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一直都在作文》
世界就是一台大机器。不急不慢地随着时光的涌动让人们从中捣腾出形形色色的惊喜。聚集在钢筋水泥间的生物享受着这些时间的产物。而正因为有了它们,现代社会的名称才得以存在。自然与天地的浓抹艳妆才得以被素面朝天替换。
当太阳懒洋洋地散步到天空的最高位置时,窗户作文里的那双瞳孔开始变得生动有神。小孩的母亲哼着古老轻快的儿歌驱散了病魔的阴霾,一切事情都在科技的庇护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生命质量的好坏往往决定了一个人所有生理活动的正常运行。在过去,医疗水平普遍低下,国家经济落后,这使得一些贫苦的人即使生了病也只能咬咬牙挺过去。可结果病情非但不会好转,还会持续加重乃至丢掉性命。倘若遇到一些比平常的一些小感冒严重的病情,医生往往也只能秉着爱莫能助的态度让病人自生自灭。但在21世纪的今天,因为医疗水平的不断完善,先进的技术被研发出来,医院里现代化的医疗器械使得更多的人免受了死神的侵略。很久以前的一篇报道清楚地表明我国国民的平均寿命只在50至70之间,生命的过早夭折阻止了他们进一步接触这个世界。那么现在呢?我们不如放眼望望当下——专家推出的养生针,如何健康生活的各种措施接连不断地沉在人们的大脑。科技的不断强大引导着人民生活一天天步入正轨,被延长的寿命使得更多的人拥有更多的光阴去感受更多的精彩。当清辉落满树梢,星子缝满天幕,城市的颜色开始鲜活起来。各式各样的霓虹灯争先恐后的把姿色洒向空气。高大的建筑物用硬朗的身躯诠释着对科技的敬仰。灯火通明的房间,书桌上键盘被轻轻敲打的声响,电脑屏幕上不断跳出的网页穿越了层层星河,把信息灌入地球的另一边。还有客厅里薄薄的液晶电视,用自己的双眼记录了一切风云涌动,才让我们得以以此为镜,感恩着科技,思索着未来。
繁荣必将依赖科学技术;科技必将依赖改革创新;创新必将依赖深深思想。宇宙会一直存在,未来会无穷无尽,而科技的力量一直都在,从未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