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作文600字》
在我们所在的年代里,科技已经很发达了。比如说电视,有的选择自己喜欢看的,有的还可以回放,有的还可以用语音功能直接找到自己想看的节目;还比如说电灯,有的形状不同,可以变化万千,有的可以放出不同颜色……不过嘛,这些都不算什么,还有更厉害的科技呢!但是,它存在与50年后的时代,也就是未来,我一猜就有人这样说的:“未来,天呢!他们是你想象出来的!你太天真了!就算你能造,你又有什么能力全部一一造出呢?我劝你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吧!”但是,我才不在乎这些人说的呢,要不,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想象的那些高科技吧!注意,我马上要开讲了!
五十年后的科技可比现在厉害了!比如说,安全防盗门、智能汽车、防逃杆、数码眼镜……首先,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安全防盗门:安全防盗门的主要用处就是它的脸型识别机和指作文纹把手,只要往机器上一对,那门就能自动开启。指纹把手的功能就是如果有朋友来,那个朋友就按一下那个把手,门就可以用雷达把那个人的样子拍下来,然后传到主人的手机里,如果主人认出那是自己的朋友,就可以直接手机遥控,让他进来。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只能汽车,只能汽车用的不是轮子,而是充气桶,充气可以利用空气的重量直接开动,智能汽车还可以不用机油,利用废水就可以开动了。
还有就是防逃杆,它可以制定时间,如果有犯人住入牢房,把时间输入那个机器上,到了约定的时间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开门,让犯人走出牢房。如果有人想跑,或者是爬窗户,门就会发现,把窗子锁得死死的,犯人想逃也逃不出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没说出的发明,都在未来,只要我们努力,我相信,这些发明,一定会被创造出来的!