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这个令人深思的名词,伴我成长,带我畅想。科技萦绕在我们的身边,装饰着生活,美丽着人生。
科技让物质世界更丰富,让精神世界更充实。科技的发展推动了人类的进程,是科技的发展使人类有了这崭新而美好的生活。
科技伴我行
科技伴随着我的成长,影响着我的成长。青霉素的发现,堪称世界医疗领域最伟大的发现之一。青霉素广泛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消毒杀菌等等,他无所不能。
科技伴我行,科技美好生活。
科技任我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飞离地球的卫星,也有穿越时空的邮箱,他们让我领略了科技的神奇。
“有事找百度”,这句话贯穿着我们的生活。他可以让我们找到疑难杂病的药方,找到健康美食的秘方,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他对我说:“无论你问什么,我都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科技任我用作文,科技美好生活。
科技带我飞
翱翔在奇幻的太空,欣赏着触手可及的小行星,科技带我飞。
朝阳不再从东方升起、夕阳不再从西边落下的伟大梦想,科技带我实现。宇宙飞船载我观赏土星的美丽光环,请我吃外星餐,带我进行宇宙旅行。他对我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科技带我飞,科技美好生活。
纵观古今,哪朝哪代不重视科技的发展?回首过去,看四大发明,独具鳌头;观天文历法,为之惊叹;览赵州拱桥,设计精妙;窥《本草纲目》,东方巨典;端青花瓷器,扬名海外;……科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没有科技的发展,哪有我们的“杂交二号”?没有科技的发展,哪有全棉衣服?没有科技的发展,哪有林立的高楼大厦?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更舒适、更惬意、更美好。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