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六月,太阳好似一个大火炉炙烤着大地,把我们热得个个像有着火爆脾气的孩子,不停地抱怨着。但在这周的星期二,大家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以往那种沮丧的神情,却是个个兴奋至极,摩拳擦掌,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下午即将迎来我们期盼已久的科技节!
下午,随着那悦耳的上课音乐响起,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迅速有序地排好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跟着老师到现场观摩。
我们先来到了“水上足球之赶鸭子”的场地,只见里里外外已经围了个水泄不通。说话间,只见一艘黑色的飞艇傲立在了水面。忽然,一阵加速,飞艇就像离弦之箭急速向前,驶过之处激起层层浪花,亮晶晶的水珠“飞”过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好似一个个具有生命力的小精灵在狂舞着。作文“哇——”惹得观众群中发出阵阵的赞叹!
说时迟,那时快。这时另一艘飞艇也悄然露面了。看,它那柠檬黄色的外衣很是鲜艳,呈现在了我们眼前,在它的尾部还装上了一台风扇,机壳的一角还微微露出了一节电池。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虽然这艘飞艇很是别致新颖,但不能用来遥控转弯,马达也不是很大,所以我更加喜欢黑色飞艇多些。很可惜的是比赛还没结束,老师就安排集合了赶去下一个赛场,也不知道这两艘飞艇“鹿死谁手”,真可惜啊!
这次科技节上,还有许多好玩好看的赛事不能给你一一道来,但这次的科技节真是让我们耳目一新,更使我校师生深深体会到了现代科技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今后要好好跟着老师学本领,把科学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与科技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