅看影子的表演,还会和影子互动呢。一天阳光明媚,影子也淅淅出现,我发现了他,他也发现了我。我突发奇想,身体往前倾斜,一脚踩在影子的头上,可影子也学我,学也往前倾斜,我没踩着。我连续几次都不行,只好用绝招了,我脑袋往后倾斜,脚往前踩,哈哈。。。。。影子被我踩住了,可我这动作却尴尬了,“碰”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影子也摔倒了,看着他那狼狈样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看到影子就看到了另一个我。
影子有时候也会隐身呢;今天天气不好,没有太阳,太阳就是影子的妈妈,太阳不出来影子也别想出来,我看见空荡荡的房间里缺少了一样东西,是什么呢?是玩具?不!电脑?NO!影子?YES!似乎没有影子,我就浑身不自在,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又想起了“菊花残满地伤。。。。。。”这太阳怎么就是不出来,有些难言之隐给朋友说了,害怕会被朋友说出去,但给影子说了,他百分之百不会说出去;这下没有了影子,我憋得慌,虽然影子不会说话,但至少有一个朋友认真倾听;我的好影子你快出来吧!
“影子”,这个词对你们不陌生也不熟悉,但对我,就有一种亲切了;他就是我的好兄弟,“伴我影子琴韵共渡好时光!”我边哼着歌我的影子兄弟就出现了,啊!我的好兄弟你终于又与我同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