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创新作文600字》
对于科技,每个人都不会忽略它的存在,科技的馈赠无处不在,科技的贡献随处可见。
从蒸汽机的出现开始,科技就来到了地球人的身边;从电灯泡的问世起,科技就进入了人类的日常生活;直到苹果的掉落被牛顿发现,科技就在整个领域内迈出一大步。
因为有了科技的存在,才有了人类今日的辉煌。
如果有一天,没有电灯的光亮,人们将终日为看不见而发愁;没有了煤气的火花,人们将会继续为生吃食物而不消化;没有了石油的马力,人们将会为畜力的缓慢而心急;没有了手机的便利,人们将会为飞鸽传书的不隐蔽而担忧;没有了轮船的快捷,世界人民将会无法沟通与交流……所以,我们离不开科技,我们都应该留心发现及科技的发明心存感念。
不过,就现在的科作文技对我们而言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加应该注重创新,来完善现存科技的不足。
就像电脑,只要稍稍不注意,保存在电脑上资料就会泄露,从而带来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还像空调,虽然它给人们带来的夏日凉、冬日暖很是受人推崇,但长期使用,则会在身体内埋下病根;再者说太阳能,虽然名字一听就离不开太阳,但如果真是这样,也是不够完美的,因为在冬天,太阳几乎不露脸,所以就没有热水可以洗澡……
所以,仔细研究就会发现,虽然许多人们都已享受在现在的科技之中,但如果不去创新,不再去发现,人类依旧是落后的。一种花,一种草,一个好习惯,一件日常琐事,只要你用心感悟,就会发现他们和科技生活息息相关。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创新科技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